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丹麦超推荐:北西兰 VS 米迪兰特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丹麦超 北西兰 VS 米迪兰特

 

  时间:2020-06-07 23:00

 

  北京时间今晚,2019/20赛季丹麦超常规赛最后一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北西兰坐镇主场迎战米迪兰特。目前在积分榜上,北西兰取得25战12胜5平8负,积41分排名第五,米迪兰特取得25战20胜2平3负,积62分排名第一。

 

  北西兰在联赛上一轮客场2-0击败锡尔克堡,自2月份以来,球队5场联赛取得4胜1平,状态不俗,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五,甚至还有机会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争取更高的名次。北西兰在联赛前25轮以48球占领攻击榜第一的位置,力压领头羊米迪兰特,但球队防守能力仍有待提高,前25轮丢了34球。主场方面,北西兰前12个联赛主场仅仅输了2场,不败率颇高。

 

  米迪兰特在联赛上一轮主场0-1不敌霍森斯, 恢复比赛以来首场比赛便遭遇大冷门,但好在球队此前战绩不俗,目前仍领先第二名哥本哈根9分之多,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无需担忧。米迪兰特25轮41球的攻击力虽然不及北西兰,但球队防守十分强悍,25轮仅失14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客场方面,米迪兰特前12个联赛客场取得11胜1平,保持不败之势,值得信赖。

 

  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米迪兰特近10次与北西兰交手取得7胜3平,优势明显,但需要注意的是,米迪兰特已经取得常规赛冠军,他们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接下来的冠军赛,或许北西兰会迎来一场较为轻松的比赛。不妨看好北西兰主场不败。

 

  推荐:北西兰(受半球)

 

  (Allison)

 

更多关于"北西兰 米迪兰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韩职联推荐:水原三星VS光州市民

韩职联:水原三星VS光州市民时间:2020-06-0718:00水原三星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釜山偶像,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水原三星连续两场比赛 ……[详细]

白俄超解析: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明斯克迪纳摩

白俄超: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明斯克迪纳摩2020-6-723:00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同时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赛季目前的战绩是3平8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