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西超杯巴萨进决赛 切尔西遭遇三连败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超杯-特狮两扑点 巴萨点球6-4贝蒂斯进决赛将战皇马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00,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皇家贝蒂斯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佩德里进球被吹,登贝莱助攻莱万破门为巴萨取得领先,特尔施特根屡献扑救;下半场,费基尔抽射破门扳平比分,莱万进球被吹,常规时间双方战成1-1。加时赛,法蒂抽射破门,随后摸隆进球再次扳平比分!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巴萨四罚全中,特尔施特根扑出卡瓦略和胡安米的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巴萨6-4皇家贝蒂斯晋级决赛,他们将在决赛中面对皇马!

 

        英超-菲利克斯首秀染红威廉弑旧主 切尔西1-2富勒姆遭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7轮补赛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挑战富勒姆。上半场威廉弑旧主,下半场库利巴利扳平,扎卡里亚伤退,菲利克斯首秀染红,维尼修斯再度反超。最终切尔西客场1-2不敌富勒姆,蓝军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联赛3轮不胜。

 

        意杯-迪巴拉替补制胜小曼奇尼助攻 罗马1-0热那亚晋级8强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4时,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罗马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罗马半场0-0战平热那亚。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迪巴拉打进制胜球。最终罗马1-0击败热那亚,晋级意大利杯八强。

 

事件

 

        拉齐奥想跟佩德罗续约一年,但球员要求时间进行考虑


        佩德罗与拉齐奥的续约目前处于停滞状态,他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拉齐奥希望能够与35岁的佩德罗续约一年。


        但是目前,佩德罗并不想与俱乐部进行谈判,他可能会等到6月份再对未来做出决定。

 

        官方:AC米兰与本纳塞尔续约至2027年


        官方消息,AC米兰与本纳塞尔续约至2027年。


        据此前记者报道,新合同每赛季420万加上30万奖金。球员合同中5000万欧的解约金条款将从2024年生效。

 

        FIFA年度最佳球迷候选:阿根廷球迷群体、日本球迷群体入选


        FIFA公布了一系列年度奖项的提名,其中最佳球迷奖中,沙特球迷Abdullah Al Salmi、阿根廷球迷群体、日本球迷群体是三个候选。

 

        曼联租借韦霍斯特的文件已签署,24小时内体检


        荷兰中锋韦霍斯特本赛季从伯恩利租借在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效力,租期至赛季结束,曼联希望在冬窗租借这位球员。


        罗马诺表示,曼联、伯恩利和贝西克塔斯已经签署了曼联租借韦霍斯特的文件,协议于周二达成,球员预计24小时内进行体检。官方声明在手续完成后公布,曼联向贝西克塔斯支付300万欧。

 

        ESPN:超200万人在线排队求购C罗首秀战巴黎门票


        ESPN消息,有超过200万人在线排队求购C罗首秀,利雅得全明星vs巴黎的门票。


        在报道中提到,门票在开售几分钟内就已经售罄,甚至有一张可以进入球队更衣室、参加赛后晚宴的特殊门票在拍卖中的出价已经达到了1000万沙特里亚尔(折合人民币约1799.8万元)的价格。

 

        登场3次条件触发!罗马诺:狼队5000万欧买断马竞前锋库尼亚


        罗马诺的消息,英超球队狼队已经激活了前锋库尼亚的5000万欧买断条款,球员将转会至狼队。


        库尼亚在去年12月底租借至狼队,根据此前的消息,狼队先租后买引进马竞前锋库尼亚,在触发强制性买断条款后,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


        据悉球员在以狼队球员身份出场3次后,将触发强制性买断条款。目前库尼亚已经代表狼队英超、足总杯以及联赛杯各上场1次共计3次。

 

        皇马官方:巴斯克斯右脚踝胫腓联合扭伤,恢复情况待定


        皇马官方更新巴斯克斯伤情,球员右脚踝胫腓联合处扭伤,恢复情况待定。


        皇马医疗团队对巴斯克斯的伤情进行检查后,确定了球员的受伤情况。根据此前的消息球员将缺阵1个半月。

 

        自2011年1月以来首次,切尔西近9场英超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


        切尔西在此前结束的英超联赛中1-2客场不敌富勒姆,他们最近的9场英超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


        富勒姆在本场比赛中由威廉和卡洛斯-维尼修斯取得进球,2-1击败了切尔西,送给了蓝军一波英超3轮不胜。


        在最近的9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只取得了1场胜利,那是在世界杯之后的首场英超联赛,他们2-0击败了伯恩茅斯,其余比赛则非平即负。切尔西上一次9轮英超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还是在2011年的1月份。

 

        网飞和FIFA将合作制作卡塔尔世界杯纪录片,预计年内上映


        据“VarskySports”报道,美国知名流媒体平台网飞将与FIFA+合作,就去年底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摄制专题纪录片。


        据悉32支参赛球队都会出镜,纪录片中会有一些特殊故事和独家镜头出现。预计该纪录片将会在今年上映。

 

        菲利克斯职业生涯首次被直红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张红牌


        菲利克斯在切尔西1-2输给富勒姆的比赛中被直红罚下,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被红牌直接罚下。


        菲利克斯在马竞效力时已经吃过红牌,他在上赛季马竞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曾经一分钟吃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专家推荐

 

  【球球论道】 足球6连红 奉上墨联 阿特拿斯 vs 马萨特兰


  【阿莱克斯】足球7连红 带来澳A联 麦克阿瑟FC vs 中央海岸水手


  【红七公】篮球7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密尔沃基雄鹿 vs 迈阿密热火,克里夫兰骑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红七公(7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相关新闻

7M早报:梅西回归破门 曼城联赛杯爆冷出局

战报法甲-梅西回归破门穆基勒助攻双响巴黎2-0昂热暂7分领跑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4:00,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埃基蒂 ……[详细]

7M早报:曼联、国米双双获胜 滕哈赫破曼联队史

战报联赛杯-安东尼招牌世界波拉什福德替补双响曼联3-0查尔顿晋级北京时间1月11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联主场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上半场安东尼远射世界波破僵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德佩与马竞达成协议 文末西超杯前瞻

事件德佩已经与马竞达成协议距离加盟仅一步之遥马卡报消息,德佩已经与马竞达成了加盟协议,球员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加盟马竞。队报:梅西尚未同意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详细]

罗马诺:曼联300万欧元租借韦霍斯特半年

Herewego!罗马诺:荷兰中锋韦霍斯特将租借加盟曼联。罗马诺写道:韦霍斯特加盟曼联,herewego!曼联将向贝西克塔斯支付300万欧元,从伯恩利租借签下韦霍斯特。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