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里乌斯或遭退货?事实是土超豪门欠薪达4个月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根据英媒《镜报》报道,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想提前中止门将卡里乌斯的租借合同,把他退回利物浦。然而此事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的两个低级失误让人难以忘怀,而在今夏的热身赛中他仍然出现了失误。为了帮他找回信心,克洛普将卡里乌斯租借至土超贝西克塔斯,租期两年,租借费用225万镑。如果表现的好,合同中还含有725万镑的买断条款。

  但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卡里乌斯失误”频频登上报纸头条。

  而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本赛季至今,卡里乌斯总计出场27次却仅有6次零封,这也让他与球迷产生了矛盾。上周末在零封对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并配上“闭嘴”的表情反击。

  据《镜报》了解,贝西克塔斯管理层正在认真考虑把卡里乌斯退回利物浦,因为他们对卡里乌斯的表现很不满意。但前几日德国媒体《图片报》则披露了另一件事:早在2月底,卡里乌斯就向国际足联起诉了贝西克塔斯欠薪。

  卡里乌斯要求贝西克塔斯付清欠着的四个月薪水,数额大概有7位数(百万)左右。起诉书中称:贝西克塔斯必须在10天内发放薪水。如果贝西克塔斯继续欠薪,可能会被国际足联罚除联赛积分,或者是被排除出洲际赛事。目前贝西克塔斯排名土超第3,很可能竞争一个欧联杯的席位。

  据了解,卡里乌斯是贝西克塔斯的顶薪球员,他的年薪在500万欧左右。而拖欠薪水的情况在贝西克塔斯已经不在少数,知名的球员包括葡萄牙国脚佩佩以及荷兰国脚巴贝尔经历过欠薪。

  佩佩甚至曾在离队前为球队的工作人员、厨师等解决欠薪问题。目前贝西克塔斯债台高筑,有消息称这支土超豪门的亏损达到1.64亿欧元。

  在卡里乌斯有一次出现失误后,球队主帅居内什曾怒批:“丢球都是他(卡里乌斯)的失误造成的,他的反应有点迟钝,比赛里他的情绪出现了问题,踢得毫无动力可言!好像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真正感觉自己是我们这个团队的一员!”

  卡里乌斯球场上的失误没人洗,但是欠着近百万的工资,何谈动力?

 

更多关于"卡里乌斯 贝西克塔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媒:因被欠薪 卡里乌斯希望提前结束外租

据土耳其媒体《TurkiyeGazetesi》透露,由于与贝西克塔斯出现薪资纠纷,卡里乌斯希望提前结束两年的租期。媒体称贝西克塔斯已经4个月没有支付卡里乌斯的薪水,德国门 ……[详细]

回声报:已被欠薪四个月 利物浦向卡里乌斯提供帮助

此前传出消息,由于贝西克塔斯已经四个月未支付薪水,总额超过100万欧元,球队门将卡里乌斯已经提起法律诉讼。据《回声报》消息,利物浦在获知消息后表示,俱乐部愿意向球员提供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