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热刺状态回暖 回到主场欲逆转晋级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欧联杯推荐
 周四013 2017-02-24 03:45:00 托特纳姆热刺 VS 根特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胜概率74%,两队战平概率17%,根特获胜概率9%。
* 1.20 5.10 10.00



 
** 1.96 球半 1.97



 
欧赔  1.30
5.50
11.00

1.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联赛积5分排名第3,欧冠小组赛排名E组第3进入到欧联杯赛事。
2.热刺目前与领头羊切尔西并列成为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仅丢0.7球。
3.热刺近4个赛季参加欧联杯赛事,有3次成功闯入到16强比赛中,仅1次在32强遭淘汰。
实力战意 1.比甲强队根特本赛季联赛中积40分暂列第8,欧联杯小组赛排名H组第2晋级。
2.根特本赛季在欧战中的11场比赛取得6胜3平2负,不败率高达81.8%,仅在对阵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时遭对手双杀。

1.热刺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中客场3:0完胜英冠球队富勒姆,结束了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
2.热刺近4个各项赛事的进球全部都是由当家射手哈里?凯恩打进的,凯恩近期状态不俗。
状态伤停 1.根特在上周末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主场1:0力克热刺,占得晋级先机。
2.根特上周末联赛主场1:1战平传统强队标准列日,近8场各项赛事比赛仅0:1输给过保级球队欧本。


1.本场比赛**初盘为主队让球半中高水,*后主队水位略有下调,目前已至中水,机构给出的初盘非常看好热刺能够逆转晋级,而在热刺周末足总杯大胜后,机构对于热刺的信心又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数据 1.热刺近6场各项赛事比赛,仅在上场足总杯的比赛中赢下游戏,其余5场比赛全部输掉游戏,近期输掉游戏率高达83.3%,盘路糟糕。
欧联杯三十二强次回合,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对阵比甲老牌球队根特。热刺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客场0:1输给了根特,一球的劣势对于热刺来说并不是不能逆转的,但在主场要是被根特取得进球情况便会非常麻烦,不过好在热刺有着全英超最好的防守,且白鹿巷向来是客队的梦魇,他们本赛季英超12个主场比赛取得10胜2平,是英超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且他们12个主场比赛仅仅丢掉5球。在做好防守工作的同时,热刺需要迅速取得进球,从周中足总杯3:0完胜富勒姆的比赛哈里·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可以看出,凯恩的竞技状态火热。不过根特方面近况不错,他们在冬歇期回来后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尤其是防守端,7场比赛只丢掉3球,防守能力比肩热刺,但在白鹿巷势必遭到热刺的疯狂反扑,球队能否顶住压力成为疑问。本场比赛**初盘为主队让球半中高水,*后主队水位略有下调,在周末足总杯大胜之后,热刺也让人看到了回暖的迹象,主队水位下调在情理之中,而球半的初盘机构也是非常肯定热刺主场的战斗力。本场比赛看好热刺主场至少赢2球。本场比赛推荐*让球(-1)玩法:主胜。
 

更多关于"热刺 根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