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国安海港告捷 泰山胜广州 文末CBA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莫伊塞斯双响费莱尼破门 泰山4-2逆转广州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30,中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广州队在晋江足球训练中心对阵山东泰山。莫伊塞斯第3分钟闪击破门,而后韦世豪点射扳平,杨立瑜禁区外远射反超比分,费莱尼进球被吹,半场补时莫伊塞斯点射破门。费莱尼第58分钟破门,金敬道第62分钟将莫伊塞斯制造的点球打入,最终山东泰山4-2逆转取胜。

 

 

  中超-19岁小将替补献绝杀 海港1-0小胜梅州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第31轮,梅州客家坐镇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上海海港凭借19岁小将黎德明的终场绝杀,客场1-0小胜梅州客家。

 

 

  中超-王子铭2球张玉宁点射 国安3-0亚泰夺2连胜

 

  12月15日15点,2022中超联赛第31轮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进行。最终,国安3-0大胜。第31、51分钟,王子铭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第63分钟,张玉宁主罚点球命中。国安16胜7平8负积55分暂时跃居第5,近2轮均在海口作战取得连胜,本赛季双杀且零封亚泰。亚泰10胜11平10负积41分暂列第11,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

 

 

  中超-梁诺恒破门卢卡斯送点+染红罗慕洛点射 浙江1-1成都蓉城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时30分,中超第31轮,浙江队对阵成都蓉城。上半场,梁诺恒破门首开纪录。浙江队半场1-0领先成都蓉城。下半场,卢卡斯-波西诺洛手球犯规送点,并且两黄一红被罚下,罗慕洛点射扳平。最终浙江队1-1战平成都蓉城,终结联赛5连胜势头,成都蓉城则连续11轮不败。

 

事件

 

 

  本泽马获得皇马许可 前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决赛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点,世界杯决赛,阿根廷vs法国。

  据记者Ignacio Miguélez透露,本泽马已经获得皇马许可,可以前往前往卡塔尔与队友参加世界杯决赛。如果法国夺冠,本泽马也是冠军,他还在法国队名单中。

 

  格瓦迪奥尔解约金为1.12亿欧 但要到2024年生效

 

  据《图片报》报道,莱比锡中卫格瓦迪奥尔的解约金为1.12亿欧元,但生效是在2024年,到时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可以就引进这名前途无量的中卫进行自由谈判。

 

  马竞可能让菲利克斯租借离开 对切尔西有吸引力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在布罗亚受伤后,切尔西正在权衡是否在一月份引进一名前锋,德佩、菲利克斯和库尼亚都是他们可能的选择,另外蓝军对穆科科也很感兴趣。

 

  拜仁未谈引进利瓦科维奇 首选方案是召回努贝尔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拜仁未就引进利瓦科维奇展开谈判。

 

  目前只有加拉塔萨雷报价德佩 球员想自由离队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下周孟菲斯-德佩将返回巴萨集训,他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前与哈维会面,讨论自己的处境和未来。

 

  队报:内马尔暂时不会参加巴西国家队的友谊赛

 

  据《队报》报道,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巴西球星内马尔预计不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记者:C罗今天也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


  据记者Sergio Quirante透露,C罗今天也在皇马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训练。

  昨日已经有媒体透露,C罗获得了皇马许可,将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的一块球场单独训练,迷你罗也与父亲一起训练。


  蓝军接近签莫尔德前锋弗法纳 转会费超1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独家报道,切尔西接近签下莫尔德19岁前锋大卫-弗法纳。


 

前瞻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12-16  11:00


  广东上一场比赛迎战辽宁,球队最终与99-85大胜对手,第二阶段以来,4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近况相当出色,这场比赛中,徐杰出战27分钟,贡献16分3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胡明轩状态回暖明显,同样出战27分钟,得到17分2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5中4,状态对比之前有了显著提升,不过赵睿的个人表现不佳,下半场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10-96击败四川,球队重返胜轨,进入第二阶段的4场比赛,他们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的整体表现也是不错的,上一场比赛中,姜宇星出战43分钟砍下31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姜伟泽22分5篮板8助攻,另外琼斯发挥稳定,崔晋铭也有出色的表现,目前吉林的战绩为8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广东全部顺利拿下,近期交锋占据优势,不过前几个赛季,广东时常在常规赛中输给吉林。

  两只球队在第二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广东4连胜,吉林则是3胜1负,目前双方战绩和排名也非常接近,本场比赛直面交锋,必然是要全力以赴,胜负会影响到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广东上一场比赛迎战劲敌辽宁,球队的表现不错,不过这一战对他们的消耗也比较大,汉密尔顿也并未完全与球队融合,仍然需要找状态才行,本场比赛看好广东小胜。

  胜负推荐:广东东莞大益 胜(2-6)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海港 泰山 广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武汉三镇1-1泰山占争冠主动权 世界杯前瞻

战报中超-马尔康破门吴兴涵扳平武汉三镇1-1山东泰山占争冠主动权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19:30,中超联赛第30轮焦点比赛,武汉三镇与山东鲁能展开冠军争夺战。上半场,马尔 ……[详细]

7M晚报:诺伊尔赛季报销 韦霍斯特回应与梅西口角

事件RMC:英法大战在即,法国队的最后一次训练没练习点球明天凌晨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对阵法国。据法国媒体RMC报道,法国队在周五晚上进行了最后一次的训练,他们主要训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蓝军接近签莫尔德前锋弗法纳 转会费超10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独家报道,切尔西接近签下莫尔德19岁前锋大卫-弗法纳。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已经与莫尔德达成全面协议,接近签下该队19岁前锋弗法纳。目前蓝军仍在与球员商谈个 ……[详细]

穆科科想要稳定出场 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都在追逐他

《泰晤士报》报道,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都有意多特蒙德前锋穆科科。据悉,切尔西想引进穆科科填补锋线空缺,但面临其他英超球会的竞争,这些有意穆科科的俱乐部,都必须向这位18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