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河北官宣高拉特加盟 克洛泽成拜仁助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河北官宣高拉特、图雷等多名球员加盟

  官方消息,恒大球员高拉特租借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高拉特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同时,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布亚-图雷、丁海峰、池文一和陈晓加盟球队。

  菲利克斯伤愈,可以出战末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

  据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网报道,菲利克斯已经取得了俱乐部队医的伤愈复出许可,具备在西甲末轮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出场的条件。菲利克斯正常参加了马竞最近的几次训练,他已经成功从脚踝创伤性水肿的伤病中恢复,可以听候主帅西蒙尼的调遣,出战西甲最后一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举行。

  克洛泽7月底加入拜仁教练团队,不会随队出征欧冠

  
据消息:克洛泽将于7月底加入拜仁教练组。拜仁将帅目前正在假期,将于7月底回归开始备战欧冠。据悉克洛泽也将在7月底正式加入弗里克的教练团队,成为拜仁一线队助教。不过克洛泽不会跟随球队前往里斯本参加欧冠比赛,而是留在慕尼黑照顾像萨内、努贝尔这样不能参加欧冠的新援。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自7月1日正式生效,至明年6月到期。此前克洛泽曾担任拜仁U17主帅。

  里贝里正在劝说格策、曼朱加盟佛罗伦萨

  里贝里担任了佛罗伦萨和格策、曼朱基奇之间的中间人,他正在劝说两位前拜仁队友加盟紫百合。曼朱基奇在为杜海勒俱乐部效力6个月后就选择了离开,格策和多特蒙德的合同也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两位前拜仁球员都是自由身。

  尽管里贝里已经37岁,但是他在佛罗伦萨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新阶段,并且正在享受着自己的意甲生涯。在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里贝里已经在18场比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曼朱基奇在今年5月刚满34岁,此前克罗地亚前锋曾在尤文图斯效力5年,意甲对他而言并不陌生,而格策也只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8岁生日。

  阿图尔的态度问题已经引发巴萨俱乐部的不满

  
巴西中场阿图尔最近几周的态度引发了巴萨俱乐部的不满,并且受到了质疑。阿图尔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尤文图斯,他之前受到伤势的困扰打打停停,不过他的态度问题已经引发了巴萨的不满。

  
阿图尔在确定加盟尤文后只为巴萨出场了4分钟,在与马竞、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人、巴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一分钟也没有踢过,其中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阿图尔被拍到在看台上打呵欠,当时巴萨0-1落后。在西甲末轮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阿图尔将在没有医生证明的情况下缺席,因为他的膝盖不舒服。巴萨本希望阿图尔能够在与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做好出场准备,那场比赛布斯克茨和比达尔都将停赛。但从阿图尔目前的情况看,很难让人满意。

言论


  祖马:不想第四次输给曼联,切尔西对足总杯冠军充满渴望

  据切尔西官网消息,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1时打响,切尔西后卫祖马表示不想在本赛季第4次输给曼联,这次对阵红魔会带着必胜的信念去挑战对手。

  
这个赛季,切尔西此前与曼联的3次交锋全部落败,其中两次在联赛,一次是联赛杯。对此,祖马表示:“我知道我们输掉的这些比赛,第一场我们输了4球,那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不过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我觉得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足球就是足球,他们已经赢了三次,我们再也输不起了。”

  
“这场比赛不一样,因为它是一场半决赛,所以过去发生了什么都不重要。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他们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们也必须在防守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因为我们的前锋也可以给他们造成伤害。即使没有球迷到场,但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去尽一切努力赢得比赛。”

  
祖马坦言切尔西很重视足总杯,他说:“我当然想赢得足总杯冠军,我的团队也想赢。我一来到英格兰,就知道足总杯意味着什么,知道它是多么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努力去争夺冠军。”

  
阿扎尔:这是我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 皇马还想在欧冠更进一步

  日前皇马球星阿扎尔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在此次访谈中,阿扎尔谈到了西甲联赛夺冠后的感受,他特别称赞了齐达内、本泽马和瓦拉内等球员。此外这位比利时攻击手还对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进行了展望。

  
“本赛季,我们依靠整个球队集体的努力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但从个人层面来说,这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

  
“由于过去发生的这些事,让本赛季变得有点怪。这个赛季对于皇马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晋级欧冠八强,那就更好了。当你身处皇马这样的球队时,你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拿下所有冠军锦标。接下来我们就要备战好欧冠的比赛。当然我也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要去曼彻斯特踢客场,而且曼城队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拜仁 高拉特 河北华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西甲前瞻: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

西甲:莱加内斯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0-7-2003:00莱加内斯此役无法取胜就将降级,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此役战意充足。上场比赛莱加内斯在客场2-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 ……[详细]

英冠解析:全力抢分! 巴恩斯利能否守住保级希望

英冠巴恩斯利vs诺丁汉森林2020-7-1921:00巴恩斯利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还有保级希望,但是保底要求是剩下的比赛全胜。然而在最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每体:如果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 他将损失千万欧元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的话,也将意味着他选择了放弃2600万欧元。齐达内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如果履行完合同,他将得到2600万欧元的工资( ……[详细]

镜报:齐祖迫切想出售贝尔 球员下一站可能是英超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皇马球星贝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西甲,而纽卡与热刺都是威尔士人可能前往的下家。该媒体称,贝尔本赛季在皇马的位置已经越来越边缘,他也已经无缘皇马本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