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易建联加冕万分先生 山东泰山升至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CBA-高诗岩17+13山东3分险胜广州 兰兹博格37+8+5准绝杀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常规赛广州对阵山东。广州在上半场占据领先优势,但山东下半场发起反扑,最终以112-109险胜广州。四节比分分别是31-22、29-32、27-31、22-27。

  9连胜!广东124-103大胜福建,易建联20+9,马尚豪取30分

  12月26日的比赛,CBA常规赛第18轮,广东队vs福建队。本场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最终广东124-103大胜福建豪取9连胜。

 

事件


  正式达成!易建联成为CBA首位常规赛万分先生

  CBA常规赛,广东对阵福建,易建联本场比赛得到20分9篮板,他也成为本土第一个CBA常规赛破万的球员。本场赛前,易建联的CBA生涯总得分为第二,第一为哈德森的13076分。

  斯基拉:拜仁接近与卢卡斯续约至2027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拜仁接近与卢卡斯续约至2027年。卢卡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到期,拜仁希望与这位法国中卫续约,俱乐部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也对媒体确认了这点。斯基拉进一步指出,经过双方的谈判,拜仁距离续约卢卡斯至2027年仅一步之遥。

  足球报:郑智的去留取决于许家印,中生代球员离队可能性大

  关于广州队主教练郑智和部分球员的去留,《足球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该媒体认为,郑智的去留取决于许家印,中生代球员离队可能性大。如果球队降到中甲还得以继续存续的话,广州队是否还会继续使用郑智担任球队主教练,是外界关注的话题。实际上,郑智是否会继续下去,还是要看许家印的态度。郑智本赛季中出任广州队主教练,就是因为俱乐部和老板找到他。

  登顶榜首!山东泰山因梅州弃权躺拿3分,积75分暂列中超第一

  中超官方消息,河北、津门虎、梅州三队放弃中超第33轮比赛,均被判0-3负。此前排名第二的山东泰山原本将在第33轮对阵梅州客家,由于对手弃权被判0-3负,因此山东“躺拿”3分,“先赛一场”积分来到75分排名暂时升至中超第一。之前的中超第一武汉三镇目前则是72分居第二。山东泰山还有最后一轮对北京国安要踢;武汉三镇则还有两轮,对手分别是浙江队和天津津门虎。

  摩洛哥中场奥纳西最新身价1500万欧,世界杯前仅350万欧

  据转会市场数据,摩洛哥中场奥纳西的最新身价是1500万欧,而世界杯前他的身价仅为350万欧。奥纳西现年22岁,目前他效力于法甲昂热,在卡塔尔世界杯上他帮助摩洛哥历史性闯入四强。

  日媒:J联赛MVP岩田智辉冬窗加盟凯尔特人,成队内第6位日本球员

  根据日本媒体sponichi消息,横滨水手后卫岩田智辉冬窗将加盟凯尔特人。岩田智辉现年25岁,这位后卫目前效力于横滨水手,是本赛季J联赛最佳球员,他将在明年1月以租借+买断的方式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买断费为100万美元。据报道,岩田智辉已经获得了英国的工作许可,将在体检后正式加盟。目前凯尔特人已经拥有古桥亨梧、旗手怜央、前田大然、井手口阳介等日本球员,随着小林友希和岩田智辉冬窗加盟,凯尔特人队内将拥有6位日本球员。

  记者:尤文倾向于在冬窗出售麦肯尼,而不是拉比奥特

  据记者Marco Conterio透露,尤文倾向于在冬窗出售麦肯尼,而不是拉比奥特。此前有媒体称拉比奥特可能在冬窗离开尤文,热刺和阿森纳对他感兴趣,但Marco Conterio指出,尤文准备在冬窗卖掉麦肯尼,阿莱格里倾向于出售这位美国中场,而不是拉比奥特,不过麦肯尼对迄今为止与他接触的球队的工资要价太高。

  英格兰双星!德转列萨卡&贝林厄姆身价攀升曲线,均已突破1亿欧

  英格兰两位新星萨卡与贝林厄姆在本届世界杯都有不俗表现,在德转更新球员身价后,两人目前身价均已超过1亿欧元。德转也晒出萨卡与贝林厄姆生涯身价的攀升曲线,两人均是在近两年迎来爆发,21年5月身价便均超过5000万欧,此后贝林厄姆攀升速度更快,目前身价1.1亿欧也要高于萨卡的1亿欧元。

 

前瞻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vs西汉姆

  西汉姆本赛季联赛表现堪称灾难。要知道上赛季他们仍是欧战区热门球队,本赛季至今仅仅拿到4胜在联赛下游徘徊。球队退步的原因在于进攻端的表现下滑,场均不到1个进球输出的表现,联赛进攻端挂零的比赛更是不在少数。诚然休赛期像鲍文,本拉赫马这些没有世界杯比赛任务的球星保持着一个不错的进球表现,但是面对防守稳健的阿森纳,个人觉得还是打出本赛季其糟糕的进攻表现概率较大。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机构给予阿森纳的支持力度不低,还是得看好领头羊打出优势拿到胜利。

  推荐:阿森纳胜

更多关于"拜仁 卢卡斯 山东泰山"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记者:欧洲多家大俱乐部都有意麦卡利斯特和恩佐

据阿根廷媒体《TYC》记者GastónEdul报道,欧洲多家大俱乐部均有意引进两名阿根廷中场麦卡利斯特和恩佐-费尔南德斯。卡塔尔世界杯上,麦卡利斯特和恩佐-费尔南德斯均有 ……[详细]

记者:C罗太自我 他很难转型变成伊布那样的人

意大利《晚邮报》记者CarlosPasserini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他对C罗能否走伊布的路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难想象C罗,在2-3年后,能有这种新的自我意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