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姆巴佩:可以理解格里兹曼失望 我们将携手努力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队赛前发布会,姆巴佩和德尚出席,发布会上姆巴佩谈到了关于队长、场上转型等话题。


  姆巴佩谈他作为队长的感受


  姆巴佩“好的队长是一个以团队为中心,具有凝聚力和号召力,能够带领队伍前进的人。第一周很顺利,我得到了很多人的祝贺,我这一周过得很愉快。队长的角色会根据每个人的个性而定。我想要关注其他人,让其他人有表达自己的机会。”


  队长角色会不会促使你转型?


  姆巴佩:“队长角色让我在更衣室里更有话语权,我必须以最好的方式利用它。更多的参与防守?我会一如既往地听从教练的要求。”


  谈格列兹曼没有当选队长


  姆巴佩:“我和安托万(格列兹曼)谈过,他感到失望,这是可以理解的反应。我告诉他,如果我处在同样的情况下,我也会有同样的反应。他可能是德尚时代最重要的球员。我不是他的上级。他和我将携手努力,让法国队在世界范围内保持领先地位。如果他有话要对全队说,我会坐下来听。不应该拒绝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由发言的权利。”


  国家队队长是新的责任


  姆巴佩:“首先这是一种享受,我是我的国家的队长,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这是一项新的责任,我会自然而然地承担起它,这不会改变我的比赛方式,但可能会改变我的行为方式。”


  是否会改变发言方式?


  姆巴佩:“为什么你想要改变呢?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队长。我不认为教练任命我为队长是因为他认为我会像洛里一样做。”


  姆巴佩谈勒格拉埃


  姆巴佩:“我知道我的话会引起很大的反响。这也是我表达自己的原因。他辞职了。我们应该感谢他所做的一切,因为他并不是只做了负面的事情。但他已经不再是法国队的一部分了。”


  姆巴佩谈在年轻球员中的领导作用


姆巴佩:“这是一种愉悦。作为领袖,很容易领导他们,因为他们很快就能理解。我不需要重复,他们已经知道了。他们都很有天赋,并且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关于他的在发布会上的发言


  姆巴佩:“人们会更经常地看到我,但我也不能独占所有的媒体空间。我不认为我会在每场比赛前都和你们谈话。”


  姆巴佩谈接受队长职位


  姆巴佩:“当教练来找你的时候,你会立刻答应。我从没想过我会成为队长。星期一,我们交流了一下,教练问我是否愿意接受。”


  德尚对于队长的要求是什么?


  姆巴佩:“他希望我能够团结大家,让这支球队在我的带领下朝着巅峰前进,因为我是新老之间的桥梁。我们要走向巅峰,争夺冠军。”

更多关于"法国 姆巴佩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里:很荣幸曾和瓦拉内并肩作战 他是真正的领袖

瓦拉内日前宣布从法国国家队正式退役。前法国队队长洛里与瓦拉内担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队友(2013年3月-2022年12月),有着深厚的感情。日前洛里在采访时向瓦拉内致敬,表 ……[详细]

评论员批评本泽马:35岁还是谜语人 一辈子都煽动争议

RMC评论员斯蒂芬-布伦在节目中,批评了本泽马在回应德尚采访时的处理方式。布伦:“尽管我很喜欢出色的球员,但本泽马让我很疑惑。他已经是一位35岁的父亲了,在回应德尚这件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迪亚斯:葡萄牙有远大目标 我们需适应不同体系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中,葡萄牙4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赛后葡萄牙后卫迪亚斯接受了欧足联官方的采访。“我们拥有远大的目标,但需要一场一场踢好比赛。好的开始很重要,对 ……[详细]

基米希:恢复三色袖标与德国队的价值观不矛盾

德国队已经确定到2024年主场欧洲杯时场上队长都佩戴经典的三色袖标,基米希表示这表明他们将再次专注足球,不过袖标的变化与他们所坚持的价值观并不矛盾。在《法兰克福汇报》的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