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因未婚妻在意大利生活 卡里乌斯或离队前往意甲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纽卡斯尔跟队记者Lee Ryder报道,由于未婚妻和女儿长期在意大利生活,卡里乌斯今夏可能前往意大利继续职业生涯。

  报道称,由于家庭的原因,卡里乌斯一直往返于意大利和英格兰,但现在这种情况对于他和未婚妻莱奥塔来说是行不通的。

  卡里乌斯渴望与女儿走得更近,预计在埃迪-豪的充分理解下,卡里乌斯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纽卡。

  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莱奥塔告诉《都灵体育报》:“我住在米兰,所以可以说,靠近米兰对于我们来说是理想的选择。我总是告诉他(卡里乌斯),来到意甲的球员会爱上意大利,并常常会永远留在这里。我认为这也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他应该加入蒙扎或者意大利的任何其他球队,如果他来意大利并在家庭附近踢球,我会很高兴。”

  “在纽卡斯尔非常不方便,因为没有直达航班,无论是在巴黎还是阿姆斯特丹都是这样。”

  加盟纽卡至今,卡里乌斯仅出战过2场正式比赛,一场是联赛杯决赛0-2不敌曼联,还有一场是1-4不敌阿森纳。

更多关于"卡里乌斯 纽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里乌斯:想回到世界级门将水准 对意甲很感兴趣

门将卡里乌斯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在纽卡斯尔的情况。是如何向女友莱奥塔求婚的?“今年夏天,我们在度假的时候。我以一种简单而传统的方式问她,这对我们俩来说似乎都是合适的时机。我 ……[详细]

德天空记者:纽卡已与卡里乌斯续约至2024年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纽卡与队内门将卡里乌斯续约至2024年。卡里乌斯原本的合同在上个月到期,FlorianPlettenberg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午间新闻速递:武磊李源一停赛 梅西谈职业生涯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鹿124-128湖人08:00NBA鹈鹕112-119雷霆今日焦点战预告19:35CBA熟悉的京粤大战再度来袭, ……[详细]

尤文有意今夏引进霍伊别尔 热刺预计要价2千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有意霍伊别尔,热刺的要价为2000万欧元。尤文在今夏除了库普梅纳斯之外,还想再引进一名中场。《都灵体育报》称,尤文依然对霍伊别尔感兴趣。在几个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