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深圳力克广东 阿尔特塔当选三月最佳主帅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贺希宁18+6 赵睿18+8 深圳20分逆转广东完成赛季双杀


        CBA常规赛迎来广东德比,深圳今日迎战广东。比赛上来,广东就率先进入状态打出8-0的完美开局,分差迅速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广东又是连拿八分将分差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但在此之后他们一共只拿到5分,其中更是有长达五分钟的得分荒,半场结束时深圳将分差缩小到8分;下半场深圳的追分势头还在继续,三节结束时他们成功追至68-68平,末节双方继续保持拉锯,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深圳在萨林杰的带领下打出10-0的小高潮占据主动,广东虽然一度追上但任骏飞三分不中,最终深圳98-95力克广东,终结了后者四连胜。

 

 

        张帆26+6+5 邹雨宸20+11 高诗岩19+5断 北控击退山东止3连败


        C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北控主场迎战山东。比赛一开始,山东进攻就不在状态,只有吉伦沃特一个人苦苦支撑进攻,而张帆则是手感火热,半场11中9爆砍24分,北控迅速建立主动权,而且北控外线点点开花,次节轰出34-16的攻击波直接领先到30分以上。下半场,北控陷入得分荒,山东全民皆兵打出29-9的超级攻击波一度追到差11分,好在邹雨宸内线占优势及时稳住形势,末节山东继续追分,但张辉两个违体直接被驱逐,北控还是牢牢掌握住双位数领先,山东无力回天,最终北控104-89战胜山东,止住3连败。

 

事件

 

 

        官方: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帅,率队本月四战全胜!


        官方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教练。


        阿尔特塔三月份率队出战四场英超联赛,取得四战全胜进14球失3球的傲人战绩,同时枪手还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阿尔特塔在本月最佳主帅评选中击败了瓜迪奥拉、德泽尔比、埃梅里等候选教练。

 

        那不勒斯官方:奥斯梅恩内收肌受伤,无缘本轮联赛出战米兰


        那不勒斯官方证实,前锋奥斯梅恩内收肌受伤将于下周再次接受身体状况的评估,这意味着尼日利亚人将无缘出战本轮对阵米兰的意甲比赛。

 

        ESPN:热刺内部认为孙兴慜等主力状态差,是因为孔蒂过度训练


        热刺在此前官宣和孔蒂解除合同,而《ESPN》透露了更多细节内容。


        该媒体透露,素来以严苛闻名的孔蒂在每周都会安排多次一天两练。卡塔尔世界杯在本赛季中期举行,本就让很多球员担心体能问题。


        而在本赛季的季前赛备战阶段,孔蒂的训练强度进一步提升,甚至有过一天三练,即便凯恩都有些吃不消。韩国行期间,很多球员被迫在30摄氏度的湿热条件下围着球场跑42圈,孙兴慜和多位队友也都精疲力尽。

        球队内部则认为,本赛季孙兴慜等多位主力表现不佳,就是因为过度疲劳。他们认为孔蒂本该根据世界杯的特殊情况,及时调整训练强度。

 

        官方:萨卡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3球2助随枪手4战全胜


        官方消息,阿森纳球员萨卡夺得英超三月最佳球员奖项。这是萨卡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萨卡在三月份出战了4场英超比赛,交出了3球2助的完美成绩单,帮助阿森纳4战全胜巩固榜首地位。

 

        官方:狼队后卫乔尼远距离不停球吊射破门当选英超3月最佳进球


        英超官方消息,3月18日狼队对阵利兹联一役,狼队后卫乔尼-卡斯特罗打进的远距离不停球吊射当选英超3月最佳进球。


        据英超官方给出的数据,这粒进球的破门距离是41码(约为37.49米),是自2017年埃弗顿对阵西汉姆一役鲁尼58码(约53.03米)破门以来,英超最远进球。

 

        记者:比目鱼肌受伤,皇马后卫门迪预计伤缺一个月时间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José Luis Sánchez透露,皇马后卫费兰-门迪预计将伤缺一个月时间。今天,皇马官方证实法国人左腿比目鱼肌受伤。在赛季关键阶段,门迪的受伤对于皇马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整个4月,皇马有8场比赛要踢,这仅仅包括了对阵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也包括了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4决赛两回合的比赛。

 

        5场比赛3球2助攻,布莱顿官方:三笘薫获得球队三月最佳表现奖


        布莱顿官方消息,日本球员三笘薫获得球队3月最佳表现奖,他对利兹联的精彩表现让他获奖,这也是他继一月份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三笘薫上月参加布莱顿全部5场比赛,先是足总杯助攻弗格森打进唯一进球淘汰斯托克城,之后英超联赛进球加造点,帮助球队4-0大胜西汉姆联,对阵利兹联和水晶宫又分别助攻麦卡利斯特、马奇破门,随后足总杯5-0淘汰格林斯比的比赛中破门得分,5场比赛每场都能参与进球,共计3球2助攻。

