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加尔蒂:对阵马赛不是复仇 现在我们拥有姆巴佩了

www.7m.com.cn   2023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点45分,法甲第25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马赛。比赛开始前,巴黎主帅加尔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国家德比战以及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我们与马赛之间的积分差距很小,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其重要性不仅仅因为是国家德比,还因为之前他们在杯赛中淘汰了我们。这场比赛对于联赛来说是决定性的吗?我不这么认为。”


        关于马赛


        “马赛主帅图多尔实力很强,而且非常精明,战术素养很高,要想赢球,我们就必须更加努力。我们在经历了一段糟糕时期后,在对阵里尔的比赛中重新积攒了信心,我们的实力很强,并且应该展现出我们的实力。马赛的主场球迷总是能营造出很棒的氛围,而我们必须比上一次对阵他们的时候发挥得更好。”


        关于复仇


        “不存在什么复不复仇的问题,在我看来,我们必须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进行备战,我和我的球队都充满了斗志和信心,我们必须战胜马赛。现在我们拥有姆巴佩,我们能对对手进行纵深打击,但他并不是唯一一个能这么踢球的球员,其他球员也会做出他们的贡献。”


        关于公开训练


        “对此,我们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非常重要。他们从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在支持着我们,在对阵里尔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并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拥有这些忠实的球迷们是我们的幸运,这能帮助我们突破极限。而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关于将采取怎样的战术


        “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这种事情我也不会在赛前告诉你们记者的。我的球员们都很强大,他们已经习惯了如何追求更高的目标,以及面对强大的对手。我的球队永远都不会放弃,而我要求他们更加团结,相信彼此。因为输掉比赛并不可耻,但前提是你必须真的全力以赴了。”


        关于想对球迷们说的话


        “大家都很关心我们,我的球员们也非常尊重球迷们。每一场胜利都是我们献给球迷们的礼物。”


        关于伤员状况


        “阿什拉夫已经恢复了部分合练,他明天将能够参加完整的合练。穆基勒接近具备能首发出场的状态。另外,我们让小埃梅里尝试了右边路的角色,但他最擅长的还是在中路踢球。”

更多关于"巴黎 姆巴佩 马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巴黎想与梅西签下1+1合同 回归巴萨并不现实

据CBS记者雅各布斯透露,梅西从未与巴黎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而回归巴萨并不现实。雅各布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梅西的情况还没有真正发生改变,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梅西从未与巴 ……[详细]

法媒:巴黎对马赛可能排532阵型 梅西姆巴佩搭档锋线

法国RMC体育报道,巴黎可能在对阵马赛的德比战中使用3-5-2阵型,小将埃梅里在训练中试验踢右后卫位置。北京时间2月27日周一凌晨3点45分,巴黎将在法甲第25轮客场挑战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早报:美因茨横扫门兴 梅西不愿放弃高额年薪

战报德甲-美因茨4-0门兴迎德甲三连胜,李在城传射建功,阿若克破门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22轮打响,美因茨主场迎战门兴,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罗伯特。 ……[详细]

7M晚报: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欧联16强抽签对阵出炉:曼联迎战贝蒂斯阿森纳对阵葡体北京时间2月24日晚19点,本赛季欧联16强抽签仪式准时开启。曼联将面对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欧联之王塞维利亚迎来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