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拉莫斯头球阿森西奥建功 皇马2-2送对手降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8轮,皇马客场2-2战平莱加内斯,莱加内斯最终排名西甲倒数第三不幸降级。第9分钟拉莫斯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吉尔扳平比分,第52分钟阿森西奥进球,第78分钟阿塞尔进球帮助莱加内斯再次扳平。

 


  第6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9分钟,伊斯科开出左侧任意球,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拉莫斯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第14分钟,吉尔在禁区左侧射门被阿雷奥拉扑住。第18分钟,皇马掷出右侧边线球,本泽马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打高。第19分钟,罗萨莱斯开出左侧任意球,拉莫斯将球顶出禁区。第20分钟,莱加内斯快速反击,雷西奥接队友左路传球后射门被扑住。第26分钟,西奥瓦斯左路横传,门迪抢先拦截。第27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门将奎利亚尔扑救脱手,不过立即做出二次扑救将球拿到。

  第32分钟,阿森西奥开出右侧任意球,对方门将把球摘下。第32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第36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线外对加西亚犯规,随后雷西奥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雷西奥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门迪突破下底后回敲,阿森西奥在禁区左侧射门打飞。第43分钟,加西亚对阿森西奥犯规吃到黄牌。

  补时第1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吉尔停球后小角度射门,球从阿雷奥拉双腿之间飞进球门,1-1!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在客场1-1平莱加内斯。

  下半场开始,皇马用纳乔换下拉莫斯,莱加内斯也换了两名球员。第48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右侧带球下底传中被挡出。第49分钟,布斯廷萨踢倒门迪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

  52分钟,莱加内斯中场传球失误,伊斯科直塞,阿森西奥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右侧射球门近角得分,皇马2-1!


  第56分钟,席尔瓦拼抢时抬脚过高踢在卡塞米罗头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60分钟,本泽马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晃动试图过人没有成功。第62分钟,吉尔在禁区线上射门被米利唐挡出。第66分钟,迪亚斯前场犯规吃到黄牌。第69分钟,奥斯卡禁区外远射被扑出,阿塞尔准备补射但越位在先。

  第73分钟,奥斯卡禁区外远射,阿雷奥拉将球扑住。第74分钟,阿塞尔射门被扑住。第76分钟,比赛进入喝水时间。

  第78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塞尔在禁区内射门得分,莱加内斯2-2再次扳平!

  第80分钟,莱加内斯左路传中,球门后点的阿维尔斯近距离射门打偏。第8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横传,迪亚斯射门打高。第84分钟,莱加内斯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阿拉维斯射门打偏,约维奇疑似手球,不过经过VAR回放后确认约维奇并未手球无需判点球。第90分钟,伊斯科脚后跟传球,迪亚斯转身射门被扑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2战平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出场阵容541:1-奎利亚尔/16-罗萨莱斯、3-布斯廷萨、15-塔林(55' 阿塞尔)、22-西奥瓦斯、5-席尔瓦/19-加西亚(46' 奥斯卡)、8-雷西奥(55' 梅萨)、23-阿马杜(77' 阿维尔斯)、26-吉尔/39-曼努埃尔(46' 格雷罗)

  皇马出场阵容433:1-阿雷奥拉/17-巴斯克斯、3-米利唐、4-拉莫斯(46' 纳乔)、23-门迪/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61' 克罗斯)、22-伊斯科/20-阿森西奥(61' 迪亚斯)、9-本泽马(61' 约维奇)、25-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莱加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2球孙兴慜造乌龙 热刺3-0莱斯特进欧战区

北京时间7月19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19日16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7轮的一场焦点战,争夺欧战资格的热刺在热刺球 ……[详细]

意甲-桑切斯助攻卢卡库绝平 国米2-2罗马暂列第2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34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罗马。上半场比赛桑切斯助攻德弗赖头球破门,斯皮纳佐拉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姆希塔良破门,卢卡库点球扳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河北官宣高拉特加盟 克洛泽成拜仁助教

事件河北官宣高拉特、图雷等多名球员加盟官方消息,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高拉特租借加盟河北华 ……[详细]

每体:如果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 他将损失千万欧元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的话,也将意味着他选择了放弃2600万欧元。齐达内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如果履行完合同,他将得到2600万欧元的工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