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恩昆库转会切尔西 凯塔不与利物浦续约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5日   

事件


  恩昆库转会切尔西已明朗

  莱比锡经理艾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恩昆库转会切尔西已经很明朗了。艾贝尔表示,在今年夏天会看到更多交易细节,恩昆库转会切尔西的情况已经变得很明朗了。
 
  凯塔不会与利物浦续约

  凯塔不会与利物浦续约,他将在今夏离队。凯塔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这位27岁的几内亚中场不会与利物浦续约,他将在今夏自由身离队,球员现在可以与他想要加盟的俱乐部商谈合同。本赛季凯塔饱受伤病困扰,仅为利物浦出战7场比赛,未能贡献进球或助攻,出场时间164分钟。

  多特想今夏超1亿欧卖贝林厄姆

  多特蒙德中场贝林厄姆被多家豪门关注,多特希望从他身上拿到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贝林厄姆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双方近日在西班牙马尔贝拉就合同和未来进行了会谈,但还没有结果。

  贝林厄姆方面对于与多特的谈判并不着急,如果今夏多特无法以高价出售贝林厄姆的话,球员明夏将进入合同中的最后一年。多特蒙德希望今夏以1亿欧元+浮动条款(4000万欧元-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贝林厄姆出售,相比于回英格兰,球员更希望去西甲踢球,他更喜欢皇马。

  皇马和巴萨都在关注16岁前锋普雷斯蒂安尼

  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提升了世界对阿根廷联赛的关注度,萨斯菲尔德前锋普雷斯蒂安尼走进了皇马和巴萨的视线中。

  普雷斯蒂安尼现年16岁,司职前锋,皇马和巴萨都对他感兴趣,普雷斯蒂安尼已经上演了萨斯菲尔德一队首秀。普雷斯蒂安尼是阿根廷联赛中首秀年龄第三年轻的球员,仅次于马拉多纳和阿圭罗,皇马和巴萨都在紧盯他的表现。今夏普雷斯蒂安尼就可以拿到意大利护照,这将让他不会在西甲联赛中占据非欧盟球员席位。

  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小图拉姆

  马库斯-图拉姆在巴黎圣日耳曼取代萨拉维亚的候选名单上。不过包括切尔西、国米和拜仁在内都有意马库斯-图拉姆,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他希望能够加盟新球队。而根据此前消息透露,萨拉维亚接近加盟英超的狼队。
 
  穆德里克已完成体检

  穆德里克已完成切尔西的体检,正与球队签署合同。穆德里克今天上午成功完成所有项目的体检,这位乌克兰边锋正在切尔西总部签署期限到2030年的合同。切尔西希望今天在斯坦福桥正式宣布穆德里克加盟。

  穆德里克本赛季至今为矿工出战18场比赛,贡献10粒进球和8次助攻。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球员的转会费总额高达1亿欧元。
 
  切尔西本周与埃因霍温商谈马杜克转会

  切尔西本周与埃因霍温商谈了马杜克的转会,但尚未达成任何协议。切尔西有意在冬窗引进埃因霍温20岁前锋马杜克,两家俱乐部本周就这位英格兰球员的转会进行了谈判,但尚未达成任何协议,马杜克将在埃因霍温客战福图纳的比赛中首发。

  马杜克本赛季受到脚踝伤势困扰,为埃因霍温出战8场比赛,攻入2球,出场时间381分钟,德转身价1500万欧元。

  马竞将就引进德佩与巴萨开启新一轮谈判

  巴萨与马竞就德佩转会安排了新一轮讨论,球员希望冬窗加盟马竞。马竞前锋菲利克斯租借加盟切尔西,床单军团有意在冬窗签下德佩,此前他们已经与巴萨进行了接触,但尚未达成协议。

  巴萨和马竞安排了新一轮的谈判,球员方面没有问题,德佩想要在1月份转会马竞,而马竞希望抢在英超俱乐部之前签下这位荷兰国脚。

赛前


  英超:热刺vs阿森纳
  时间:2022-01-16  00:30

  周一凌晨,英超联赛迎来强强对话。北伦敦德比,热刺将在主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阿森纳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目前也是领跑积分榜,本轮若能拿下热刺,将大大激励阿森纳将士在接下来的联赛发挥.....

  
热刺上赛季联赛尾端表现出色,他们正是踩着阿森纳拿到了欧冠参赛资格。主教练孔蒂的执教能力得到认可。本赛季夏窗热刺也有了不少的引援,实力上还是得到了提升。其实本赛季开局热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前18轮拿到了33分排名第五,与身前的曼联与纽卡斯尔的积分差距并不大。球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继续更新排名。凯恩与孙兴慜目前都保持健康,尤其是凯恩方面,在上场足总杯打入一球之后,他距离队史射手榜也仅仅相差一个进球,本轮主场秀,这名英格兰中锋有望追平记录。本赛季热刺的主场表现不错,过去9个主场赛事赢下其中6场,胜率稳定。

  阿森纳在折损了热苏斯之后,进攻端方面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厄德高和阿尔特塔分别荣获英超官方11/12月的最佳球员/教练称号,可以说也是球队出色发挥的一个印证。在热苏斯不在的情况下,马丁内利和萨卡的进攻端戏份变得更多,厄德高也打出了个人生涯的代表作赛季,可以说目前这支阿森纳正在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在前进。上场足总杯阿森纳也是做出了多人轮换,也是提前为本轮联赛做好准备。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热刺的主场优势没有体现,看好阿森纳全取三分巩固榜首排名。

  推荐:阿森纳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切尔西已拥有11名前锋了 这是不可持续的

英国媒体《电讯报》记者MattLaw在社交媒体上指出,切尔西有11名前锋,这是不可持续的。MattLaw写道:“据我计算,切尔西有一整队的前锋,有些是永久性的在这家俱乐部 ……[详细]

阿森纳坚持不卷入竞价战 他们有清晰的建队策略

近日,罗马诺透露了阿森纳没能签下穆德里克的情况。罗马诺写道:“穆德里克的首选是阿森纳,阿森纳在周四第三次报价,但周六的时候切尔西给出了更高的转会费以及球员的薪资,这种强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罗马诺:切尔西本周与埃因霍温商谈马杜克转会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切尔西本周与埃因霍温商谈了马杜克的转会,但尚未达成任何协议。罗马诺指出,切尔西有意在冬窗引进埃因霍温20岁前锋马杜克,两家俱乐部本周就这位英格兰球 ……[详细]

穆德里克已完成体检 球员正在切尔西总部签署合同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穆德里克已完成切尔西的体检,正与球队签署合同。罗马诺指出,穆德里克今天上午成功完成所有项目的体检,这位乌克兰边锋正在切尔西总部签署期限到203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