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曼城4-2逆转热刺 皇马扳三球3-2淘汰黄潜

www.7m.com.cn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马赫雷斯2射1传哈兰德破门 曼城连扳四球4-2逆转热刺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英超第7轮补赛,曼城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库卢破门首开纪录,埃莫森扩大领先优势。曼城半场0-2落后热刺。下半场,阿尔瓦雷斯、哈兰德分别打进一球,马赫雷斯梅开二度,最终曼城4-2逆转热刺。此役战罢,曼城排名第二,距离榜首还有5分差距;热刺则遭遇两连败继续排名第五。

 

  国王杯-皇马连扳三球3-2逆转淘汰黄潜 维尼修斯破门塞巴略斯传射


  北京时间1月20日04:00,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皇马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上半场卡普埃开场爆射建功,楚克乌泽单刀破门,下半场维尼修斯单刀扳回一城,米利唐扳平,塞巴略斯推射逆转,最终,皇马客场3-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晋级。

 

  意杯-小基耶萨替补制胜+复出首球基恩破门 尤文2-1蒙扎晋级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在都灵安联竞技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蒙扎。上半场基恩先拔头筹,瓦洛蒂头球扳平,下半场小基耶萨替补制胜收获复出后首球。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蒙扎,尤文成功晋级意大利杯八强。

 

事件

 

  官方:阿森纳21岁青训中卫哈里-克拉克转会伊普斯维奇


  阿森纳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确认克拉克从斯托克城被召回,并永久转会至伊普斯维奇。


  克拉克2015年由伊普斯维奇青训加盟阿森纳青训,去年夏天被租借至斯托克城效力,本赛季上半段他为斯托克城出战20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出场时间1078分钟。

 

  经纪人将扎尼奥洛推荐至英超队,若离队国米将得15%二转分成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扎尼奥洛与罗马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他没有等到想要的续约报价,并且已经准备离开罗马。他的经纪人已经将他推荐给了一些英超球队。考虑到意甲豪门冬窗不太可能进行大手笔引援,扎尼奥洛愿意前往英超联赛中效力。


  在英超球队中,热刺对扎尼奥洛表现出了很浓厚的兴趣,在尤文任职时期,帕拉蒂奇就曾尝试签下扎尼奥洛。罗马对扎尼奥洛要价至少3000万欧元,如果罗马成功出售扎尼奥洛,国米将得到15%的二转分成。

 

  热刺本赛季20轮英超丢31球,为球队07/08赛季以来同期最多纪录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补赛中,热刺2-4不敌曼城。


  据统计,热刺本赛季在20轮英超过后已经有31粒失球,这是球队自07/08赛季以来同期最高的失球纪录,在当时那个赛季热刺20轮过后丢球数36球。

 

  记者:什克已与巴黎达协议,马洛塔很棒但在什克续约问题上犯了错


  意大利Sportitalia记者Michele Criscitiello谈到了国米与什克里尼亚尔的续约问题,他认为马洛塔在这个问题上犯了错。


  他表示:“马洛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经理人,但是在什克里尼亚尔的续约问题上,他做得太斤斤计较了。去年夏天他没能引进布雷默,他也没能帮助国米进账5500万欧元至6000万欧元。”

 

  2射1传,英超官方:马赫雷斯当选曼城vs热刺全场最佳


  在英超补赛曼城4-2击败热刺的比赛中,马赫雷斯发挥出色,赛后他也当选英超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马赫雷斯本场不仅梅开二度,还为队友送出一次助攻。此外关键数据有:2次射正,1次创造良机,3次关键传球,1次成功过人。

 

  官方:伯恩茅斯正式签下瓦塔拉,转会费2300万欧+浮动&签约5年半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正式从法甲洛里昂引进边锋瓦塔拉,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半的合约。


  根据此前罗马诺的报道,伯恩茅斯最终花费2300万欧+浮动才顺利从洛里昂签下这名边锋,球员与球队签约至2028年6月。


  这名来自布基纳法索的20岁边锋本赛季在洛里昂有着不错表现,在法甲联赛中出战18场,打进6球助攻5次,在德转的身价为1000万欧。

 

  哈兰德已打入22个英超进球,成为瓜帅治下单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球员


  曼城VS热刺的英超补赛,哈兰德在比赛第53分钟为曼城打入扳平进球,他的个人英超联赛进球数来到22个。


  据统计网站Squawka报道,凭借本赛季已攻进的22个联赛进球,哈兰德已经成为瓜帅治下球员中单赛季英超联赛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葡萄牙官推称赞C罗:上演梅开二度,多么精彩的首秀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利雅得联队4-5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C罗戴着队长袖标为利雅得联队首发出战,打进两球。


  赛后葡萄牙国家队官推对C罗称赞:“多么精彩的首秀!在代表利雅得联队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友谊赛,C罗上演梅开二度!”

 

  官方:C罗获评利雅得全明星vs巴黎全场最佳!


  利雅得全明星4-5巴黎,赛后,C罗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C罗造点+完成梅开二度。

 

  官方:曼联18岁前锋肖雷蒂雷租借加盟英甲博尔顿


  官方消息,曼联小将肖雷蒂雷(Shola Shoretire)租借加盟英甲球队博尔顿,租期直到本赛季结束。


  肖雷蒂雷现年18岁,本赛季出战9场U21联赛,为曼联U21打入5球。谈到这笔租借转会,球员表示:“我正在完成到成年赛事的过度,在18岁时来到这里非常合适,这正是我需要的,希望我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租借之旅。”

 

专家推荐

 

  【大元老师】 足球9连红 奉上澳A联 阿德莱德联 vs 麦克阿瑟FC


  【天才飞飞】足球14中12 带来印尼甲 马都拉联 vs 万隆


  【陈兵】篮球20中15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布鲁克林篮网 vs 菲尼克斯太阳,费城76人 vs 波特兰开拓者,陈兵(篮球20中15)带来赛事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尤文惨败那不勒斯 曼联租借韦格霍斯特

战报意甲-尤文1-5惨败那不勒斯8连胜终结奥斯梅恩2射1传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45分,2022-2023赛季意甲第18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那 ……[详细]

7M早报:曼联2-1逆转曼城 切尔西敲定穆德里克

战报英超-B费争议进球拉什福德破门曼联2-1逆转曼城迎9连胜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20:30,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曼城。上半场,埃德森出击被过险送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阿森纳等队有意扎尼奥洛罗马要价约4000万欧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西汉姆联、莱斯特城、热刺、阿森纳、纽卡斯尔和多特蒙德都有意引进扎尼奥洛。报道称,扎尼奥洛的未来似乎正 ……[详细]

德布劳内可出战热刺 斯通斯、迪亚斯将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曼城将在一场英超补赛中对阵热刺。《电讯报》于今日谈及了曼城的伤病情况,报道表示,因个人原因缺席周二球队训练的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两名因伤休战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