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西班牙26人名单出炉 文末德甲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西班牙26人世界杯名单:双金童在列,拉莫斯、德赫亚、凯帕落选

 

  北京时间11月11日,西班牙国家队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名单。

 

  门将(3人)


  乌奈-西蒙(25岁/毕尔巴鄂竞技)、大卫-拉亚(27岁/布伦特福德)、罗伯特-桑切斯(24岁/布莱顿)


  后卫(8人)


  卡瓦哈尔(30岁/皇马)、阿斯皮利奎塔(33岁/切尔西)、埃里克-加西亚(21岁/巴萨)、雨果-吉拉蒙(22岁/瓦伦西亚)、保-托雷斯(25岁/比利亚雷亚尔)、拉波尔特(28岁/曼城)、阿尔巴(33岁/巴萨)、加亚(27岁/瓦伦西亚)


  中场(7人)


  布斯克茨(34岁/巴萨)、罗德里(26岁/曼城)、加维(18岁/巴萨)、索莱尔(25岁/巴黎圣日耳曼)、马科斯-略伦特(27岁/马竞)、佩德里(19岁/巴萨)、科克(30岁/马竞)


  前锋(8人)


  费兰-托雷斯(22岁/巴萨)、尼科-威廉姆斯(20岁/毕尔巴鄂竞技)、皮诺(20岁/比利亚雷亚尔)、莫拉塔(30岁/马竞)、阿森西奥(26岁/皇马)、萨拉维亚(30岁/巴黎圣日耳曼)、奥尔莫(24岁/莱比锡红牛)、法蒂(20岁/巴萨)

 

 

  荷兰队26人世界杯名单!丹朱马、赫拉芬贝赫落选,博特曼无缘

 

  荷兰队26人世界杯大名单出炉!

 

  门将(3人)

 

  拜洛(24岁/费耶诺德)、诺珀特(28岁/海伦芬)、帕斯维尔(39岁/阿贾克斯)

 

  后卫(9人)

 

  范迪克(31岁/利物浦)、阿克(27岁/曼城)、布林德(32岁/阿贾克斯)、廷伯(21岁/阿贾克斯)、邓弗里斯(26岁/国际米兰)、德弗里(30岁/国际米兰)、德里赫特(23岁/拜仁)、马拉西亚(23岁/曼联)、弗林蓬(21岁/勒沃库森)

 

  中场(8人)

 

  F-德容(25岁/巴塞罗那)、博古伊斯(30岁/阿贾克斯)、克拉森(29岁/阿贾克斯)、库普梅纳斯(24岁/亚特兰大)、加克波(23岁/埃因霍温)、德容恩(31岁/亚特兰大)、肯尼斯-泰勒(20岁/阿贾克斯)、哈维-西蒙斯(19岁/埃因霍温)

 

  前锋(6人)

 

  德佩(28岁/巴塞罗那)、贝尔温(25岁/阿贾克斯)、文森特-延森(28岁/安特卫普)、L-德容(32岁/埃因霍温)、诺阿-朗(23岁/布鲁日)、韦霍斯特(30岁/贝西克塔斯)

 

  塞内加尔26人世界杯名单!马内带伤入选,库利巴利、门迪在列

  

  塞内加尔国家队公布卡塔尔世界杯26人出征名单。

  

  门将(3人)


  爱德华-门迪(30岁/切尔西)、阿尔弗雷德-戈米(29岁/雷恩)、塞尼-迪昂(27岁/女王公园巡游者)
后卫(7人)


  库利巴利(31岁/切尔西)、阿卜杜-迪亚洛(26岁/莱比锡)、萨巴利(29岁/皇家贝蒂斯)、巴洛-图雷(25岁/AC米兰)、帕佩-西塞(27岁/奥林匹亚科斯)、雅各布斯(23岁/摩纳哥)、弗默兹-门迪(21岁/亚眠)


  中场(9人)

  伊德里萨-盖耶(33岁/埃弗顿)、库亚特(32岁/诺丁汉森林)、南帕里斯-门迪(30岁/莱斯特城)、迪亚塔(23岁/摩纳哥)、帕佩-盖耶(23岁/马赛)、帕佩-萨尔(20岁/热刺)、西斯(28岁/巴列卡诺)、穆斯塔法-纳姆(27岁/帕福斯)、鲁姆-恩迪亚耶(25岁/雷丁)


  前锋(7人)


  马内(30岁/拜仁)、伊斯梅拉-萨尔(24岁/沃特福德)、迪亚(25岁/萨勒尼塔纳)、班巴-迪昂(22岁/马赛)、迪德希欧(29岁/阿兰亚斯堡)、尼古拉斯-杰克逊(21岁/比利亚雷亚尔)、伊利曼-恩迪亚耶(22岁/谢菲联)

 

  塞尔维亚世界杯名单!弗拉霍维奇、米林领衔,米特洛维奇、塔迪奇在列

 

  塞尔维亚公布26人世界杯名单。

  

  门将(3人)


  马尔科-德米特洛维奇(30岁/塞维利亚)、拉伊科维奇(27岁/马洛卡)、万贾-米林科维奇(25岁/都灵)
后卫(7人)


