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洛杉磯 對 波特蘭伐木者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洛杉磯的艾度艾斯達、卡路士韋拿及丹尼路施華皆受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除了幾名傷兵無緣今仗,更有迪亞高查拉停賽。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艾斯達(腳)、卡路士韋拿(膝)、丹尼路施華(傷患不詳)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迪亞高查拉
  上陣成疑:施巴斯坦白蘭高(膝)、馬比亞拉(不詳)
  受傷/缺陣:戴朗艾斯派拿(膝)、比歷克保迪尼(腿)、安達斯科利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FC洛杉磯在缺少卡路士韋拿下,表現持續不振,周中作客皇家鹽湖城尷尬地輸0比3,這是前一仗洛杉磯打吡不敵洛杉磯銀河後,再一次吞3蛋。他們近5場聯賽輸足了4場。 

  波特蘭伐木者上場作客2比1擊敗西雅圖海灣者,聯賽經過1和2負後終於贏波。艾歷威廉臣9分鐘先開紀錄,其後雖然一度被追和,但菲臘比摩拉於完場前7分鐘入球奠勝。球隊9場聯賽得14分,仍為西岸前列的目標前進。  

  FC洛杉磯領隊畢特利在周中大敗後將會重整,我信他們可反彈擊敗波特蘭伐木者。                

  對賽

  雙方於7月對賽時賽和2比2,而上季FC洛杉磯作客贏3比2及主場贏4比1。上季美聯盃,波特蘭伐木者則作客勝1比0。 

更多关于"FC洛杉磯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安德列治 對 布魯日舒高

軍情安德列治中場泰比爾上仗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值得留意。前鋒謝利美杜古之前在歐國聯首次為比利時披甲,並取得入球,可望增強比賽信心。布魯日舒高早前從意乙佩斯卡拉簽入 ……[详细]

溫哥華白帽 對 蒙特利爾衝擊

軍情溫哥華白帽今仗有基比奧、贊尼奧比基爾及基美尼等傷兵。蒙特利爾衝擊的馬菲奧祖尼亞、史提芬沙巴及巴路塔拿今場缺陣。溫哥華白帽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贊尼奧比基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