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推荐:普雷斯顿 vs 利兹联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英冠推荐:普雷斯顿 vs 利兹联

  时间:2019-10-23 02:45

 

  大家好,今天带来一场英冠比赛,普雷斯顿主场迎战利兹联。下面直接进入分析。

 

  目前利兹联排名联赛第二,不过也只比普雷斯顿多了2分,所以今晚的比赛他们自然不敢懈怠。利好他们的是联赛客场战绩他们不错,还比主场还多拿了一个积分。所以今晚客战普雷斯顿是一个加分项;上赛季利兹联主客场双杀对手,有心理上的绝对优势。不过利兹联近期联赛上胜负交替,状态也不是很稳定,令人有些担心。

 

  普雷斯顿上轮客场在雷丁身上丢分,今晚面对利兹联,怕又要继续吃到败仗。目前开出的主队受让0.5球也可以看出外界对于他们取分的信心稍有不足。不过他们的主场比赛成绩十分优异。6战5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他们的主场看起来是十分有优势的。今晚即使面对苦主利兹联,也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的。另外前面提到了,普雷斯顿积分也只差利兹联2分,战意方面或许主队会高昂一些。如今的普雷斯顿经历了之前的伤病潮之后,阵容基本稳定,今晚绝对有希望改写上赛季被双杀的历史。分析下来个人看法看好主队普雷斯顿至少可以在主场保持不败。

 

  推荐:普雷斯顿(+0.5) 

  (吾乃上将贡多齐)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普雷斯顿 利兹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欧冠推荐:曼彻斯特城 vs 亚特兰大

欧冠推荐:曼彻斯特城vs亚特兰大时间:2019-10-2303:00大家好,新一轮的欧冠小组赛今天深夜继续开战。在C组的比赛中,曼彻斯特城主场迎战意甲劲旅亚特兰大。究竟最 ……[详细]

黑池 對 韋甘比

軍情黑池前鋒紐達爾及中場卡爾卡爾於早前聯賽中受傷,現已接近康復;相信在頻密的賽期下,有望獲得上陣機會以逐步提升狀態。韋甘比領隊安斯禾夫近期受到英冠球隊米禾爾垂青,相信對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