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 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

  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万金油”属性和创造力闻名。霍尔特比的职业生涯始于亚琛,他在17岁时就为一线队上演首秀。2008年7月,他加盟了德甲劲旅沙尔克。

  经历了在波鸿和美因茨的租借生涯后,霍尔特比在2010-11赛季帮助沙尔克获得联赛第5的排名杀进欧联杯赛场。接下来的18个月时间里,霍尔特比在沙尔克一线队站稳了脚跟,2012-13赛季,他随沙尔克出现在了欧冠赛场。2013年1月,霍尔特比以150万镑的身价加盟了热刺。

  在热刺效力期间,霍尔特比共为球队出战了42场比赛。经历了在富勒姆和汉堡的租借生涯后,他于2015年7月以正式转会的方式加盟汉堡,当时他的身价为450万镑。

  过去4个赛季时间里,霍尔特比共为汉堡出战了超过100场比赛,取得了14粒进球。上赛季结束后,霍尔特比和汉堡的合同也到期,这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

  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甲赛场上遭遇了种族歧视事件,卡利亚里的球迷在他罚点球时模仿猴子叫声。但是意大利足协的体育公正委员会在周三裁定,这些声音和口号并不能被认为是种族歧视。

  阿诺德表示:“很明显,我认为意大利足协不惩罚卡利亚里和他们的球迷,或许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但我认为每支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都应该受到惩罚,每个球队的球迷都应该为这种行为而负责。这种事不应该发生在比赛中,尤其是2019年的现在。我觉得这种现象很令人失望。”

  “但我相信卢卡库是一个精神意志足够强大的球员,面对这种侮辱,他能够表现地很坚强,就像你已经看到的那样,他踢进了点球,这能够让对手的球迷立刻闭嘴。”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相信他会从中恢复过来,然后继续做他该做的事情,比如进球。”


  记者:利物浦与马内谈续约 新合同年薪1300万欧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Nicolo Schira透露,马内正在与利物浦俱乐部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

  马内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据悉俱乐部已经送上了一份13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希望与他续约至2025年,目前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

  马内2016年夏天从南安普顿转会至利物浦,上赛季为球队出战50场比赛,贡献26粒进球和5次助攻,本赛季他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出场7次打进6球。

 

  官方:郝伟接替希丁克出任中国国奥队执行教练 

 

  官方消息,中国足协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郝伟接替希丁克担任执行主教练,高洪波担任组长,陈永亮、唐峰担任副组长。

  希丁克在去年9月份正式出任中国国奥主教练。

  足协公告如下

  2020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日益临近,鉴于此前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备战工作,提升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国足协决定即日起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队伍训练、竞赛工作。

  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高洪波

  副组长:陈永亮(兼领队)、唐峰

  执行教练:郝伟

  (公告完)

  2020奥运会男足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暨第四届U23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在泰国举行,分组抽签仪式在今年9月27日进行,中国将以第三档球队身份参加抽签。根据竞赛规则,16支球队分成4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前2名出线进行淘汰赛,最终产生3个晋级东京奥运会的名额。

  具体分档如下——

  第一档:泰国(东道主)、乌兹别克、越南、卡塔尔

  第二档:韩国、日本、伊拉克、朝鲜

  第三档:中国、澳大利亚、约旦、沙特

  第四档:叙利亚、伊朗、阿联酋、巴林

 

  卡帅再不拿冠军或下课 恒大赛季中曾寻世界名帅

 

   正如卡纳瓦罗所言,恒大集团本赛季没有给作为主教练的他定下任何夺冠军令状,唯一要求他必须做到的就是完成新老交替。如果从本赛季恒大诸多内部政策对于球队的限制,以及目前的成绩而言,卡纳瓦罗算得上较好地完成目标。但恒大的企业文化从来都不是可以得过且过的,更是不愿意甘于人后的,如果连续两年没有冠军的话,恐怕新老交替的任务完成得再好,意大利人的帅位都不会安稳。

  赛季初恒大诸多内部政策限制球队

  卡纳瓦罗本赛季的执教从赛季之初就遇到了各种困难,其中大部分都是其他俱乐部无法想象的。比如年初因为亚洲杯的缘故,恒大队只有两周多的时间是全体队员一起冬训的,其余时间大部分主力都不在球队。

