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萨内:球队充满了饥饿感 我们想要为国家付出一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德国队公布的征战世界杯26人名单中,拜仁边锋萨内在列。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萨内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


  萨内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预选赛非常顺利,我们表现出色,并在小组中排名第一,我们实现了目标,但那只是第一步,现在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为比赛做准备。”


  关于弗里克,萨内表示:“他了解我很久了,在德国青年队时期就是如此,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也是一位出色的教练,非常擅长处理场上和场下的问题。每个人都喜欢他,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


  “当然,现在和在拜仁的时候是不同的,那时我们每天都能见面,但我了解并熟悉他的哲学,所以我不必重新习惯。他有自己的方式,一套能很好沟通的原则,每个人都遵守并尊重他的方式。在球场外,他是非常友善的,你可以随时与他谈论任何事,开个玩笑,或者讨论严肃的事情,我们信任他,这真的很棒。”


  关于接下来的世界杯,萨内这样谈道:“我真的非常期待,并希望能够进入球队阵容。通常你只会在电视上看到世界杯,作为一个男孩,你会观看那些重要的赛事,并梦想这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参与其中,因此,有一天能够在世界杯上亮相将是梦想成真。”


  在2018年世界杯上,德国队发挥不佳,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本次卡塔尔世界杯,萨内和他的队友将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在谈到这一点时,他接着表示:“球队充满了饥饿感,我们想要拿出出色的表现,为我们的国家付出一切。我们正在以积极和自信的态度面对这项赛事,我们致力于将这些东西融入到每场比赛当中。”

更多关于"德国 世界杯 拜仁 卡塔尔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霍夫曼德甲直接参与19球 五大联赛德国球员最多

门兴在今日德甲焦点战4-2击败苦主多特,右边锋霍夫曼贡献2传1射。数据统计显示,30岁的霍夫曼在2022年的德甲联赛共计打进10球并送出9次助攻,19球也是今年五大联赛德 ……[详细]

菲尔克鲁格谈首次入选德国队:感谢不莱梅的攻势足球

不莱梅前锋菲尔克鲁格在接受DeichStube的采访时表示,他要感谢不莱梅助他入选德国队世界杯大名单。之前德国队宣布,菲尔克鲁格首次入选了德国队名单。对此,菲尔克鲁格表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韩国队世界杯26人名单:孙兴慜带伤入选!

韩国队26人世界杯名单出炉!此前欧冠遭遇“眼眶骨折”的孙兴慜带伤入选,金玟哉、黄喜灿、黄义助以及泰山外援孙准浩入围。韩国队26人大名单如下(平均年龄27.7岁)门将:金承 ……[详细]

韩国连续10次晋级世界杯正赛!02年韩国曾进入四强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赛,韩国队公布26人世界杯名单,孙兴慜、孙准浩等名将入选。据统计,韩国已经连续参加10届世界杯正赛:1986、1990、1994、1998、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