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浙江队官宣强援加盟 文末足总杯好料送上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回到故乡!官方:浙江队签下申花中场钱杰给

 

  中超浙江队官方宣布,上海申花中场钱杰给转会加盟球队。

  浙江队公告

  近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与原上海申花队员钱杰给正式签约,钱杰给以内援身份加盟浙江队,将助力浙江队征战2023新赛季。

 

  官方:莱比锡前锋恩昆库今日回到训练场,进行了个人训练

 

  莱比锡红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恩昆库已经恢复个人训练。

  莱比锡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这样写道:“重新回到球场,恢复有球训练!在周一回到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之后,恩昆库今天回到了训练场,进行了个人训练。”

 

  罗马诺:利物浦渴望在新赛季签下狼队中场努内斯

 

  记者罗马诺消息,利物浦渴望签下狼队中场努内斯(Matheus Nunes)。

  罗马诺表示,努内斯是利物浦引援名单当中的一员,俱乐部渴望在新赛季签入球员,据悉在努内斯加盟狼队之前,利物浦就已经和他讨论了未来可能加盟的话题。

 

  记者:多特将以500万欧签下柏林联右后卫雷尔森

 

  据Sport1记者Patrick Berger透露,多特即将支付500万欧解约金签下柏林联右后卫雷尔森。

  Patrick Berger指出,穆尼耶肌肉撕裂,将缺席一段时间,多特立即做出反应,他们即将支付500万欧解约金,签下柏林联25岁右后卫雷尔森,这位挪威球员应该会在今天接受体检。

 

  天空:萨拉维亚正接受狼队体检,他已同意个人条款预计签约两年半

 

  据天空体育报道,萨拉维亚正在接受狼队体检,以便完成从巴黎圣日耳曼前往英超赛场的转会。

 

  官方:乌克兰边锋齐甘科夫500万欧加盟赫罗纳,签约至2027年

 

  西甲赫罗纳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乌克兰国脚边锋齐甘科夫。双方签约至2027年6月。

  齐甘科夫今年25岁,司职右边锋,也能担任左边锋和前腰,在德转网站中的身价估值为2500万欧元(去年12月6日最后更新)。

 

前瞻

 

  温教授足总杯解析:狼队 vs 利物浦

 

  狼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发挥不佳,目前仅以4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名。狼队在上场比赛1-0击败了西汉姆,球队迎来了宝贵的三分,整体士气得到提升。狼队最近三个主场赢下了其中两场,主场战绩有所回升。虽然球队此前一度在降级区之内,不过凭借近期的好转,球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摆脱了降级区,还是证明他们的实力正在复苏。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下滑,目前仅以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9名。利物浦刚在英超中大败给了布莱顿,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比较低迷,与此同时最近2个客场比赛都是吃到了败仗,可以看出目前利物浦全队存在一定的问题,与世界杯之前的良好走势形成反差。

  首回合的交手中,利物浦2-2与狼队战平,所以双方需要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不是VAR缺乏机位回放,狼队甚至有可能淘汰利物浦。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中争冠已经基本无望,把重心放在杯赛当中,狼队首回合表现出的斗志也证明他们没有放弃杯赛的意思,二番战必有一番争斗。赛前机构从客让一球降为客让半球,形势对于利物浦非常不利,不妨看好主队不败。推荐:狼队不败 

更多关于"浙江队 莱比锡 利物浦 多特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米愿续租卢卡库 曼联签下荷兰中锋

事件国米愿续租卢卡库前提是找回状态且降低租金据《自由报》报道,如果切尔西愿意降低租金要价且卢卡库找回状态,那么国米就愿意续租卢卡库。卢卡库再次受伤,这让国米是否在赛季结束 ……[详细]

7M晚报:德佩与马竞达成协议 文末西超杯前瞻

事件德佩已经与马竞达成协议距离加盟仅一步之遥马卡报消息,德佩已经与马竞达成了加盟协议,球员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加盟马竞。队报:梅西尚未同意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克洛普:若塔还需几周康复 我认为他可以出战皇马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队中伤员迪奥戈-若塔的伤病恢复情况,表示葡萄牙前锋还需要几周的恢复时间。若塔在去年10月16日对阵曼城比赛中遭遇小腿伤势后便一直缺 ……[详细]

内维尔:克洛普若能从新老板获得2亿镑 将带来转变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他的栏目中,谈到了克洛普的情况。内维尔说道:“我在曼联呆了20年,主帅要求我们每天都付出努力,也有很多球员是在球队里呆了10到15年。是的,会有一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