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下课后首发声!扬科维奇:我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代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扬科维奇接受Maxsport采访,这是他下课后的首度公开发声。


  在中国执教的感受?


  扬科维奇:“我在中国待了整整六年,签了三份合同(曾执教U20国青队、U23国家队、国家队),在一种陌生的环境下工作,这样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加上在比利时生活的四年,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喜欢现在的环境。


  你在中国的工作成果?


  在我们面前是一个需要大量工作和牺牲的过程...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培养了一代人。在我看来,他们会是中国国家队未来10-15年的支柱。这也是我对我工作感到骄傲的地方。”


  扬科维奇2018年9月28日扬科维奇与中国足协完成签约,出任中国U-19(1999年龄段)国家男子足球队黄队主教练。2019年1月5日扬科维奇出任中国U-20(1999年龄段)国足主教练。2020年扬科维奇与足协续约,继续执教1999年龄段男子国家队。


  2022年3月,扬科维奇率领U23国足参加迪拜杯,球队一胜泰国两负阿联酋,进4球丢6球,获得第四名。


  2022年7月,扬科维奇率领国足选拔队征战东亚杯,中国队1胜1平1负4分排名第三。


  2023年2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扬科维奇出任国足新帅。


  2024年1月,卡塔尔亚洲杯,扬科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在小组赛阶段2平1负,进0球小组出局,创下国足参加亚洲杯历史最差战绩。扬科维奇带领国足出战了15场正式比赛,取得4胜4平7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国足 亚洲预 扬科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张琳芃这两年表现确实该让位 但他退了谁来顶

世预赛国足2-2战平新加坡,赛后张琳芃称是时候结束国家队生涯了。记者徐泽鑫做出点评。记者徐泽鑫:以过去两年张琳芃在国家队的表现,亚洲拉莫斯确实该让位了。但国足队长张琳芃依 ……[详细]

这才刚上任!北青:若再有闪失伊万国足执教就快到头

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2-2战平新加坡。“北青体育”分析认为,从伊万执教首秀的实际情况来说,他或许对目前这支中国队的综合实力有所高估。从国足的备战氛围来看, ……[详细]
国足动态

新加坡主帅:我们本可以赢 不理解他人为何祝贺我

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上客场2-2战平新加坡,赛后新加坡主帅小仓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评价比赛小仓勉:“在最后5-10分钟,我们本来可以赢的。有人对我说了恭喜,为什么?我对结果不 ……[详细]

记者:不知国脚为啥踢得不行 每个人都在崩溃边缘

国足2-2战平新加坡队,记者鲁蜜在个人微博表示想安慰国脚,但是发现语言都很苍白。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三轮,国足客场两球领先遭到新加坡2-2战平,继续位列小组第三位,赛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