 

        加尔蒂:梅西和巴黎都希望球队更有竞争力,他们的决定仍是保密的


        在对阵里昂的法甲比赛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论了梅西的未来问题。


        加尔蒂说道:“和坎波斯及俱乐部管理层一起,我们正致力于研究下赛季将会发生什么。俱乐部和梅西有着相同的立场,那就是我们希望让球队变得更有竞争力,而双方也会进行商谈。我专注于接下来的10场比赛以赢得法甲冠军。至于梅西的决定还有俱乐部的决定依然处在保密状态。”

 

        7战7胜!那不勒斯本赛季在奥斯梅恩缺阵时保持全胜


        那不勒斯官方在此前宣布主力中锋奥斯梅恩因内收肌受伤,无缘本轮联赛出战米兰。


        不过根据OPTA数据统计,那不勒斯在本赛季缺少奥斯梅恩的情况下胜率为100%,各项赛事7场比赛全部获胜,其中就包括了去年9月18日击败米兰一役。

 

        队记:传闻猛龙未来可能换帅 纳斯会去火箭且乌度卡是新帅领跑者


        据猛龙随队记者Doug Smith报道,联盟中传闻,猛龙可能会换帅,且主帅纳斯的名字一直和火箭联系在一起,而前绿军主帅乌度卡可能接任猛龙主帅一职。


        该记者写道:“传闻猛龙可能会换帅,你会听说他注定前往休斯敦,且如果猛龙不考虑从现教练组中选人的话,乌度卡将会领跑猛龙新帅一职,而这似乎很有可能。”


        目前,猛龙38胜38负,排名东部第九。


        英格拉姆近9战场均29分6板8助 三项命中率达180俱乐部


        NBA常规赛,鹈鹕客场107-88战胜掘金。本场英格拉姆出战36分50秒,22投13中,砍下31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正负值达+18。


        据统计,英格拉姆近9场比赛的数据非常华丽,具体为:


        场均28.8分6.2篮板8助攻,投篮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43.3%,罚球命中率93.2%,两次达成三双,球队战绩为6胜3负。

 

        微笑刺客:库里&勒布朗&KD定义了这个时代 第4个人是谁还不确定


        今日,NBA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杜兰特。


        托马斯表示:“有历史地位的球员才会去谈论历史地位,杜兰特已经有他的成就了。如果你看这个时代,将会有3、4个球员定义这个时代。80年代有J博士、魔术师、伯徳、贾巴尔,可能还有乔丹和我自己。


        “这个时代,你会讨论库里、勒布朗、杜兰特,第4个人是谁还值得商榷。”

 

前瞻

 

        德甲解析:法兰克福 VS 波鸿
        时间:2023-04-01 02:30:00

 


        法兰克福目前以1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6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46:36,球队12个联赛主场拿到23分,主场战绩排名中上游。近况方面,法兰克福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比较低迷。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目前以11球位居射手榜第6,他的主色表现也引起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波鸿目前以8胜1平16负的战绩排名德甲联赛第14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27:56,球队13个联赛客场仅仅拿到6分,客场战绩非常糟糕。近况方面,波鸿正处于2连胜的轨道中,状态有所恢复。球队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3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攻防两端数据比较差。

        法兰克福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于波鸿,本场自然希望扩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状态对比来看,法兰克福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反观波鸿正处于2连胜的轨道中。从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对比来看,法兰克福处于上风。目前机构给出主让1球,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较为明显,本场不妨顺势而为,推荐主胜。

        荐:法兰克福(一球)

相关新闻

7M晚报:热刺计划出售洛里 奥巴梅扬愿底薪回巴萨

战报CBA星锐赛:星锐一年级94-80北大崔永熙19分获MVP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2023年CBA全明星星锐赛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星锐一年级和北京大学。经过四节的较量 ……[详细]

7M晚报:国足不敌新西兰 CBA全明星北方明星胜

战报友谊赛-中国男足1-2新西兰3月26日11:00,中国国家队在新西兰惠灵顿的天空体育场,与东道主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客场1-2失利。第33分钟,颜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3月最佳扑救:拉姆斯代尔力拒伯恩茅斯单刀当选

英超官方公布了3月份最佳扑救,拉姆斯代尔在阿森纳3-2逆转战胜伯恩茅斯比赛中精彩扑救当选。在英超第26轮阿森纳主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阿森纳开局不利,开场9秒之后已经一 ……[详细]

官方: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帅 率队四战全胜

官方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教练。阿尔特塔三月份率队出战四场英超联赛,取得四战全胜进14球失3球的傲人战绩,同时枪手还巩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阿尔特塔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