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五028*推荐:根特主场一定“德”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根特(主) vs 奥斯坦德

  初盘:0.98 半球/一球 0.90

  即时:1.00 半球/一球 0.88

  平均欧赔:1.76 3.65 3.85

  北京时间4月22日周六凌晨,比甲附加赛将继续开打,其中一场由根特坐镇主场迎战奥斯坦德。

 


  根特在附加赛中暂时领跑积分榜,三战过后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对手中包括布鲁日安德莱赫特两大劲敌,结果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取胜的分差均只有1分差距。球队新援,日本国脚久保裕也在上轮附加赛面对沙勒罗瓦的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对只以300万欧引进这位日本国脚的根特来说可谓是一笔超值的引援。且根特有着本赛季比甲主场战绩第二好的成绩,15个主场足足赢下12场,胜率极高。

  反观客队,奥斯坦德在附加赛中排名垫底,三战仅积2分,不过除了前两队之外,其余四队均是积2分,形势也算明朗。上轮附加赛,球队坐镇主场面对安德莱赫特,结果以0:1告负,表现令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三轮附加赛,球队皆有丢球产生,防守端需集中注意力。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一盘,后市指数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三次交手,奥斯坦德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其中有两场是在奥斯坦德主场取得的,其最近7次做客面对根特只赢下1场,胜率不佳。综合来看,此役根特取胜有望。

  推荐:根特(让半一盘)

 

更多关于"根特 奥斯坦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