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王子铭2球张玉宁点射 国安3-0亚泰夺2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5日15点,2022中超联赛第31轮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进行。最终,国安3-0大胜。第31、51分钟,王子铭头顶脚踢完成梅开二度;第63分钟,张玉宁主罚点球命中。国安16胜7平8负积55分暂时跃居第5,近2轮均在海口作战取得连胜,本赛季双杀且零封亚泰。亚泰10胜11平10负积41分暂列第11,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

  中超前30轮,国安15胜7平8负积52分排名第6,亚泰10胜11平9负积41分排名第11。国安与亚泰中超交锋29次,国安15胜4平10负。国安上轮4-0大胜河北终结2连败,此役国安在海口主场首秀。亚泰近3轮2胜1平,本赛季8个客场4胜4平。首发与上轮相比,国安的高天意、曹永竞轮换张稀哲、王刚;亚泰因故全部轮换11人,只有张力、董洪麟是老将,其余9人均为U23。

  第4分钟,姜祥佑左路角球传中,王子铭小禁区内头球破门。经过VAR查验,主裁判杜健鑫判罚于洋在起跳时右肘压门将何子健被判犯规,进球无效。

  第11分钟,姜祥佑禁区右侧大力抽射,何子健将球托出横梁。

  第14分钟,王子铭带球至弧顶右侧起脚远射,何子健脱手后迅速将球没收。

  第27分钟,姜祥佑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到右侧立柱上。

  第31分钟,阮奇龙右路脚后跟传递,姜祥佑随即左脚传中,王子铭小禁区前沿甩头破门。王子铭打入本赛季中超第4球,国安1-0领先!

  第39分钟,张玉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赵小龙挡了一下后被何子健没收。

  第43分钟,曹永竞弧顶内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何子健侧扑做出精彩扑救。

  第51分钟,姜祥佑中场左侧传递,曹永竞左路盘带内切至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王子铭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破门。王子铭打入本赛季中超第5球,国安2-0领先!

  第56分钟,达布罗的右脚射门威胁了何子健把守的大门。

  第62分钟,姜祥佑禁区右侧被石立山从身后踢倒,主裁判杜健鑫判罚点球。1分钟后,张玉宁操刀主罚点球爆射球门中路得手。张玉宁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8球,国安3-0领先!

  第64分钟,杨二孩点球点右侧推射,侯森做出精彩扑救。

  第66分钟,达布罗禁区右侧?低射没有打上力量,何子健将球没收。

  第85分钟,田玉达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何子健将球封出底线。

  最终,国安3-0大胜亚泰。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亚泰"的新闻

中超动态

7M晚报:申花1-1广州城 伤病又袭法国

战报中超-艾迪破门李提香失误送礼+染红吉列尔梅绝平申花1-1广州城北京时间12月14日19时30分,中超第31轮,广州城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艾迪首开纪录。申花半场1-0 ……[详细]

对申花打入制胜球 林良铭连续两轮成中超当轮最佳

中超官方消息,林良铭当选中超第30轮最佳球员。在中超第30轮上海申花1-2不敌大连人的比赛中,林良铭第82分钟打入制胜球,他在本场比赛总计完成5脚射门。在本轮最佳球员评选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