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兰帕德接近被解雇 法蒂被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世界杯前遭遇跟腱伤势的金彭贝希望1月底复出

 

  法国媒体RMC的消息,此前在世界杯前受伤的巴黎中卫金彭贝有望在1月底复出。

  球员在11月份训练过程中遭遇跟腱伤势缺席至今,因此错过了世界杯。球员目前正在积极恢复过程中。

  加尔蒂在12月底对阵斯特拉斯堡的赛前被问及金彭贝的情况,他表示球员预计还会缺席四周的时间。球员本人也希望能够在1月底之前重返赛场。

 

  给德赫亚找替补 曼联想要引进水晶宫门将巴特兰

 

  据《电讯报》记者Mike McGrath报道,曼联有意引进水晶宫门将巴特兰。

  纽卡官方此前宣布了提前从曼联召回门将杜布拉夫卡的消息,原因是后者在红魔没有足够的上场机会,这让曼联在门将位置出现了短缺。

  Mike McGrath表示,曼联现在把目光对准了水晶宫门将巴特兰,并已经开启谈判,希望将其引进作为二号门将。

  29岁的巴特兰此前曾跟随英格兰国家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但本赛季水晶宫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巴特兰和水晶宫的合同夏天就将到期,但曼联希望在冬窗将其引进,作为德赫亚的替补。

 

  尤文未决定是否买断米利克 但可能性比帕雷德斯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尚未决定是否买断米利克,但他比帕雷德斯更有可能会留下。

  米利克与帕雷德斯在本赛季从法甲联赛租借加盟尤文,但是他们两人尚未确定是否会在下赛季留队。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尚未就是否买断这两名球员做出决定。

  不过根据本赛季上半程的表现,米利克比帕雷德斯更有可能会被尤文买断,阿根廷中场被认为在球场上的影响力过低。

 

  由于帕瓦尔今夏离队 拜仁正寻求一名年轻右后卫

 

  据记者Tobi Altschaffl报道,尽管门将位置引援是目前当务之急,但拜仁也在寻求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

  报道称帕瓦尔将会在夏天离开球队,拜仁希望在右后卫引进一名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而非一名已经成名的昂贵球星。

 

  迪巴拉将世界杯冠军奖牌交罗马俱乐部档案馆保管

 

  罗马官方消息,迪巴拉将世界杯冠军奖牌交给了俱乐部历史档案馆保管。

  在世界杯结束后,迪巴拉并没有安排假期,而是决定提前回到意大利,在俱乐部进行恢复训练。现在,他将自己的世界杯冠军奖牌交由罗马的历史档案馆保管,表达了自己对于俱乐部的爱意。

  这意味着球迷能够在参观档案馆时,看到迪巴拉的冠军奖牌,不过迪巴拉只是将奖牌借给博物馆,最终这块奖牌还是会归还给他。

 

 

言论

 

  媒体人:李铁案据称有20人涉嫌被抓或协助调查

 

  前《体坛周报》记者、媒体人冉雄飞继续跟进“李铁案”情况,据称有20人涉嫌被抓或协助调查。

  据透露:1,李铁案件目前依然属于纪检监察组联合调查阶段,所有与李铁案涉嫌被抓或协助调查的据传差不多二十人左右,李铁,郑斌,忻峰等涉案者目前都属于留置阶段,单人单间独门独户宾馆式管理,法律意义上并非刑事强制措施,留置一般时间是三个月,根据案情会延长至六个月甚至一年,只有调查结束后,李铁等才会被移送至检察院,当事人会被转移至看守所,等待法院审理判决!涉案二十人超过了我们瞎猜预测的范围,除了已知的部分人选,其他人欢迎大家猜吧;

  2,多给一条,李铁案有关的北方某俱乐部总经理李某和南方某俱乐部丁总据传被带走协助调查,后者可能与2019年一场4:4的假球案有关!

 

  每体:巴黎想签登贝莱 巴萨要求支付1亿欧元解约金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巴萨边锋登贝莱,来接班内马尔。

  近日多家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签下登贝莱,并准备支付5000万欧元解约金,不过巴萨俱乐部表示,登贝莱的解约金是1亿欧元,如果巴黎想签他就得支付这笔钱。

  巴黎希望引进登贝莱是为了接班内马尔,不过登贝莱是哈维最欣赏的球员之一,后者已经展现出了对登贝莱的信任。

 

  talkSport:兰帕德带队表现不佳 接近被解雇

 

  据talkSport报道,由于带队表现不佳,兰帕德接近被解雇。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兰帕德率领的埃弗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1-4负于布莱顿,兰帕德和他的球队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埃弗顿球迷还喊出了“解雇董事会”的口号。

