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 江苏逆转北控 文末西班牙杯、澳甲前瞻

www.7m.com.cn   2023年03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布莱克尼28分 张帆17+6 俞长栋17+10 江苏逆转北控终结五连败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江苏对阵北控,此前江苏刚刚遭遇五连败,13胜15负排名联赛第14,北控则是11胜17负位列联赛第16。

 

  比赛开局两队交替取分,陷入拉锯战,但节末北控进攻端断电,江苏趁机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次节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北控进攻端回暖,多点开花,单节拿下32分取得反超,江苏这边则由布莱克尼苦苦支撑,半场结束北控51-46领先。易边再战,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分差在5分上下浮动,节末张帆投进压哨三分,北控领先8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回来,江苏稳扎稳打蚕食分差,节末最后一分钟刘志轩三分飙中,江苏取得反超,最终江苏94-89逆转战胜北控,终结五连败。

 

 

  林庭谦30+5+6 詹姆斯伤退 胡金秋25+11 天津击败广厦

 

  CBA常规赛天津主场迎战广厦,天津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广厦则是排在联赛第十三,上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两队都是以失败收尾。

 

  开场后依靠胡金秋和威尔哲的发挥广厦稍稍占据领先,不过威瑟斯庞首节最后时刻连得6分帮助天津完成反超,第二节回来两队手感不佳均是频频打铁,大卫-詹姆斯扣篮后摔在地上头先着地被担架抬离出场,此后天津在威瑟斯庞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下半场回来双方依旧进攻手感不佳,威尔哲和林庭谦在第三节中段一度对飙得分,天津依旧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一节虽然广厦努力追分一度缩小分差,但天津靠着林庭谦和威瑟斯庞的发挥稳住阵脚再次巩固优势,最终天津击败广厦。

 

事件

 

 

  官方:尤文图斯与31岁达尼洛续约至2025年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内的巴西后卫达尼洛续约至2025年。

 

  穆里尼奥未来待定 可能重返皇马、切尔西和国米

 

  全市场网记者孔泰里奥撰文,对穆里尼奥的未来进行了分析。

  孔泰里奥认为,穆里尼奥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并且取决于多种因素。

  首先就是可能回到皇马,作为安切洛蒂的继任者,尽管老佛爷似乎改变了球队计划的方向。

  其次是可能重返切尔西,波特在切尔西执教战绩不佳,下赛季能否继续留任还是未知数。

  最后是可能重返国米,但是可能性不大。

  利物浦有信心签下芒特 克洛普认为他是理想补充

 

  talkSPORT:利物浦越来越有信心从切尔西签下芒特,克洛普明白利物浦需要做出大调整,尤其是在中场。他认为芒特是理想的补充。

 

  热刺对凯西非常感兴趣 哈维将决定球员最终去留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凯西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非常感兴趣。

 

  罗德里戈没有接受特殊治疗 伤势没预期的那样严重

 

  西媒Relevo记者Picón报道了皇马攻击手罗德里戈的情况,他表示这名球员的伤势并没有一开始预计的那样严重。

 

  足球报:河南队考虑一线队全面降薪 黄紫昌去留未定

 

   据《足球报》报道,河南队考虑一线队全方位降薪,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黄紫昌去留未定。

 

  官方:安德烈-桑托斯租借回到瓦科斯-达伽马效力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18岁中场球员安德烈-桑托斯以租借方式回到瓦科斯-达伽马效力。

 

  电讯报:蓝军计划花费15亿镑重建斯坦福桥球场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计划花费15亿欧元重建斯坦福桥球场,俱乐部正在进行新一轮的谈判,以伯利为首的切尔西幕后金主所做的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俱乐部的未来。

 

  CBA-天津内线外援詹姆斯可能需要做鼻部修复手术

 

  据我最新获悉,天津内线外援詹姆斯面部有多处创口,门牙断裂,鼻梁骨折,短暂失忆。他在24小时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可能需要做鼻部修复手术。

 

   名记:浓眉明日接受MRI检查 这是早就计划好的

 

  湖人今天战胜雷霆,戴维斯因腿伤没有出战,哈姆表示这是计划好,让他背靠背休战是预防性措施。

 

  消息人士告知ESPN,戴维斯的右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明天)接受MRI检查,这次检查是早就计划好的,时间是在AD被允许参加比赛的六周后。根据结果,AD可能会被允许完整参加湖人随后的两次背靠背的第二次比赛(3月15、16日和4月4日和5日)。

 

