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英超推荐:阿斯顿维拉 VS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英超推荐:阿斯顿维拉 VS 利物浦
  时间:2020-10-05 02:15

  阿斯顿维拉在周中和斯托克城打完一场英联杯,最终主场0-1落败无缘下轮,同时也尝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士气颇受打击。尽管阿斯顿维拉上场杯赛输球,但他们新赛季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此前一度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状态不宜低估。

  利物浦于本周五凌晨和阿森纳进行了一场英联杯对决,最终双方常规时间0-0打平,到了点球大战中,利物浦以4-5的比分不敌阿森纳无缘下轮,士气难免受挫。不过利物浦虽然上场英联杯被阿森纳淘汰,但球队近11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均力保不败,竞技状态依旧火热。

  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在新赛季都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但从纸面实力来看显然还是红军占优,尽管马内因为新冠无法上阵,但锋线还有萨拉赫、菲尔米诺、南野拓实等球员,实力依旧占优,目前客让球半也十分坚挺,看好客胜。

  推荐:利物浦(球半)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英超 维拉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拜仁慕尼黑 對 哈化柏林

軍情拜仁慕尼黑上輪德甲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哥列斯卡等部份主將收作後備,各人勢必在今輪重返正選;而京士利高文亦已復出,上仗後備上陣。不過阿拉巴及利萊辛尼最近加入傷兵名單,利 ……[详细]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 VS 比利亚雷亚尔

稳笔西甲推荐:马德里竞技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0-10-0322:00马德里竞技此役再度回归主场,球队肯定希望延续首轮的出色表现,战意十足。本赛季马竞引入前巴萨主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