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津门虎1-0大连人10轮不败 宋志伟乌龙绝杀

www.7m.com.cn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28日19:35,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人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上半场曼佐基头球稍稍顶偏;下半场何宇鹏远射造险,林良铭头球顶偏,补时最后时刻宋志伟乌龙绝杀,最终大连人0-1天津津门虎,9轮不胜,津门虎则是10轮不败。


        【比赛关键事件】


        第90+5分钟,天津津门虎前场任意球机会,郭皓将球罚向禁区,谢维军头球击中立柱,韩鹏飞和安杜阿尔先后补射,最终宋志伟自摆乌龙,VAR介入,进球有效,天津津门虎1-0大连人。


        【比赛焦点瞬间】


        第25分钟,天津津门虎左路组织攻势,中路谢维军接到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30分钟,大连人前场打出配合,吕鹏大禁区线附近起球传向门前,曼佐基头球冲顶稍稍顶偏。


        第37分钟,天津津门虎外围传导,田依浓尝试一脚射门,被吴龑没收了。


        第41分钟,安杜哈尔拉倒了曼佐基,吃到黄牌。


        第50分钟,天津津门虎前场打出配合,苏缘杰左路横传,梅里达得球调整后选择远射,这球偏出远门柱。


        第54分钟,大连人左侧角球机会,黄嘉辉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天津津门虎前场任意球机会,韩鹏飞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人墙,梅里达跟进补射打偏了。


        第60分钟,曼佐基前场抢断,随后左脚远射被徐嘉敏没收。


        第73分钟,曼巴回做,何宇鹏跟进远射,这球被徐嘉敏扑出。


        第78分钟,大连人右侧角球机会,第一点被解围,外围何宇鹏远射打偏。


        第86分钟,特索涅夫左路送出传中,林良铭头球攻门顶偏了。


        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连人0-1天津津门虎。


        【双方首发以及换人信息】


        大连人首发:30-吴龑、2-林隆昌、18-何宇鹏、10-特索涅夫(90+3'' 33-宋志伟)、14-黄嘉辉、19-王振澳、31-吕鹏(74'' 28-费煜)、40-博桑季奇(66'' 35-王禹)、11-曼巴、17-曼佐基(90+3'' 39-阎相闯)、7-林良铭


        大连人替补:32-库迪热提、3-赵佳楠、6-王献钧、8-朱挺、16-刘乐、20-王腾达、23-商隐、38-吕焯毅


        津门虎首发:26-徐嘉敏、2-安杜哈尔、6-韩鹏飞、15-明天、10-罗萨(46'' 9-贝里奇)、29-巴顿(88'' 18-高华泽)、30-王秋明(80'' 40-石炎)、31-田依浓、32-苏缘杰、38-梅里达(80'' 36-郭皓)、11-谢维军

 

        津门虎替补:22-方镜淇、4-杨帆、5-于洋、7-冷季轩、8-赵英杰、20-王嘉楠、23-钱宇淼、24-朴韬宇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 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科维奇连场破门 申花1-1河南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第10轮在上海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河南。上半场黄紫昌和冯伯元伤退,科维奇连场破门,下半场特谢拉进球越位无 ……[详细]

中超-泰山1-0海牛两连胜 刘彬彬制胜黄政宇献助攻

中超第10轮齐鲁德比,青岛海牛坐镇青岛青春足球场迎战山东泰山,上半场,康瓜伤退,李源一撩射被牟鹏飞化解,刘彬彬凌空斩破门,半场战罢,山东1-0青岛。下半场,福布斯头球造险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