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食硬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戰火重燃,稍早時間上演的比賽由來自的D組的馬德里體育會在主場迎來利華古遜的挑戰。利華古遜本賽季無論在德甲中還是歐戰,整體表現下滑相當明顯,而且馬體會的主場表現向來穩健,利華古遜此番出征萬達大都會球場前景不容樂觀。

  近年交手歷史

 
  兩支歐冠常客,馬體會和藥廠在近年的碰面都是在淘汰賽上碰面,在2016-17球季的歐冠十六強,馬體會和利華古遜相遇,當時比賽的懸念在第一回合就基本終結了。馬體會首回合在拜耳競技場就取得了4比2的領先,當時西班牙中場沙奧尼古斯為馬體會首開紀錄。再前一次碰面,要追溯到2014-15球季的十六強階段,當時馬體會在十二碼大戰中擊敗利華古遜。總體來說馬體會面對利華古遜在心理上有一定優勢。

  重點球員對碰


  在上仗歐冠分組賽,馬體會前鋒摩拉達迎來了個人的第五十場歐冠比賽,而接下來希陀靴里拉和迪亞高哥斯達都有機會迎來同樣的里程碑。馬體會最值得關注的絕對是摩拉達、迪亞高哥斯達和祖奧菲歷斯組成的攻擊群,今夏祖奧菲歷斯加盟馬體會之後,施蒙尼打造的防守反擊戰術愈發鮮明,但是祖奧菲歷斯上輪聯賽遭遇右腳踝嚴重扭傷,今仗在他缺陣的情況下,攻擊線上要更依賴摩拉達和迪亞高哥斯達的表現了。無獨有偶,利華古遜的陣中也有一位天賦異稟的年輕中場,他就是夏維斯,此子在上賽季德甲中,就已經為球隊貢獻了17粒入球,表現出眾也令他身價大漲,成為多家球會追逐的對象。但是夏維斯本賽季至今狀態有所下滑,在德甲中只有2球進賬,看來轉會傳聞對他影響頗大。陣容方面,馬體會後衛史提芬沙域和維沙爾高因傷倦勤;利華古遜後衛雲度爾、辛格拉雲、中場阿蘭基斯和前鋒利安拜尼因傷缺陣。

  整體表現對比


  本來,D組的整體實力就比較平均,馬德里體育會、祖雲達斯、利華古遜和莫斯科火車頭都擁有相當豐富的歐戰經驗,該組的爭奪應該會較為激烈的。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利華古遜有提前掉隊的跡象,在分組賽頭兩場,利華古遜先後被莫斯科火車頭和祖雲達斯擊敗。其實近年利華古遜的歐冠表現都不算十分出彩,在過去15場歐冠比賽,利華古遜只有2勝8和5負的戰績。相反,馬體會在無論是主場戰和意甲霸主祖雲達斯,還是造訪莫斯科全取3分,床單軍團的整體表現明顯比藥廠好,而且馬體會此番還擁有主場優勢,球隊在過去11場主場歐冠比賽未嘗敗績,他們今仗的勝算無疑更高。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主場「特」別勁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C組的英超球隊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隊伍阿特蘭大。兩隊前2輪分組賽的表現可謂差天共地,曼城取得分組賽兩連勝,而阿特蘭大則遭遇分組賽兩 ……[详细]

拜仁揮軍冇面「比」

歐冠盃分組賽第三輪於週三凌晨烽煙四起,其中身處B組的希超豪門奧林比亞高斯將主場迎戰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奧林比亞高斯前2輪分組賽非負即和,目前與熱刺同積1分排名該組後兩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