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泰惡鬥貝迪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西甲再戰2場,稍晚進行的一場由加泰對陣貝迪斯。加泰開季頭兩輪錄得1勝1和的戰績,而貝迪斯更加在頭兩輪連戰連勝,只可惜上仗不敵皇家馬德里一切重頭做起。不過總體來說,兩隊在整體表現上都各有千秋,今仗孰勝孰負實在難料。

  加泰自2017年重返西甲後,已經連續3季躋身西甲前八,球隊表現之佳大家有目共睹。進入新球季,加泰立即展現了不俗的備戰狀態,在頭兩輪一球不失的情況下斬獲4個積分,在主帥保達拉斯調教下,球隊防守功力似乎更上一層樓。美中不足的是,加泰在此期間只又謝美馬達斬獲了1個入球,火力不足在競爭激烈的西甲顯然相當輸蝕,如何提高入球效率無疑是球隊目前的頭等大事。好在加泰近4次面對貝迪斯取得3勝1和佔據絕對上風,而且今仗又擁有主場優勢,他們今仗還是很有希望立於不敗之地。

  貝迪斯上仗以開季兩連勝之勢迎戰皇家馬德里,雖然球隊曾經在上半場結束時以2比1領先過,但是在艾馬臣祖利亞送出烏龍和紅牌的雙重大禮下(他今仗需要停賽受罰),最終以2比3惜敗對方腳下。只不過,敗在班霸腳下也算情有可原,而回顧貝迪斯在上輪輸球之前曾經取得過一波各項賽事五連勝的佳績,對於這支上季排名西甲第15位的球隊來說已經非常難得,可見球隊今季進步不小,相信只要能夠迅速重拾之前狀態的話,貝迪斯此番出征絕對不會空手而回。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中場卡馬拉沙和韋費特卡普頓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加泰 貝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蘇主場望殺華倫

週三凌晨,西甲賽場有比賽上演,屆時皇家蘇斯達將主場迎戰華倫西亞。主隊有明顯的上升勢頭,在3比0完勝艾爾切之後,球隊終於斬獲賽季首場勝利,而華倫西亞上仗戰和弱旅侯爾斯卡,顯 ……[详细]

基輔戴拿模雙殺真特無難度

週三凌晨,歐冠外圍賽迎來第五圈次回合的較量,其中基輔戴拿模將回師主場迎戰真特。基輔戴拿模目前手握兩個作客入球,球隊已經一隻腳踏入分組賽,隊內將士戰意毋庸置疑,兼且他們在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