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队报分析英国脱欧对欧洲足坛所产生的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2020年1月31日有一个巧合。这是英国脱欧的日期,同时也是英格兰足坛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日期。英国和欧盟还有11个月的时间来商讨未来他们之间的关系,避免出现硬性的裂痕。英国脱离欧盟对于英格兰足球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将会产生重大的影响。理由是什么?球员和相关工作者之间自由的流转期将会结束,英镑可能发生贬值,英足总也会因此制定一些相关的保护政策。

 


  法国媒体《队报》列举了下面多项关于英国脱欧对欧洲足坛所产生的影响:


  对于英超俱乐部


  对于引援:不利


  从英国脱欧开始,欧洲球员获得劳工证的难度将与其他非欧洲球员完全相同。你所来自国家在国际足联的排名越低,你能拿到一份在英国踢球的合约的可能性就越低。目前这项规则还与那些来自欧洲国家的球队毫不相关。哈佛大学教授劳利-肖所发表的文章显示,在1992-2018年期间,如果英国是非欧盟国家的话,那么在英国俱乐部踢过球的球员有一半无法与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签约。这个制度的核心在于,球员所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数量有最低限制,而且所在国家队的国际足联排名要位列前50名。


  对于18岁以下球员:不利


  原则上讲,国际足联禁止18岁以下球员被俱乐部转会到其他国家的球队。当然有例外情况。欧盟使得英国足坛不受这个规则的限制。可在脱欧之后,即从下个夏季转会期开始,英超联赛将无法再去挑选其他欧洲国家的优秀年轻球员。


  对于英超联赛:不利


  英国脱欧将会拉大英超Big 6(利物浦、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和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如果英镑随着脱欧而贬值,那么英超球队在购买球员时就需要支付更多的英镑。比如说法国足坛可以称得上是人才培养基地,以后法国球员前往英超踢球,更多的可能是加盟这六支球队,而并非其他资金不足的小俱乐部。


  对于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有利


  由于英超失去了争抢优秀欧洲球员的优势,相同水平的国外球员和非欧洲球员在英超踢球的难度完全相等。各支英格兰俱乐部在引进球员的地域范围上将会无限扩大,他们可能会去南美、非洲等地区进行考察,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的机会发现有潜力的球员。


  举例说明:坎特和保罗-博格巴


  坎特在2015年时还没有入选过法国国家队,如果那时英国已经脱欧,他将无法与莱斯特城签约;保罗-博格巴在最初与曼联签约时年未满18岁(年仅16岁),如果那时英国已经脱欧,受国际足联相关政策影响,曼联与勒阿弗尔之间无法完成这笔交易。


  对于球员


  对于薪资:下降


  从2016年全民投票开始,英镑就出现了贬值的势头,使得在英国踢球的球员的实际薪资价值明显下降。现在1英镑约等于1.18欧元(约9.16人民币),这对于非英国球员来说是不小的损失。如果英镑再次严重贬值,有些俱乐部可能需要与球员签订相关的经济补充协议。


  关于英格兰国家队


  关于英格兰球员:有利


  英国脱欧之后,会对英超联赛中每支球队的国外球员数量有重大影响。1992年英超创立,当时平均每10个球员中有3名是外国人。到了2020年,这一数字变成了7个外国人。英足总希望能够把一支球队中最大的外籍球员人数从17降到12,这样就会有更多优秀的英格兰籍球员涌现出来并迅速成长。


  对于青训体系:有利


  考虑到英格兰球队中外籍球员人数明显减少,各家俱乐部将会更重视青训体系的发展,为球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对于其他欧洲联赛


  对于引援:有利


  英镑的贬值和英超联赛外籍球员引援限制政策的复现,这对于西甲、意甲、德甲和法甲在引援方面将会更加有利,理由是这降低了转会市场上竞争优秀国际球员的难度。


  关于重磅转会:不利


  越来越少的英格兰俱乐部会花重金在其他欧洲俱乐部进行引援,这自然会降低一些欧洲小型俱乐部在球员运作上的收入。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刷爆纪录!利物浦22分领跑英超 再赢7场铁定夺冠

凭借着萨拉赫的双响,亨德森以及张伯伦的进球,利物浦在主场以4-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战胜了来访的南安普顿。拿下比赛之后,利物浦将自己的联赛不败战绩刷新到了42场,同时也将自己 ……[详细]

名宿:C罗曾被推荐至红军 跟杰拉德讨论过引特里

前利物浦队长、霍利尔时期的利物浦助教菲尔-汤普森近日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透露,C罗当年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前曾被推荐至利物浦,而他2004年还与杰拉德讨论过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伊哈洛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没想到30岁还去红魔

上海申花外援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近日他的经纪人阿内克谈到了伊哈洛加盟曼联的过程。阿内克坦承,伊哈洛的加盟本来几乎破裂,但最后时刻出现转机,伊哈洛也得以实现曼联梦。阿内克表 ……[详细]

库利巴利成曼联今夏头号目标 身价约9000万镑

据《镜报》报道,曼联决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28岁的塞内加尔人被认为能够成为曼联队长马奎尔的完美搭档。过去12个月时间里,曼联一直在努力引进库利巴利,现在红魔依然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