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门神反科学九天揽月!7次扑救+拒利物浦2点球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点球大战淘汰利物浦,莱诺居功至伟,常规时间他屡次做出精彩扑救,一次九天揽月的极限扑救让人拍案叫绝,全场完成7次关键扑救。点球大战中德国国门又相继扑出对手两次点球射门,以一己之力助枪手淘汰英超冠军。一战封神,就可以概括莱诺今夜的表现。

  由于原杯赛门将马丁内斯已经转会离队,所以在联赛杯赛场阿尔特塔也派上了莱诺出战,事实证明这是一次极为明智的用人,若非主力门将把关,利物浦可能早已将枪手大卸八块。上半时结束前,红军新援若塔近距离头球射门,眼看要飞进球门,莱诺腾身而起伸臂飞扑,将球拒之门外,准备不足的南野拓实补射也踢中横梁。

  第53分钟,利物浦又获得近距离射门良机,范戴克离门5米左右外脚背弹射,莱诺在距离如此之近的情况下,依然侧扑将球挡下,让世界第一中卫徒呼奈何。第63分钟,4600万先生若塔变向内切后面前已无人干扰,他在禁区内发力抽射,还是被莱诺封出。

  最神奇的扑救发生在随后的角球攻势中,红军新星格鲁伊奇的头球吊射线路十分诡异,几乎要下坠贴着横梁钻入球门左上死角,然而莱诺轻舒猿臂,用近乎不科学的动作完成了这次极限扑救,让阿森纳活着进入点球大战。

  莱诺的神奇扑救,已经让利物浦球员都显得破门信心不足了,哪怕是点球大战中,奥里吉和哈里-威尔逊两名前锋的射门,被莱诺奋勇扑出,填平了埃尔内机点球不中的坑。两次点球扑救,是莱诺此役神奇发挥的最好写照。

  全场比赛莱诺完成了7次扑救,不少是高难度救险,点球大战还扑出两球,whoscored给他打出了8.91的高分,是全场最佳球员,名至实归。现在还有人质疑阿森纳卖走上赛季杯赛夺冠英雄马丁内斯的举措吗?

  “比赛非常困难,我们尝试做出改变,赢得另一项杯赛冠军,这是我的目标。扑救?最重要的是获胜,对于门将来说,能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的射门,看到队友开心的笑容,这是最美妙的事。”莱诺赛后霸气表示:“我们周一在这里经历了失望的一战,球队分析了比赛,教练给予我们激励。主力位置?俱乐部给我的感觉是,过去、现在和未来我都是一号门将,这需要你每周都证明自己,我感觉今晚我做到了这点。”

  阿尔特塔则表示:“莱诺真是非常出色,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能挺身而出。要在安菲尔德获胜 ,你就需要这样一些顶级的个人表演,而这就是今晚我们所拥有的。我对莱诺总是充满信心,我知道他 有多棒,因为他总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并不想卖掉马丁内斯,不过这可能是对双方都有好处的决定。

  转播嘉宾老雷德克纳普也说:“我们今晚看到了一些伟大的扑救,这就是你希望你的门将做出的贡献。点球大战中莱诺看起来无比冷静和自信,这就是你想要的1号门将。”

  联赛杯抽签中,下轮阿森纳将对阵曼城,莱诺将连续对阵英超冠亚军,枪手能否在超级hard模式中生存下来,德国人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阿森纳 莱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莱诺扑出2点球 阿森纳点球5-4淘汰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时4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上演一场焦点对决拉开帷幕,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这也是两队一周内的连续第2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南野拓 ……[详细]

莱诺:诺伊尔仍是世界最佳门将 他总能有所发挥

2019-20赛季,拜仁门将诺伊尔帮助球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德甲豪门斩获了三冠王。阿森纳门将莱诺入选了新一期的德国国家队大名单,他在对阵西班牙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诺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