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巴萨夺西超杯 切尔西新援签约8年半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超杯-巴萨3-1皇马14次夺冠 莱万加维互相传射佩德里本泽马破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00,2022-2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决赛,皇马对阵巴萨。上半场莱万加维互相送出传射,巴萨暂时2-0皇马;下半场佩德里破门,本泽马补时阶段打进一球,最终巴萨3-1击败皇马,第14次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英超-洛里失误乌龙送礼厄德高贴地斩 阿森纳2-0双杀热刺8分领跑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0:30,英超第20轮的一场北伦敦德比大战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坐镇主场迎战榜首的兵工厂阿森纳,上半场,萨卡造成洛里自摆乌龙,孙兴慜失良机,厄德高远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0-2落后阿森纳。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无法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0-2阿森纳!阿森纳8分优势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英超-齐耶赫助攻哈弗茨破门凯帕屡救险 切尔西1-0水晶宫近5战首胜

 

 

  北京时间1月15日22:00,英超第20轮,切尔西vs水晶宫。上半场,凯帕屡救险,弟媳低射被扑,霍尔打门滑门而过;下半场,齐耶赫送出精准助攻,哈弗茨头球破门,他随后错失一次良机。最终,切尔西1-0击败水晶宫,收获近5场比赛的首胜,积分追平第9位的利物浦。

 

  意甲-迪巴拉双响亚伯拉罕两助 罗马2-0十人佛罗伦萨5轮不败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第18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罗马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多多染红,迪巴拉凌空斩打破僵局,下半场迪巴拉再入一球,亚伯拉罕两助攻。最终罗马主场2-0战胜佛罗伦萨,罗马联赛连续5轮不败。积分榜方面,罗马积34分仍居第7,距前4名3分,佛罗伦萨积23分位列第10。

 

  法甲-姆巴佩错失单刀多纳鲁马多次救险 巴黎0-1客负雷恩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3时45分,法甲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雷恩。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多纳鲁马贡献多次关键扑救。巴黎半场0-0战平雷恩。下半场,哈马里-特劳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姆巴佩错失单刀良机。最终巴黎客场0-1不敌雷恩。本轮战罢,巴黎以3分优势继续领跑法甲。

 

事件

 

  赛季首冠!巴萨夺得22-23赛季西超杯冠军,队史第14次捧杯

 

  西超杯决赛,巴萨3-1击败皇马,夺得本赛季首座冠军。巴萨队史第14次捧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数居首。

 

  传射建功,官方:加维当选西班牙超级杯全场最佳球员

 

  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巴萨3-1击败皇马,加维本场传射建功,赛后他也当选官方评选本场最佳球员。加维在本场除了一粒进球,以及一次助攻外,还有3次关键传球,1次创造良机,10次成功对抗。

 

  输不起!热刺球迷赛后怒踢拉姆斯代尔后背,随后迅速跑路

 

  英超第20轮,热刺主场0-2不敌阿森纳。赛后,理查利森推了一下拉姆斯代尔的头,双方言语上也有一些交锋。拉姆斯代尔走到场边拿水瓶,一名热刺球迷从看台上下来怒踢他的后背,随后这名搞事情的球迷翻上看台迅速跑路。同时场边聚集的球迷也情绪激动,一直在喋喋不休。双方球员、裁判、工作人员等纷纷过来安抚拉姆斯代尔,将他带离现场。

 

  阿森纳本赛季18轮拿到47分,创球队同期英超积分最高纪录

 

  在本轮英超2-0击败热刺之后,阿森纳再次拉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据统计,阿森纳本赛季在18轮英超过后拿到47个积分,这是球队历史上同期积分最高的纪录。

 

  官方:切尔西签下矿工22岁边锋穆德里克 转会总价1亿欧签约8年半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矿工边锋穆德里克,签约8年半。

 

  切尔西官方公告:

 

  米哈伊洛-穆德里克在与俱乐部达成个人条款后,已经完成了从顿涅茨克矿工转会到切尔西的工作。

这位本月早些时候年满22岁的乌克兰国脚已经与蓝军签订了一份为期八年半的合同,转会斯坦福桥。

 

  ——————————

 

  据矿工官方消息,穆德里克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3000万欧元附加条款,总价为1亿欧。

 

  穆德里克现年22岁,乌克兰籍,在场上多司职左边锋。穆德里克出身于顿涅茨克矿工青训,在经历多次租借后,2021年进入矿工一线队。本赛季穆德里克为矿工出战24场比赛,打进10球并有8次助攻,其中在欧冠出战6场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
 

  曼联官方晒韦霍斯特号码:我们的新前锋将会身披27号!

 

  曼联在这个冬窗完成了租借韦霍斯特的操作,球员将为红魔效力到6月30日。曼联官方今日公布了这名前锋的号码,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韦霍斯特身穿27号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我们的新前锋将会身披27号!”

 

  湖人官方:贝弗利因非新冠疾病今日将缺战76人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将在主场迎战76人。湖人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贝弗利因非新冠疾病本场比赛继续缺战,他缺席了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詹姆斯因左脚踝酸痛被列为大概率出战。此外,朗尼-沃克因尾骨挫伤、里夫斯因腿筋拉伤、浓眉因右脚应力性伤病将继续缺战。

 

  今日篮网对阵雷霆 西蒙斯因背部酸痛将缺席比赛

 

  今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雷霆。据赛前篮网官方报道,西蒙斯因背部酸痛本场比赛将不会出战。西蒙斯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5分6.7篮板6.2助攻1.5抢断。

 

  这场送了?本赛季东契奇缺战独行侠一场没赢0胜4负

 

  独行侠今日继续客场挑战开拓者。本场比赛赛前伤病报告,东契奇左脚踝酸痛将缺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东契奇缺战的比赛,独行侠一胜难求,0胜4负4场比赛。独行侠分别输给了火箭、公牛、骑士和雷霆。

 

 

专家推荐

 

  【邓禄普】足球13中11 带来早场墨联 塔格雷斯 VS 帕丘卡 赛事解析

 

  【球球论道】足球4连红 提前带来今日印度甲+沙特甲+海湾杯 比赛解读

 

  【球葩说】篮球20中15 带来上午NBA 奥兰多魔术 VS 丹佛掘金 比赛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北京时间20:30,东南亚锦迎来最终决赛次回合大战,首回合越南泰国激战成和,次回合谁将最终夺冠?!目前包括邓禄普、冈田胜迟、易球胜等专家已提前带来分析推荐,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7M早报:一夜两大队长退役!枪手杯赛晋级将战曼城

战报足总杯-恩凯提亚双响维埃拉两助攻阿森纳3-0牛津联晋级将战曼城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4时,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客场对阵英甲球队牛津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阿森纳半场0 ……[详细]

7M早报:曼联、国米双双获胜 滕哈赫破曼联队史

战报联赛杯-安东尼招牌世界波拉什福德替补双响曼联3-0查尔顿晋级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主场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上半场安东尼远射世界波破僵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卢克肖谈逆转曼城:无论对手是谁我们 目标总是3分

在昨日晚间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逆转曼城,赢下曼彻斯特德比。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曼联后卫卢克-肖表示,这场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气氛是 ……[详细]

德赫亚社媒庆祝德比胜利:曼彻斯特是红色的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20轮比赛中,曼联主场2比1击败曼城。曼联门将德赫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赛后庆祝胜利的照片,并写道:“精神、渴望和战斗!曼彻斯特是红色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