  自从成为大股东以来,老板莫希里在近七年内解雇了五名主教练,兰帕德现在的胜率低于前教练——非常不受欢迎的拉法-贝尼特斯。

  兰帕德可能无法迎来他在埃弗顿的一周年纪念日,因为太妃糖继续在英超积分榜上下滑。据了解,在他的球队经历又一次惨淡的表现后,兰帕德接近被解雇。

  积分榜上,埃弗顿目前积15分,多赛一轮,只比降级区高出一分。

 

  记者:巴萨将法蒂放入转会市场 7000万欧元可卖

 

  记者Marcal Lorente报道,巴萨已将法蒂放入到转会市场。

  记者表示:“巴萨已将法蒂放入转会市场,尽管表现下滑,但法蒂仍然吸引到其他球队的兴趣,而巴萨必须减少薪水支出。”

  “巴萨会接受7000万欧元的报价,球员的解约金条款价值10亿欧元。法蒂本人不希望转会离队,但他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机会。”

 

前瞻

 

  温教授意甲解析:克雷蒙尼斯 vs 尤文图斯

 

  克雷蒙尼斯目前以7平8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18名位置,本赛季仍然一胜难求,前十五轮战罢仍未能拿到首胜,成为了目前意甲唯一一支零胜球队,克雷莫纳在世界杯期间一共进行了4场友谊赛,最终取得2胜1平1负战绩,而在世界杯之前,球队近四轮联赛3平1负未尝胜绩。

  尤文图斯目前以9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3名位置,在经历了伤病问题的联赛前期之后,总算是稳住阵脚。尤文在世界杯前的联赛发挥非常出色,在击败拉齐奥之后,球队取得联赛6连胜。在世界杯期间一共进行了3场友谊赛,最终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两队历史上从无有过交手记录,本轮可谓是一场遭遇战。从积分榜排名来看,克雷蒙尼斯处于倒数之列,反观尤文处于联赛前三甲,双方的实力无疑存在巨大的差距。从目前机构给出的游戏数据设置来看,赛前给出客让0.75的游戏数据,对于尤文图斯的支持力度似乎比较一般。本场比赛克雷蒙尼斯有望主场拿分。

  推荐:克雷蒙尼斯(胜)

 

  英超前瞻:水晶宫VS热刺

 

  水晶宫12月份的两场英超1胜1负,先是主场0-3完败给富勒姆,随后客场2-0完胜伯恩茅斯,主帅维埃拉还是具备一定的调整能力。水晶宫8个英超主场拿到4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中庸。主力左后卫米切尔本场红牌继续停赛,替补后卫汤姆金斯解禁复出。球队目前的进攻仍然比较依赖扎哈,他出场15轮打入6球是队内头号射手。不过中场方面埃泽和奥里瑟给扎哈提供了不少帮助,这两位黑又硬赛季目前分别拿到了3次和4次助攻,同时前者还打入3球是队内并列的二号射手。

 

  热刺12月份两场英超1平1负未尝胜绩,排名被少赛一轮的曼联超越掉到积分榜第5。主帅孔蒂目前压力山大,上一轮主场0-2完败给维拉全场仅6次射门2次射正,首发的凯恩和孙兴慜都不在状态,全场被打了低分。热刺目前8个英超客场只拿到了3胜3平2负,显然这个客场战绩在英超不具备竞争力。热刺的攻击点本来就不多,上赛季英超金靴孙球王效率大幅缩水,理查利森转会来了以后状态刚有起色就在世界杯中受伤至今,二号射手中场本坦库尔也还在养伤。目前中前场还稍有效率的就只剩霍伊别尔了,他出场16轮也只是打入了4球而已。

 

  本场比赛水晶宫坐镇主场,热刺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热刺要强一些,状态上水晶宫更好一点,交锋上热刺占据明显优势。但水晶宫近期状态不错,主场存在足够的拉力,热刺状态不佳,但数据上依然给的很强势,看好热刺客场能够轻松胜利止颓。

 

  推荐:热刺(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给德赫亚找替补 曼联想要引进水晶宫门将巴特兰

据《电讯报》记者MikeMcGrath报道,曼联有意引进水晶宫门将巴特兰。纽卡官方此前宣布了提前从曼联召回门将杜布拉夫卡的消息,原因是后者在红魔没有足够的上场机会,这让曼 ……[详细]

林德洛夫:和马奎尔搭档过很多比赛 今天他踢得很好

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在接受MUTV采访时表示,他和马奎尔已经搭档踢了很多比赛,并肯定了后者今天的发挥。“能够回来踢一些比赛非常棒,”林德洛夫告诉MUTV。“帮助球队拿到三分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