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千葉市原 對 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千葉市原除續缺相澤彼德,基巴拉奧比及田阪祐介的狀況仍未有進一步消息,依然上陣成疑。

  松本山雅只有橋內優也1人繼續倦勤。

  千葉市原
  停賽:/
  上陣成疑:基巴拉奧比(不詳)、田阪祐介(不詳)
  受傷/缺陣:相澤彼德(膝部手術)

  松本山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橋內優也(腿筋)

  重心推介:主勝

  千葉市原上仗作客町田澤維亞,完半場前田口泰士及米倉恒貴於2分鐘內先後破網,他們領先後保持穩定的防守,沒有再出現近仗常犯的低級錯誤,最終以2比0勝出。經過連續4仗不勝後,他們今仗贏波雖未算十分悅目,但卻是一場及時雨,將近期的烏氣一洗而走,今仗回師主場迎戰1支近態更低迷的對手,有力再勝1仗。

  松本山雅上仗作客磐田山葉有鈴木雄斗為球隊先開紀錄,可惜半場前已連番失守被反超,之後未能平反敗局,最終輸1比2。他們目前已累積4連敗,而且聯賽重開至今只得1勝,其手下敗將更是今季很可能長居包尾的群馬草津溫泉,以目前形勢所見,即使防守大將兼隊長橋內優可望即將復出,我也看不到松本山雅可於短期走出低谷的可能。

  松本山雅近況低處未算低,可說任人魚肉,千葉市原有力爭取連捷。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8,該季2次聯賽交手,松本山雅主客皆勝,最終成功升班。

更多关于"千葉市原 松本山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九州向日葵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續缺寺岡真弘。金澤薩維根只有大石龍平1人倦勤。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 ……[详细]

珀斯光輝 對 西部聯

軍情珀斯光輝的名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缺陣,上輪淨吞墨爾本勝利4蛋之後,陣容看來會有變動。西部聯在上輪5比3挫西悉尼流浪者的一仗,後衛杜蘭迪臀部受傷退下火線,披甲成疑。珀斯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