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谈与滕哈赫关系:他缺乏同理心 没给我尊重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C罗接受摩根专访,谈到了与滕哈赫的关系。他表示滕哈赫缺乏同理心,没有给他应有的尊重。

  摩根:在我看来,滕哈赫从一开始就想让你看看谁是老大,踢你出名单,让你坐板凳,在媒体前谈论你,你有这种感觉吗?

  C罗:他一直和我说,我没踢季前赛,所以得等待自己的机会,我完全理解。但是,虽然我不会和你说具体的事,但他们并不是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每个球员。第二,曼联过去的五年里非常糟糕,所以他们“扫清门户”成为了一项工作,但他们的做法,以及媒体这么多的关注,也许他们在交流上做得不够好。但一开始,我是非常理解我需要等待机会的,可是事情进一步发展了非常多,很多事人们没有看到。还有,教练不是很有同理心。

  摩根:所以你们关系不好?

  C罗:不是说好,是说他缺乏同理心。

  摩根:你觉得他尊重你吗?

  C罗:不,我觉得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尊重,但情况就是这样了,所以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对阵热刺....

  摩根接话:说到这两场比赛,对阵曼城,曼联被打垮了,而他没有换上你,他换上了其他前锋。我都为你感到被冒犯了,板凳上坐着历史最佳球员,至少该给一些时间,但他没有。他之后说,这么做是出于对你的尊重,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受?

  C罗:借口,在我看来是借口。我看到了很多事,我不想批评他,他可以在选择球员上和我有不同的观点,或者是怎么选人对球队更好,我尊重他。但这些借口,这些根本说不通的借口,对曼城不换上我,对热刺又要让我上三分钟,根本说不通。

  摩根:对热刺让你上三分钟,这和他说的完全相反。

  C罗:我觉得他就是故意这么干的。比如在其他俱乐部或者是国家队,他们让我上场5分钟,如果真的需要我或者是有人受伤了,我会帮忙的。但以那种方式,我感到被激怒了,不只是那场比赛,还有之前的事。

  摩根:他故意激怒你。

  C罗:每个人都知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不尊重他,因为他没有给我尊重。所以我们处在了那种情况,我必须诚实的说情况并不好,因为他没有同理心。

  摩根:有一个视频里,滕哈赫看起来在让你准备好上场,但你拒绝了他。结果他将你停赛,并对外说你拒绝上场。接着你发了声明,可以说你表达了一些后悔,毕竟你是这么职业的人。我想问的是,你会感到后悔这么做吗,提前离场。

  C罗:我后悔提前离场,但我也感到他没有尊重我,在我们之前发生的问题之后,他让我上场三分钟,我对曼联的交流方式感到非常非常失望,老实说,我从没和任何俱乐部、教练有过问题。结果他们把我停训三天,我感觉这很过分。

  摩根:你觉得被羞辱了吗?

  C罗:是的,我得老实说自己的感受,是的。我不会说细节,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小克里斯蒂亚诺问我,爸你怎么不去比赛,我说俱乐部停训了三天。他“噗”地笑了,说他们要因为你是世界最佳球员而惩罚你吗?你不踢比赛吗?我说因为我“不守规矩”。(C罗做鬼脸)

  一方面来说,我确实更放松了,但另一方面我感觉非常非常失望。对,我是犯了错,我道歉,我并不完美,但因此停训我三天?这太过了,他们这是给媒体煽风点火,我感到很失望。

  摩根:我想从滕哈赫上任后,这好像就是他对待你的方式,不尊重你,一直在尝试不尊重你。

  C罗:有很多事,我认为这就是来自俱乐部的策略,想要我这样去反应。

  摩根:他们想你走?

  C罗:可能是的。

  摩根:他们试着逼你走。

  C罗:是的,不光是教练,还有其他两三个俱乐部的人。

  摩根:管理层的资深人员。

  C罗:是的,我感觉被背叛了。

  摩根:你认为他们想要甩掉你。

  C罗: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人们应该听听事实,我是感觉到被背叛了,有些人不想我留在这里,不光是今年,还有去年也是。

更多关于"C罗 滕哈赫 球员 曼联 热刺 曼城 球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我想看看哪些人同龄时仍能拿出我的水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嘴摩根继续公布C罗采访的第二部分,葡萄牙球星谈论了自己拒绝沙特3.5亿欧元报价的话题。C罗说道:“这很难,真的很难。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开心 ……[详细]

C罗:回曼联后一直在帮球队 但被阻碍那就很难了

C罗接受摩根专访,谈到了回归曼联的决定。他表示回到曼联后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但是被曼联阻碍那就很难了。摩根:如果你知道要发生的一切,回到过去,你还会选择签约曼联吗?C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