  除却国家队的征召之外,卡纳瓦罗在赛季之初遇到更多的困难都是来自于俱乐部内部的诸多限制。首先是为了归化布朗宁不得不留出一个外援名额给这名英国后卫。然后所有球队比赛中都能够上3外援,而恒大内部规定只能使用双外援。同时,恒大队的18人名单每场都必须进行至少3人的轮换。赛季之初的各种不利导致恒大一度落后国安8分之多,当时没有人能够预想到恒大能够达到目前这个成绩。

  大胆使用年轻球员 新老交替基本完成

  尽管恒大赛季之初受到诸多内部政策的影响,以及外部客观困难的影响,但卡纳瓦罗依然必须完成新老交替的任务,这是俱乐部给他下的军令状。卡纳瓦罗也是非常用心地去培养年轻球员,他在队内有一个规定,所有94年出生的球员每周都必须加练,他每天都会给这些年轻球员讲一些自己的经历,去激励年轻球员成长,也增加这些球员的自信。

  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钟义浩、高准翼、邓涵文等年轻球员在他的指导之下,成长已经非常明显。他们当中一大批球员已经逐渐取代了郜林、冯潇霆和郑智这些老大哥们的主力位置。目前整个恒大的队的年龄架构是非常合理和年轻的。小将们的表现也得到了球迷和队内的一致好评。正如昨天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当1-1恒大疲于奔命的防守时,大家想到的是希望韦世豪能够被换下去攻击对方,这就是年轻球员被认可的标志。恒大前中后三线都有年轻球员顺利接班,可以说球队的新老交替基本完成,而这也是卡纳瓦罗每次在发布会上最为拿得出手的“战绩”。

  卡纳瓦罗必须拿冠军保帅位

  尽管按照卡纳瓦罗所言,恒大集团本赛季给他定下的目标就是必须完成球队新老交替,至于成绩方面保证在前列即可的。或许按照这个目标而言卡纳瓦罗算是已经完成了任务。但恒大的风格从来都是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任何一个冠军,恒大是绝对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的。这才有了当赛季中恒大落后国安多分,而亚冠小组出线也不明朗之时,恒大就已经私底下频繁接触世界级名帅。最近,穆里尼奥就公开承认本赛季曾经接到来自恒大的盛情邀请,而且透露恒大给他开出了全世界最高的年薪。

  二次宫的卡纳瓦罗是领教过恒大集团雷厉风行作风的,当初他就是在带队双线成绩都不错的时候被炒掉。彭伟国与李章洙都领教过恒大的强硬作风,所以哪怕恒大没有给卡纳瓦罗定出夺冠军令状,如果这个赛季意大利少帅依然未能拿到一个冠军加冕的话,恐怕即使新老交替的任务完成得再好,也是存在极大的下课危机。

推介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



  
比赛时间:2019-09-20 00:55

  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主场赛事,希腊人竞技皆赢下比赛,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首轮塞浦甲比赛希腊人竞技以3-0大胜AEL利马素尔,取得联赛开门红之后球队的士气得到大幅提升,这也为本场比赛注入了一定的信心。

  迪德朗日是属于卢森堡甲级联赛的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前5场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其中输足3场,目前排名卢森堡联赛第12位,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明显处于低迷时期。迪德朗日上一轮欧罗巴附加赛通过点球大战以5-4战胜阿拉特阿美尼亚涉险过关,球队近期的比赛都是磕磕碰碰,本场客场作战必然难以高估。

  希腊人竞技首轮联赛取得大胜,士气大振,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近况欠佳的迪德朗日,*开出主让球半的深盘,可见机构认为双方实力有巨大的差距。希腊人竞技过去两次面对迪德朗日都是以小胜告终,本场要谨防机构上盘过热的情况。迪德朗日虽然近期输球较多,不过球队在防守上还是较为努力有一定的抗衡能力,目前下盘水位较高也具有不错的投资价值,推荐下盘取胜。

  推荐迪德朗日(受球半
  比分推荐:2-1

  
(获金指导)

 

相关新闻

7M晚报:皇马主场3-2莱万特 德赫亚与曼联续约

战报西甲-本泽马梅开二度阿扎尔首秀皇马3-2莱万特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点整,西甲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莱万特。上半场,皇马占据场上优势,本泽马头 ……[详细]

晚报:梅西已经参加球队合练 将出战欧冠对阵多特

事件皇马开始备战欧冠,拉莫斯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训练皇马已经开始了欧冠的备战工作,他们将在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中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中,包括拉莫斯、莫德里奇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