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进球网:本泽马可能导致皇马丢冠 克罗斯几乎完全消失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第26轮上演国家德比,皇马客场1-2不敌巴塞罗那。赛后《进球网》选出的皇马三名失意者为本泽马、克罗斯、安切洛蒂。


  本泽马


  第79分钟,孔德传球失误,让本泽马获得了皮球,但是法国球星的打门慢悠悠地落入了特尔施特根的手中。这一镜头是本泽马本场比赛表现的缩影,他其实获得了一些机会,也有48次的触球,但他标志性的终结能力却无影无踪,本泽马的两次射门被封堵,另两次缺少力量。


  这位金球奖得主已经35岁了,进入2023年以来他在球门前的表现没有那么出色,他错失的机会,在禁区内的犹豫不决,都让人有些费解,本泽马最近的萎靡状态甚至可能最终导致皇马丢掉冠军。


  克罗斯


  皇马的中场被巴萨击垮了,莫德里奇被压制,卡马文加无法覆盖足够大的区域,而克罗斯则几乎完全消失了。德国中场上演了本赛季至今最糟糕的表现之一,他在防守上十分被动,在进攻中缺少冒险的尝试。尽管克罗斯的36次传球全都成功了,但是在进攻推进方面他几乎什么都没做。


  数周前安切洛蒂曾表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可能会逐步淡出,甚至最快在今夏就会离开。如果皇马能搞定贝林厄姆这样的替代人选,那么克罗斯离开的损失就没那么大了。


  安切洛蒂


  这会是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吗?联赛中巴萨一骑绝尘,国王杯半决赛皇马也0-1落后,尽管皇马总是能在欧冠赛场施展魔力,但今年如果他们闯过了切尔西这关,半决赛则会更艰难。从皇马的角度来说,如果他们无法抵御一个尚未达到巅峰的老对手,那么主教练难辞其咎。


  安切洛蒂的战术很稳定,皇马的阵容与上赛季双冠王相比也变化不大,这在一定程度上很有帮助,但球队应该持续发展,主教练必须找到解决方案。今天皇马被更好的球队击败了,安切洛蒂则在战术上被一位更勇敢的教练击败了。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 克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贝托:12分差距确实难追上 但永远不能给皇马判死刑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2-1击败皇马,赛后,上半场为巴萨扳平比分的罗贝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西甲冠军你绝不能那么说,因为还剩下很多场比赛,你永远不能给皇马 ……[详细]

塞巴略斯:皇马配得上更好的结果 细节决定这场比赛

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1-2不敌巴萨,赛后塞巴略斯接受了媒体采访。塞巴略斯说道:“我们配得上一个更好的结果,下半场我们拼尽了全力,但巴萨一个反击就将比分改写为2-1。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罗马诺:不知皇马是否和凯恩谈过 热刺会尽力和他续约

罗马诺在CaughtOffside的转会专栏中谈到了凯恩,表示他和热刺的续约谈判可能要延后。至于凯恩和皇马的传闻,罗马诺表示他无法证实。罗马诺写道:“解决孔蒂的问题并决定 ……[详细]

TA:皇马准备与卡马文加涨薪续约 解约金达10亿欧

TheAthletic记者MarioCortegana消息,皇马已经与卡马文加就新合同展开了初步谈判,新合同中所设定的解约条款据悉为10亿欧。20岁的卡马文加在2021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