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德超杯推荐:拜仁VS多特蒙德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德国超级杯: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

  时间:2020-10-01 02:30


  拜仁慕尼黑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霍芬海姆,结果拜仁慕尼黑爆冷以1-4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跨赛季二十三连胜的表现遭到终结,最近两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常规时间内均没能取得胜利,表现有所下滑。

  多特蒙德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奥格斯堡,结果多特蒙德以0-2的比分爆冷完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三连胜势头的势头遭到终结,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均取得胜利,联赛面对对手更是连赢三次,优势明显,不过上赛季两队同样在德国超级杯中相遇,那场比赛多特蒙德最终两球完胜对手,而算上那场胜利多特最近五次在德国超级杯中面对对手有四次常规时间内力保不败,球队在该项比赛中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拜仁目前状态出现波动本场大胜不易,看好多特至多输一球。

  推荐:多特蒙德(受让一球/球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意甲推荐:拉齐奥VS亚特兰大

意甲:拉齐奥VS亚特兰大时间:2020-10-0102:45拉齐奥上场比赛在联赛首轮中客场面对卡利亚里,结果拉齐奥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球队顺利拿下新赛季 ……[详细]

【天机老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VS阿拉维斯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阿拉维斯时间:2020-10-0101:00比利亚雷亚尔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巴塞罗那,结果比利亚雷亚尔以0-4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