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陈中流任意球直挂死角 沧州雄狮3-1广州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16:00,足协杯1/8决赛,广州对阵沧州雄狮。上半场,陈中流任意球直接破门,霍深坪送大礼何友族进球。下半场,罗竞再下一城,王世杰点射扳回一球。全场结束,沧州雄狮3-1广州。

  【比赛关键事件】

  第17分钟,陈中流任意球至今打门,皮球划过美妙弧线砸在横梁下沿弹进大门!1-0!沧州雄狮首开记录!

  第32分钟,赵文哲禁区内回传,霍深坪面对压迫出球犹豫,被何友族抢先一步将球捅入大门!2-0!沧州雄狮再下一城!

  第64分钟,罗竞杀入禁区第一次射门没后卫挡出,但他跟上的第二脚推射洞穿了广州的大门!3-0!沧州雄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91分钟,广州前场断球后郑圣雄突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王世杰一蹴而就!1-3!广州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瞬间】

  第3分钟,王世杰外围内切爆射被孙健祥飞身化解。 

  第56分钟,艾菲尔丁左路传中,张子立后点包抄受到干扰没能完成射门。 

  第65分钟,陈中流任意球再次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广州推反击,艾菲尔丁禁区内推射远角没能命中目标。

  第87分钟,郑圣雄弧顶打门被封堵,艾菲尔丁拔脚怒射被孙健祥鱼跃托出横梁。

  第90分钟,广州右路传中,谭凯元闪开角度低射被孙健祥化解。

  伤停补时2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沧州雄狮3-1广州。

更多关于"沧州雄狮 广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退休广州队官方送祝福:感谢所做的贡献!

昨日前广州队主帅斯科拉里宣布退休,结束了长达40年的执教生涯。广州队官方为其送上祝福。斯科拉里曾与于2015-2017年间执教广州队,并率队获得了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 ……[详细]

粤媒:与大连人一战 有传闻说郑智可能亲自披挂上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队将客场挑战大连人。据《广州日报》报道,有传闻称,本场比赛郑智很有可能亲自出战。大连人本赛季在9个主场比赛中拿到17分 ……[详细]
中超动态

深圳队一线队仅剩4名球员 昨天已从U21梯队征调球员

中超联赛第29轮,山东泰山将于12月19日对阵深圳队,媒体人王伟发文表示,深圳队一线队仅剩4名球员,昨天已从U21梯队征调12名球员。王伟在社媒写道:“据了解,昨天深圳队 ……[详细]

北青:中超不会跨年进行 冠军球队将举办现场颁奖

中超官方昨日公布了第32轮联赛赛程,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本赛季的中超不会跨年进行,全季比赛将铁定于12月31日落幕。此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竞争激烈,保级悬念同样可能到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