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哈洛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没想到30岁还去红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上海申花外援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近日他的经纪人阿内克谈到了伊哈洛加盟曼联的过程。阿内克坦承,伊哈洛的加盟本来几乎破裂,但最后时刻出现转机,伊哈洛也得以实现曼联梦。

  阿内克表示,曼联此前除了有意伊哈洛外,其实一直在追逐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阿内克曾与曼联高层伍德沃德交谈,他在周四的时候几乎感到曼联失去了对伊哈洛的兴趣。

  “我之前在和伍德沃德沟通,当时十分平静,我认为应该是不会发生什么了。然而到周五,事情出现了转变,那是的上海已经是晚上了,而对于转会每个人都要保持清醒。”

  最终,伊哈洛完成租借来到了老特拉福德,阿内克也收到了索尔斯克亚的祝贺:“伊哈洛从小就是曼联球迷,他不会想到当他去中国踢球之后,还会在30岁的年纪加盟曼联。”

  “伊哈洛是个了不起的人,他创办了一个20多个孩子的孤儿院,并捐助给那些失去丈夫的妇女,他真的非常棒。”

 

更多关于"伊哈洛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五大联赛冬窗落幕 卡拉斯科/伊哈洛领衔重返欧洲

五大联赛冬窗落下帷幕,卡拉斯科和伊哈洛等五名效力中超、中甲的外援重返欧洲联赛效力。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租借回归马竞,租期至本赛季结束。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压哨租借加盟曼联,租 ……[详细]

沪媒:国米和热刺也有意伊哈洛 球员本人选择曼联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尽管国米和热刺这样的豪门对伊哈洛也十分青睐,但最终球员本人还是选择了加盟曼联。在英超冬窗关闭前最后时刻,曼联压哨签下了申花前锋伊哈洛。东体表示,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库利巴利成曼联今夏头号目标 身价约9000万镑

据《镜报》报道,曼联决意引进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28岁的塞内加尔人被认为能够成为曼联队长马奎尔的完美搭档。过去12个月时间里,曼联一直在努力引进库利巴利,现在红魔依然将 ……[详细]

加里内维尔:布鲁诺首秀还不错 下半场控制更好

英超第25轮曼联主场0-0战平了狼队,比赛中曼联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发出战,迎来了红魔首秀,对于他的表现,加里-内维尔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加里-内维尔说:“现在谈论布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