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我用德语激励了维尔纳 他非常有潜力

www.7m.com.cn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热刺3-1逆转战胜水晶宫的英超比赛中,维尔纳打进了自己时隔682天以来的首粒英超进球,而孙兴慜对他的鼓舞起到了帮助。

  在切尔西期间,维尔纳陷入进球荒,在第二次效力莱比锡红牛期间,也只是出场14次打进2球,在热刺对阵水晶宫的上半场比赛中,维尔纳还浪费了一次单刀。

  孙兴慜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道:“维尔纳贡献了一场美妙的比赛,帮了球队很多忙,作为进攻型球员,当你错失这么好的得分机会,你会感到有些失望的。”

  “我用德语和他说继续努力,因为他有非常大的潜力,而他随后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也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下轮对阵维拉的比赛,孙兴慜说道:“客战维拉会是一场大战,我们必须要为这样的大战做好准备,对手毫无疑问非常强大,正在经历一个美妙的阶段,我们需要好好备战,而你总是会在这样的大战之前感到兴奋。”

  维尔纳则表示:“我非常开心,因为那是一粒非常重要的进球,尤其是在上半场错失如此好的进球机会之后。”

  “对我在热刺的首粒进球何时到来,我真的没有任何压力,因为这里的人们从我加盟的第一天开始就都让我感到非常舒服,他们让我很容易的就能专注于足球,而现在我取得了热刺生涯首球,我的感觉更好了。”

  “这对我提升自信来说帮助很大,希望能将进球状态延续到下一场比赛,未来几周我们有如此多的重要比赛,所以现在没有必要想太多。全取三分很重要,因为获得欧冠参赛券是我们赛季的大目标,周末对阵维拉非常关键,如果获胜,我们将有非常好的机会能重返欧冠。”

更多关于"热刺 孙兴慜 维尔纳"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澳波:范德文的成长有目共睹 击败水晶宫他很重要

英超第27轮热刺主场3-1逆转水晶宫,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称赞了范德文的发挥。波斯特科格鲁说:“范德文整年的发挥都很出色,他一直在成长,训练中我们有目 ……[详细]

镜报:森林老板赛后愤怒追问主裁 但被安保拉开

镜报消息,诺丁汉森林老板马里纳基斯在利物浦绝杀森林赛后非常愤怒,他追着主裁蒂尔尼进了通道,但被安保人员拉开。镜报表示,利物浦绝杀之前裁判对于球权有一次低级判罚失误。第97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