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广东东莞大益轻取宁波 霍奇森重回水晶宫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郭艾伦15+9 布莱克尼28+10+5 辽宁六人上双轻取江苏迎3连胜

 

 

  CBA常规赛,辽宁今日对阵江苏,前者两连胜后排在联赛第二位,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广东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此役刘志轩也是重回辽宁。

  比赛上来,两队就陷入到拉锯战,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次节双方依旧是打得难分难解,分差最大时也仅有六分,半场结束江苏落后4分;下半场回来辽宁终于占据场上主动,分差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江苏也没有放弃多次发起反扑迫近比分,末节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但江苏的表现显然更差,前八分多钟的时间里得分都未能上双,辽宁始终保持着十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辽宁轻取江苏迎来三连胜。

 

  徐杰17+8 张明池22分 宁鸿宇18分 广东6人上双送宁波16连败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主场迎战宁波,广东目前29胜8负稳居积分榜第3名,宁波则是则是经历15连败,2胜35负积分榜垫底。广东上来就依靠杜润旺的连续3记三分打出15-5不错开局,而宁波则是依靠外援的得分止血,但广东队实力碾压,保持出色的三分手感还是很快就拉开20分以上的领先,好在宁波球员宁鸿宇也发挥不错,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下半场,宁波进攻端突然发力,泰勒和托多罗维奇一内一外帮助宁波队一度抹平分差,好在广东一波10-1小高潮紧急稳住局势,随后广东稳扎稳打又一波7-0重新掌握20分以上的领先,宁波再无任何机会,最终广东118-100轻取宁波,送对手16连败。

 

  下午足球印尼甲赛果:巴日托2 - 3伯希索罗

 

事件

 

  太公救火!官方:75岁英格兰老帅霍奇森执教水晶宫

 

  官方消息,75岁英格兰老帅霍奇森正式执教水晶宫,球队目前仅积27分排英超第12+距降级区3分。水晶宫的上一任主帅维埃拉17日下课。

  霍奇森已被任命为水晶宫新任主帅,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帕迪-麦卡锡担任他的助理教练,雷-勒温顿回归担任一线队教练。迪恩-基利将继续担任门将教练的职位。

 

  霍奇森:我被赋予了扭转球队命运的使命,水晶宫要为保级而战

 

  水晶宫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75岁老帅霍奇森再次担任俱乐部主帅,合约至赛季末结束。

  对于再次执教水晶宫,霍奇森表示:“被邀请重回俱乐部是我的荣幸,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被赋予了扭转球队命运的重大任务。现在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开始赢得比赛,并确保拿够我们留在英超联赛所需的积分。”

 

  重回热刺?天空体育:波切蒂诺准备重拾教鞭,今夏评估所有选择

 

  据天空体育报道, 波切蒂诺已经准备好在今夏重拾教鞭回归教练岗位,目前他正在等待合适的机会,据悉波切蒂诺将在今夏评估所有报价。

 

  两连败&仅高降级区2分!官方: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下课

 

  官方消息,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下课。

  据西媒透露,一些球员的声明是管理层采取行动的导火索,西班牙教练何塞-路易斯-门迪利巴是接任者热门。

  现年63岁的阿根廷籍主帅桑保利,自2022年10月成为塞维利亚主帅,累计带队出战31场,战绩13胜6平12负,原合同2024年6月底到期。

 

  官方:哈兰德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无缘欧预赛战西班牙

 

  挪威国家队官方消息,哈兰德因腹股沟伤势,无法出战本期国家队比赛,他将返回曼城俱乐部接受治疗。

 

  米体:热刺内部消息源否认孔蒂会很快下课

 

  《米兰体育报》报道,热刺方面的消息源否认了关于孔蒂很快会下课的消息。

  英国《电讯报》此前表示,孔蒂很快就会下课,但米体表示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源否认了这个说法。

 

  法媒:格列兹曼对未能担任队长感到沮丧,可能考虑退出国家队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与《队报》报道,格列兹曼对德尚未能任命自己担任法国国家队队长感到沮丧和受伤,目前他正在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可能会退出法国国家队。

 

  阿森纳官方:今夏开启美国行,7月19日对阵鲁尼执教的MLS全明星队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将进行美国行,并公布了具体日期。

  阿森纳将于当地时间7月19日,在华盛顿特区的奥迪球场对阵由鲁尼执教的MLS全明星队。

 

前瞻

 

  【铭星哨】阿甲前瞻:萨斯菲尔德VS中央科尔多瓦

 

  萨斯菲尔德上场比赛在主场1-1战平普拉滕斯,球队表现中规中矩。奥索里奥上场比赛打入1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表现值得肯定。但萨斯菲尔德过去6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球队近况并不算出色。不过萨斯菲尔德最近5场主场赛事只丢4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

  中央科尔多瓦上场比赛在主场2-0击败泰格雷,球队表现出色。马里埃尔和索雷尔上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但中央科尔多瓦最近5场比赛只打入4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有待加强。而且中央科尔多瓦过去4个客场赛事2平2负难求一胜,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

  萨斯菲尔德过去3个主场赛事2平1负难求一胜,球队的主场优势毫无体现。但萨斯菲尔德此役坐镇主场肯定希望取胜回暖,球队战意充足。在双方过往的6次交手里,萨斯菲尔德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场看好主胜打出。推荐:萨斯菲尔德胜

更多关于"阿森纳 热刺 塞维利亚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广东东莞大益轻取宁波 霍奇森重回水晶宫

战报郭艾伦15+9布莱克尼28+10+5辽宁六人上双轻取江苏迎3连胜CBA常规赛,辽宁今日对阵江苏,前者两连胜后排在联赛第二位,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输给广东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 ……[详细]

7M晚报:CBA浙江大胜山西 曼联有望引进凯恩

战报程帅澎24分西蒙斯27+10+7张宁15+7浙江六人上双轻取山西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对阵山西,此前浙江31胜5负高居联赛第一,山西则是19胜17负位列联赛第1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75岁英格兰老帅霍奇森执教水晶宫

官方消息,75岁英格兰老帅霍奇森正式执教水晶宫,球队目前仅积27分排英超第12+距降级区3分。水晶宫的上一任主帅维埃拉17日下课。霍奇森已被任命为水晶宫新任主帅,合同直到 ……[详细]

TA:孔蒂如果被热刺解雇 将获得约400万镑赔偿金

TA消息,热刺主帅孔蒂如果被解雇,他将获得大约400万镑赔偿金。第28轮比赛,热刺3-3遭南安普顿补时绝平。赛后孔蒂接受采访时批评球员自私不互相帮助,批评球队如果不改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