  斯特凡-米特洛维奇(32岁/赫塔费)、米伦科维奇(25岁/佛罗伦萨)、帕夫洛维奇(21岁/萨尔茨堡红牛)、维利科维奇(27岁/不莱梅)、姆拉德诺维奇(31岁/华沙莱吉亚)、埃拉科维奇(21岁/贝尔格莱德红星)、巴比奇(26岁/阿尔梅里亚)


  中场(10人)


  古德利(30岁/塞维利亚)、米林科维奇(27岁/拉齐奥)、卢基奇(26岁/都灵)、格鲁伊奇(26岁/波尔图)、科斯蒂奇(30岁/尤文图斯)、拉西奇(24岁/布拉加)、马克西莫维奇(27岁/赫塔费)、伊利奇(21岁/维罗纳)、日夫科维奇(26岁/塞萨洛尼基)、拉佐维奇(32岁/维罗纳)


  前锋(6人)


  塔迪奇(33岁/阿贾克斯)、米特洛维奇(28岁/富勒姆)、弗拉霍维奇(22岁/尤文图斯)、尤里西奇(30岁/桑普多利亚)、约维奇(24岁/佛罗伦萨)、拉多尼奇(26岁/都灵)

  

  那不勒斯官方:与安古伊萨续约至2025年,可选择将合同再延长2年

 

  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安古伊萨续约至2025年6月30日,合同中存在可激活的续约条款,激活后那不勒斯可以将安古伊萨的合同延长至2027年6月30日。

 

  英超官方宣布,纽卡前锋阿尔米隆6场6球当选英超十月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纽卡前锋阿尔米隆击败德布劳内、哈兰德等人,当选十月最佳球员!巴拉圭人在10月的6场英超比赛中打进6球!帮助纽卡5胜1平保持不败暂居英超第三!

 

  纽卡斯尔包揽英超10月最佳球员+最佳主帅+最佳进球

 

  英超官方已经公布了10月最佳奖项,纽卡成为最大赢家。

 

  纽卡主帅埃迪豪以五胜一平的战绩,当选英超10月最佳主帅;

 

  纽卡前锋阿尔米隆在这6场打进6球,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

 

  阿尔米隆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打进的精彩凌空斩,也当选为英超10月最佳进球。

 

  标晚:奥多伊拒绝了加纳队,仍想等未来英格兰队的征召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加纳队本想征召奥多伊参加世界杯,但被球员拒绝,这位22岁的边锋仍想等待英格兰队。

 

  拉莫斯落选西班牙名单,阿什拉夫发文: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


  西班牙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6人名单,巴黎中卫拉莫斯落选。

 

  名单公布后不久,拉莫斯的巴黎队友阿什拉夫在推特发文表示支持:“塞尔吉奥-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

 

  官方:梅西对阵尼斯直接任意球破门当选法甲10月最佳进球

 

  法甲官方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法甲第9轮,梅西在对阵尼斯比赛中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当选为法甲10月最佳进球。

 

前瞻

 

  德甲前瞻:门兴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11-12 03:30

 

  门兴目前14轮联赛过后,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成绩,以1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位。随着霍夫曼的回归,门兴逐渐走出泥潭,但是上一轮爆冷输给垫底的波鸿,又给球队浇了一盆冷水。球队主客表现反差巨大,本赛季主场5胜2负,客场至今未尝胜绩。面对比自己强的多特,球队想要拿到积分,恐怕还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多特蒙德当前排名于德甲联赛积分榜第6位,赛季至今14轮共录得8胜1平5负,当前共积25分。尽管多特蒙德在联赛的排名并不是太理想,但事实上他们与积分榜第二名的柏林联合只相差2个积分的距离,这场冲击更高排名的战意,多特蒙德同样拥有强烈抢分战意。

 

  两支球队此前10次交手,门兴面对多特蒙德录得2胜0平8负的绝对下风,心理处于下风。而且多特蒙德拥有冲击联赛第二的强烈战意,球队的近况、对赛战绩都要比对手出色,因此看好多特获胜。

 

  推荐:多特(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奇尔维尔无缘世界杯 梅西伤缺本轮联赛

事件切尔西官方:奇尔维尔腿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切尔西官方确认,球队左后卫奇尔维尔腿筋遭遇重伤,无缘世界杯。据《电讯报》报道,奇尔维尔腿筋撕裂,将伤缺三个月。巴黎官方:梅西 ……[详细]

7M晚报:阿森纳1-0切尔西 阿扎尔可能离开皇马

战报英超-阿森纳1-0切尔西重返榜首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20:00,英超联赛第15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切尔西。上半场,热苏斯屡制造威胁,门迪险送礼。下半场,萨卡助攻加布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格拉利什说话!阿尔米隆6场6球当选英超十月最佳球员!

英超官方宣布,纽卡前锋阿尔米隆当选十月最佳球员!巴拉圭人在10月的6场英超比赛中打进6球!帮助纽卡5胜1平保持不败! ……[详细]

世界杯丨2022卡塔尔世界杯32强巡礼-喀麦隆

八年勤勉非洲雄狮再度来临喀麦隆国家队,人送外号“非洲雄狮”,而这支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一共参加过7次正赛,分别是1982年、1990年、1994年、1998年、2002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