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徐正源:成都蓉城八轮不胜都走过来了 要有自信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作为升班马的成都蓉城,经历了本赛季开局阶段的长时间不胜后,目前球队已经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对于成都蓉城为何能够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足球报》发文给予了分析。


  开局成都蓉城曾经有过一拨八轮不胜,似乎保级的警报在那个时候提前拉响。“中超太难了。”在这个时间段,成都队员曾发出这样的感叹。到了第二阶段,他们的成绩愈发稳定,到了联赛的中后期,更是越打越有信心,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已经取得了11场不败。30轮战罢,成都蓉城55分,暂居积分榜第四,比第三的浙江队少3分。


  比赛的信心强了,发挥稳定了,但成都蓉城依然保持着清醒的认识,中超还是很难,球员仍然是这样告诉记者。因为很多的比赛,拼尽全力的蓉城也就是一球距离取胜,这是因为准备工作做得足,球员拼尽全力才拿到的3分,他们并没有轻松击败其他中超对手的从容。


  能够保持长时间的不败,积分榜位居前列,球队的成绩与主教练徐正源是分不开的。俱乐部高层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于这名韩国儒帅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即使是赛季开始时遇上了八轮不胜,俱乐部高层却仍然给予了徐正源非常大的信任度。


  成都蓉城本赛季开局阶段有两个不稳定因素,首先是核心外援到队时间较晚,开局阶段球队的磨合显然不到位,在进攻端难以打开局面;其次,备战期间徐正源大胆启用了两名19岁的球员胡荷韬和木塔力甫,两人不仅没有任何中超经验,且身上充满着各种未知。


  从徐正源的角度来讲,这是一个冒险,对于被提拔的球员来讲,他们需要把握住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机会,也要证明敢于使用自己的“伯乐”有这样的决定没有错。胡荷韬和木塔力甫没有让徐正源失望,他们早早就收获了联赛首球,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走出了困境,拿到了胜利。时至今日,他们已经成为了成都蓉城队技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平时,徐正源经常笑着与队员交流。他总是跟队员强调,要保持谦逊,也要保持自信。“想一下我们第一阶段的那八轮不胜,这么困难我们都走过来了,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要有自信。”这是他最常说的话。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甘超:目标是帮成都蓉城拿中超冠军 梦想进国家队

近日成都蓉城球员甘超接受了《足球报》的采访,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谈成长中难忘经历——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重庆市运会的比赛,我记得我们当时在比赛队伍里年龄是最小的,但我们靠团 ……[详细]

7M晚报:成都申花双双取胜 文末世界杯精彩前瞻

战报中超-成都2-0广州取4连胜申花1-0梅州止8轮不胜北京时间12月1日,中超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成都蓉城2-0击败广州队,迎来联赛4连胜,广州队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