  土媒:拜仁等队关注费内巴切边后卫 土超豪门对他估价2000万欧

 

  据土耳其媒体Takvim报道,拜仁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在关注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后卫卡迪奥卢(Ferdi Kad?o?lu)。

 

  该媒体表示,拜仁已经派球队考察了卡迪奥卢,布莱顿和多特也在关注这名23岁的后卫。

 

  卡迪奥卢是一名非常全面的边后卫,左右两边都能踢,边翼卫也能踢,甚至还能客串中场。

费内巴切对他的估价为2000万欧元左右。

 

  中国男足今日一天两练完成海口首训 任航蒋光太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3月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本次海口集训的第一个训练日一天两练。上午,队伍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身体力量训练,以初步唤醒肌肉,为下午训练做准备。

 

  下午4点30分,24名队员全部来到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进行场地训练。由于集训开始前队员训练情况有所不同,第一堂场地训练课内容设计以提升队员身体状态为主要目的,有球和无球训练项目结合,给予队员心肺和肌肉一定刺激,为适应后面集训中更高强度训练打基础。任航、蒋光太因为旧有伤病,在医务组陪同下单独进行恢复训练。艾克森因为身体状态原因只参与部分队伍合练,随后单独进行恢复训练。

 

前瞻

 

  西杯解析: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3-03-03 4:00 星期五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虽然以16胜4平3负的战绩屈居联赛第二,但仍然保持很好的追赶势头,本赛季他们在欧冠、西甲和西班牙杯三条战线都有夺冠机会,且面对强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上个月更是夺得了世俱杯冠军,体现出他们顶级豪门的底蕴。近况方面,皇家马德里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更是赢足5场,包括夺得了世俱杯冠军以及击败利物浦,状态极佳。

  巴塞罗那本赛季在名宿哈维的带领下,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不少的金钱,目前正在领跑西甲积分榜,此外西班牙杯也杀入到目前的半决赛当中,赛季初他们曾经击败皇马夺得过西超杯冠军,不过在欧冠和欧联杯中的接连失利,还是让巴萨倍感压力,他们目前完全把希望寄托在国内赛场当中,当然皇马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最大挑战。近况方面,巴塞罗那正处于2连败的颓势中,包括在欧联杯中被曼联淘汰,状态堪忧。

  “国家德比”再度上演,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来了他们最大的对手——巴塞罗那的挑战,这两队将为西班牙国王杯的胜利而展开殊死搏斗,双方都渴望拿下这项杯赛的冠军。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皇家马德里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更是赢足5场;反观巴塞罗那正处于2连败的颓势中。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的游戏数据,对于皇马支持力度比较大,考虑到巴萨也有几名重要球员缺阵,本场不妨看好皇马获胜。

  推荐:皇马(-0.5)

 

 

  澳甲: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城
  

  时间:2023-3-3 16:45

  阿德莱德联上场比赛1-1战平墨尔本胜利,最近两场比赛都是拿到平局,状态平平。伊兰昆达在上一场打入扳平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防守表现还是存在漏洞的,联赛已经丢了29球。但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在联赛总体表现可圈可点,现在排名第四名球队对于季后赛的资格也是势在必得。

  墨尔本城在上一场发挥正常,3-2击败了悉尼,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面。墨尔本城的麦克拉伦在上一场梅开二度,球员的发挥相当出色。墨尔本城本赛季在进攻端还是火力凶猛,联赛已经攻入42球。而且墨尔本城本赛季在防守端也是表现稳健,联赛仅仅丢了19球。

  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两队3-3战平,双方可谓平分秋色。墨尔本城即便现在积分榜榜首领先优势不小,但此役面对强敌阿德莱德,球队自然也希望能够延续胜轨,战意十足。虽然墨尔本城最近的客场发挥并不稳定,最近4个客场仅仅赢下1场胜利,但此役数据还是对其倾斜,本场看好墨尔本城胜。

  推荐:墨尔本城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国王杯巴萨轻取皇马 CBA外援重伤入院

战报国王杯-皇马0射正凯西造米利唐乌龙巴萨1-0客胜皇马占先机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00,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萨。上半场本泽马进球被吹,米利唐乌 ……[详细]

官方:安德烈-桑托斯租借回到瓦科斯-达伽马效力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18岁中场球员安德烈-桑托斯以租借方式回到瓦科斯-达伽马效力。切尔西是在1月引进了这名球员,在加盟蓝军后,安德烈-桑托斯跟随巴西U20一起赢得了南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