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李铁被纪委带走调查 内马尔谈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克雷桑梅开二度陈蒲传射 山东泰山4-0河北暂登榜首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5轮,山东泰山对阵河北。上半场,郭田雨、费莱尼造险。下半场,克雷桑造点并主罚命中,陈蒲传射,吴兴涵头球破门,克雷桑梅开二度。全场结束,山东泰山4-0河北,领先少赛一场的武汉三镇3分暂时登顶积分榜首位。

 

事件

 

  微博大V“理记”:李铁是被纪委带走的 一般掌握足够证据才会这样

  今晚网络上有自媒体称国足前主帅李铁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他被带走时正在接受培训。同时#前国足主帅李铁被带走#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位。微博大V“理记”也发文谈到了李铁的情况。微博大V“理记”写道:打听了一下,不该说百分百,但大概率李铁够呛,他是被纪委带走的,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被纪委带走,这种情况还能全身而退的没见过。一般都是掌握了足够证据才会这么干。因为工作关系,前些年跟李铁接触过很多次,此人情商相当高,看上去不怎么跟队友社交,但是到老板和官员面前不是一般懂事。这也能解释为啥里皮和许家印能选走李铁,为什么到人生地不熟的武汉,竟能成为总经理+主教练这样的姆巴佩式实权派,最后年纪轻轻一步登天成为国足主教练。

  最后一届世界杯?内马尔:会像最后一届一样踢,把每场当最后一场

  巴西国家队领军人物内马尔接受巴西媒体ge.globo专访,谈到今年世界杯等话题,其中说到了此前自己表示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的情况。内马尔:“我会像最后一届一样去比赛。我总我和爸说,把每一场都当作最后一场,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不能保证不会再踢一届。可能我会...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会像最后一届一样踢,也许会再踢一届,也许不会。要换教练了(现任巴西队主帅蒂特会在世界杯后卸任),我不知道新教练会不会喜欢我。”

  何时是尽头?河北队18连败,继续刷新中超历史最长连败纪录

  中超第25轮以0-4的比分不敌山东泰山后,已经18连败的河北队再次刷新了球队保持的中超联赛连败纪录。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被欠薪已久的河北队球员,继续拉出了讨薪的横幅。上半场的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河北队的表现非常顽强,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不过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泰山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最终以4-0的比分带走胜利。此役过后,河北队的中超连败场次来到了18场,继续刷新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

  意媒:罗马将在下周与卡尔斯多普经纪人会面,商谈球员未来

  据《时报》报道,罗马将在下周与卡尔斯多普的经纪人会面,商谈他的未来。此前穆里尼奥公开表示有一名球员背叛了球队,对这名球员比赛态度进行批评的同时,还表示这名球员将在明年1月离队。尽管罗马并没有对卡尔斯多普采取任何惩罚措施,而且卡尔斯多普也可以继续参加球队的合练,但是这不代表不会发生任何事情。下周罗马俱乐部、卡尔斯多普以及他的经纪人将进行一次会面,一同对未来进行计划。

  罗体:那不勒斯将续约克瓦拉茨赫利亚和金玟哉,并去除后者违约金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准备与克瓦拉茨赫利亚和金玟哉完成续约。报道称,金玟哉和克瓦拉茨赫利亚两名新援是本赛季初期那不勒斯阵中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那不勒斯正计划与金玟哉进行续约,以便去除他合同中5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该条款仅在明年7月1日至7月15日对意大利国外的球队生效。目前曼联已经表现出了兴趣,而那不勒斯希望通过续约去除这个违约金条款,并打消曼联方面的兴趣。另外,那不勒斯今夏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克瓦拉茨赫利亚,现在克瓦拉茨赫利亚已经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尽管克瓦拉茨赫利亚的合同2027年才到期,但是那不勒斯已经准备与他续约,并提高他的薪资待遇。

  昨日尤文与米林经纪人会面,准备提供600万欧元年薪合同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昨日尤文与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凯日曼进行了会面,并准备提供6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报道称,米林科维奇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他本赛季延续了出色的表现,并吸引了很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尤文图斯对米林科维奇很感兴趣,而且兴趣由来已久,现在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占得先机,并且已经在昨日与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凯日曼进行了会面。

  米体:小图拉姆与门兴合同即将到期,国米准备免签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小图拉姆与门兴的合同即将到期,国米有意以免签的方式将他签下。报道称,国米有意在锋线进行引援,除了准备与哲科完成续约之外,国米还准备进行其他的引援,并希望在冬窗就采取行动。现在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门兴攻击手马库斯-图拉姆,他与门兴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国米有意以免签的方式将他签下,或者也有可能在冬窗就提前开出报价。但是给予国米的财务状况,在明夏免签是更可能的选择。

  马卡:德保罗和菲利克斯之后,库尼亚也被马竞列入冬窗转会名单

  据《马卡报》报道,除了德保罗和菲利克斯,库尼亚也可能在冬窗离开马竞。报道称,马竞需要在本赛季排名西甲前四,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并且需要在冬窗通过转会市场进行改变。目前德保罗和菲利克斯都已经进入了1月的转会名单,现在库尼亚也进入了这份名单当中。今夏曼联就曾尝试引进库尼亚,但当时马竞将他视为非卖品。现在马竞需要对阵容进行调整,因此需要出售球队中仍有市场且非关键的球员,所以库尼亚可能在冬窗离队。

更多关于"李铁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班牙26人名单出炉 文末德甲精彩前瞻

事件西班牙26人世界杯名单:双金童在列,拉莫斯、德赫亚、凯帕落选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名单。门将(3人)乌奈-西蒙(25岁/毕尔巴鄂竞技) ……[详细]

7M晚报:德国26人名单出炉 文末西甲精彩前瞻

事件德国26人名单出炉:格策哈弗茨入选17岁新星在列德国队官方今日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门将:诺伊尔、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后卫:阿梅尔-科特查普、金特尔、冈特、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丨2022卡塔尔世界杯32强巡礼-摩洛哥

前言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摩洛哥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大舞台。虽然与热门球队西班牙,葡萄牙与伊朗同组未能创造出线奇迹,但是其场上表现也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2022年卡 ……[详细]

世界杯丨2022卡塔尔世界杯32强巡礼-西班牙

前言西班牙,外号“斗牛士军团”,细腻的脚下技术透露拉丁派足球的艺术,他们在世界杯的舞台也有过辉煌的战绩!在2010年的南非土地上,西班牙人成功圆梦,第一次捧得大力神杯!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