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7M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谢晖出任长春亚泰主帅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 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量


  北京时间4月17日18:00,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蔚山现代vs横滨水手。上半场,蔚山现代先进一球,周敏圭助攻李东炅低射破门;下半场,周敏圭、李东炅1分钟内2次击中立柱,周敏圭打入一球被吹罚越位。最终,蔚山现代1-0击败横滨水手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下周三在横滨水手主场进行。

  

事件


  压着打重返中超!官方:49岁谢晖出任长春亚泰主帅

  官方消息,49岁谢晖成为长春亚泰新帅。今日,长春亚泰刚刚宣布主帅陈洋离任,目前长春亚泰1胜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罗马诺:药厂CEO希望哈维-阿隆索能执教皇马,老佛爷也很欣赏他

  罗马诺在自己的专栏中谈及了哈维-阿隆索是否会成为皇马的主帅。罗马诺写道:“勒沃库森的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卡罗非常明确的告诉西班牙媒体,他也很希望哈维-阿隆索有一天能够成为皇马的主帅,并且他非常坚定的认为,这是一定会发生的。费尔南多-卡罗知道哈维-阿隆索很想执教皇马,这是事实,作为一个西班牙人,皇马对于他的感情是非常特殊的。

  开价1.5亿!核心+金球热门!药厂CEO:维尔茨转会费至少1.5亿

  勒沃库森提前5轮夺得德甲联赛冠军,20岁中场核心维尔茨功不可没。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FERNANDO CARRO谈到维尔茨的未来,称球员转会费至少为1.5亿欧。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FERNANDO CARRO谈到维尔茨:“在足球界,你无法说‘他永远是非卖品’这种话,(即使要出售)但我们不会以低于1.5亿欧的价格出售维尔茨。”

  何去何从?坎塞洛致命送点巴萨出局,曼城想卖5千万巴萨砍价3千万

  巴萨欧冠遭到巴黎淘汰,无缘4强。本场比赛坎塞洛表现不佳,甚至致命送点导致丢球。此前西媒relevo报道,曼城并不想留下坎塞洛,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出售坎塞洛,蓝月对球员的标价为5000万欧元,而巴萨只想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坎塞洛去年夏窗租借来到巴萨,各赛事35场4球4助。今年夏天他将结束租借回到曼城,即将年满30岁的坎塞洛当前身价3000万欧。

  记者:阿利森和阿诺德顺利复出,客战亚特兰大前利物浦没有新伤员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3:00,利物浦将前往客场和亚特兰大进行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赛前,TA的利物浦跟队记者James Pearce报道了球队的训练情况。记者报道称,在前往意大利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共有22名外场球员(即除门将以外的球员)参与了训练,包括丹斯、克拉克、巴伊切蒂奇和麦康奈尔等多名小将。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阿利森和阿诺德均伤愈复出。记者表示,两人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复出首战,没有额外受伤。在缺席训练的球员中,并没有其余的“新病号”。

  英德决战!西甲无缘欧冠额外名额,意甲有望本周锁定额外名额

  下赛季欧战额外名额争夺激战继续,由于巴萨、马竞出局,西甲正式退出争夺。目前来说,意甲有望在本周锁定前2,条件是佛罗伦萨赢球晋级+亚特兰大不败晋级。英超、德甲、法甲将争夺另一个额外名额,法甲只有理论可能机会不大,主要竞争是英超对决德甲。

  记者: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抵达曼彻斯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00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将前往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首回合,两队战成3-3平。赛前,据科贝电台记者Melchor Ruiz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抵达了曼彻斯特的劳瑞酒店。按照皇马此前的传统,弗洛伦蒂诺将和曼城主席共进晚餐并交换礼物。

  FIFA确认马竞参加世俱杯,阿森纳只有夺欧冠才能参赛

  国际足联官方确认,马竞获得2025年首届新版世俱杯参赛资格。国际足联官方表示,随着巴萨在欧冠1/4决赛被巴黎淘汰,尽管马竞也被多特淘汰,但西蒙尼的球队凭借着排名途径获得2025年世俱杯参赛资格。目前,曼城、切尔西、皇马、马竞、拜仁、多特、国米、尤文、巴黎、本菲卡和波尔图获得世俱杯资格。考虑到本赛季欧冠剩余球队情况,除非阿森纳夺冠,否则萨尔茨堡红牛将获得欧洲最后一个席位。


  
冲破宿命?枪手欧冠历史4遭拜仁淘汰,今夜若过关将是15年首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客场挑战拜仁,对于枪手来说,本场比赛堪称“宿命之战”。回顾阿森纳参加欧冠的历史,枪手20次参加欧冠16次挺进淘汰赛,大多数赛季他们都倒在了16强。而淘汰阿森纳次数最多的球队正是拜仁。此外枪手还被巴萨淘汰过3次,决赛负于巴萨1次。上一次阿森纳进欧冠4强是在08/09赛季,他们在8强战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但半决赛不敌曼联。如果今夜阿森纳能晋级,那将是他们15年来首次晋级欧冠4强。


推介


  欧冠前瞻:拜仁 VS 阿森纳
  时间:2024-04-18 03:00

  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顺利拿下了科隆,但勒沃库森已提前夺得德甲冠军,拜仁本赛季只剩欧冠一条战线可以争取冠军奖杯。欧冠1/4决赛首回合和阿森纳的较量,拜仁在战术层面几乎牢牢压制着阿森纳,这次对于拜仁来说他们有主场优势。想想看,拜仁已经连续13场欧冠主场不败,拜仁方面拥有极强的心理优势。

 

  阿森纳虽然近段时间表现并不算太差,但上一场球队与维拉交锋时确实也没能展现出应有的竞技水准,面对维拉的主动回撤,阿森纳球员们在阵地战环境中基本没能找到太多的破门机会,而且维拉守门员马丁内斯又延续了火热的状态,萨卡和厄德高等球员的射门均被一一化解。

 

  从数据方面来看,本场并没有给出拜仁强力支撑,反而没有让步的数据让倾向到了阿森纳一方,拜仁在欧冠经验中比阿森纳要丰富的多,阿森纳也是近两个赛季才强势上升,但是并没有夺冠。所以本场看好拜仁在主场拿下胜利,成功晋级,推荐主胜。

 

  推荐:拜仁

更多关于""的新闻

亚冠动态

遭横滨水手四杀!崔康熙:我个人很讨厌输给日本球队

山东泰山主帅崔康熙接受央视《足球之夜》专访,谈到了此前率队在亚冠迎战日本球队的的经历。崔康熙:“我们打中超的同时,再去打亚冠联赛的比赛,能感受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球队比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