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亚伯拉罕:离开切尔西时曾优先考虑阿森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罗马前锋亚伯拉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切尔西的经历,以及无缘去年卡塔尔世界杯的遗憾。

  亚伯拉罕出自切尔西青训,但他在2021年夏天加盟罗马。亚伯拉罕首先表示:“是时候离开切尔西了,当时我和英格兰以及欧洲大陆的几家俱乐部谈判。我本来优先考虑选择一家在伦敦的俱乐部,那就是阿森纳。我父亲是阿森纳的忠实球迷,因此他非常激动,一切都很好。”

  亚伯拉罕接着说:“之后穆里尼奥打电话给我,我通常不接通讯录以外的电话。他说‘嘿,塔米,我是何塞’,我想‘哇哦,真是个惊喜!’他问我家里怎么样,我很了解他,因为他在切尔西执教时见过我年轻时的样子。他问我‘你准备好离开恶劣的天气,来到阳光明媚的罗马了吗?’我笑了,我们又聊了一会,他向我说明了罗马的未来项目和雄心。他近期去过罗马,他向我说明了他所看到的一切以及当时的感觉。”

  亚伯拉罕表示:“之后我和我的经纪人谈了,他们告诉我,毫无疑问那是开始新生活出国学习另一种文化的最佳时机。我已经准备好了,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回头看。我询问了若日尼奥和吕迪格关于意大利的情况,他们告诉我罗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当时还观看了罗马的欧战,我有一种想法,来到罗马是一次疯狂的经历。我还记得球迷们在机场欢迎我,我乘坐的是私人飞机,因此他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抵达,但球迷们从一大早就等候在机场,这样的欢迎真的太疯狂了。”

  切尔西还拥有亚伯拉罕的回购权,可以用8000万欧元买回亚伯拉罕。对此亚伯拉罕表示:“回切尔西踢球?在足球界永不说永不。但现在我的重点是罗马,我们希望尽可能最好地结束这个赛季。我只考虑在这里竭尽全力,还没有考虑过其他事情。我现在并不着急,足球界什么都可能发生,也许我会在罗马待10年,也许不会……你永远无法预测未来。”

  亚伯拉罕上赛季在罗马打进27球,但本赛季状态下降,并遗憾地落选了英格兰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索斯盖特教练告诉我,我在错误的时间出现了错误的状态,如果入选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我预料到了,如果你不在英超踢球,很难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意甲联赛在英格兰并不会播放。而我当时没有处于自信的阶段,因此我预料到了。不过,显然得知此事让我很失望。”

  亚伯拉罕接着说:“起初我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在遇到问题后我第一个选择是责怪别人,而不是坐下来思考自己需要改进哪些方面。有时候,当你看到我这样的球员低着头毫无信心,那么也会影响到球队对我的信任。我不得不重新振作,我对自己说‘我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的球队必须看到我恢复快乐和自信。’”

  接着亚伯拉罕谈到了一些队友:“我和迪巴拉每天一起训练,我们开心大笑,这在比赛中得到了回报。托莫里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曾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知道我要来意大利。他告诉我这里的球迷们很热情,他们喜欢这里的足球。我对自己说,现在是合适的时机,我的年龄也合适,我已经做好了在国外体验足球的准备,我不会回头。直到现在,我都热爱这里的每一刻。”

  亚伯拉罕最后表示:“意大利松子青酱是我最喜欢的菜,尽管这不是罗马本地菜,但我可以每天都吃。我在英国时从没吃过,因此第一次是来到这里之后吃的。亲眼见到罗马斗兽场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当我刚来到这里时,每个人都对我说英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对我说更多的意大利语。我在这里会努力学习语言,遇到任何我不理解的词,我都会询问它们的意思。”
相关新闻

奥斯梅恩身价太高 切尔西考虑今夏签回亚伯拉罕

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切尔西高层有意从罗马签下亚伯拉罕,同时蓝军也在考虑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但签下后者需花费巨资。另一方面,卢卡库 ……[详细]

意甲-穆帅染红 罗马1-2爆冷负垫底队!送对手首胜

北京时间3月1日1:30,意甲联赛第24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克雷莫纳塞。上半场,塔多特打破僵局。下半场,斯皮纳佐拉扳平比分。终场前,帕特里西奥送点,乔法尼命中。最终,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格列兹曼当选月最佳 刘智宇任广州队主帅

事件3场2球1助攻,官方: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西甲官方宣布,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当选西甲3月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首发并打满了马竞3月份的三场西甲比赛,打入2球贡献1个助 ……[详细]

若解雇波特 纳格尔斯曼在切尔西选帅名单中

不久前,纳格尔斯曼被拜仁解雇,目前赋闲在家。有报道称热刺等俱乐部有意聘请纳帅接替刚刚下课的孔蒂。据《图片报》主编法尔克确认,如果切尔西到了不得不解雇波特的地步,纳帅便在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