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寻找新门将 德赫亚优异表现令滕哈赫纠结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考虑签下一名新门将,迪奥戈-科斯塔在考虑范围内,而德赫亚的优异表现可能影响俱乐部和滕哈赫的决策。

  对于曼联的长期门将计划来说,这很可能是关键的一周。曼联战胜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德赫亚,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拿出了非凡表现,西班牙媒体对他大加赞扬,而没有带他参加世界杯,可能会是恩里克后悔终生的一个决定。

  关于他个人风格与国家队踢法的不适应经常是人们讨论的话题,但本赛季他用一连串的出色表现回应了批评。他在本赛季首日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表现糟糕,在对布伦特福德的耻辱性失利中也是如此,而他本人对关于他是否适合球队的问题也一直很重视。

  现在,他在曼联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状态,用一系列的顶级扑救来挽救球队的积分。当然,他可能无法像许多现代守门员那样出球,但在将球挡在门外这个守门员基本工作中,很少有人比他做得更好。就像对阵西汉姆联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他做出的精彩扑救,就很少人能够做到,也很少人有他这样出色的速度。

  客胜皇家社会的比赛,虽然没有达到最终目标,但绝非失败的,他们在客场赢了比赛,并保持了零封,并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零封了6场,唯一的失球是在斯坦福桥终场前的一个点球,目前距离他们上次在正式比赛中失球已经超过630分钟。

  他们有一个任何球队都会羡慕的防守记录,但仍有许多球迷希望在下赛季更换门将,这是俱乐部目前正在考虑的事情。曼联在签署新的门将方面保持着开放态度,并只有在合适的时刻找到合适的球员时才会这样做。但,考虑到德赫亚的精彩表现,换门将将会遭遇很大的困难。

  迪奥戈-科斯塔一直受到曼联转会部门的密切关注,但在他与波尔图签订新的长期合同后,签下他将需要更多的转会费。

  现年23岁的科斯塔与波尔图的新合约签到了2027年,并确保任何潜在的买家想签下他必须拿出一笔巨额转会费。据了解,科斯塔之前的合同中有一个51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但在新的合同中,这个条款被提升到6550万英镑(7500万欧元),这意味着如果明年有球队激活这个条款,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三昂贵的门将。

  当然,如果签下他,也许可保曼联门将位置十年无忧,他很可能为球队带来类似于阿利森和埃德森对利物浦和曼城的作用。

  而曼联的问题是,花大价钱买下一名门将,是否真的符合球队最佳利益。滕哈赫和转会团队必须权衡补强哪个位置会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收益,而补强门将位置可能对解决进球难问题难有帮助。

  曼联明年的首要任务是签下一名新的前锋,同时增加一名新的后卫和一名中场球员。他们不会轻易签下一个新的门将,而且转会资金可能是有限的,除非以高价卖出球员,否则(花大价钱)签下像科斯塔这样门将应该不会发生。

  滕哈赫出于长期考虑可能会着手签下一名新门将,但目前德赫亚仍然球队的第一选择。

更多关于"曼联 德赫亚 滕哈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妥协!37岁C罗参与曼联防守体系 滕哈赫公开点赞

C罗之前曾无数次因不参与球队防守而遭到批评,不过这一局面近期得到了改观。37岁的葡萄牙巨星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做出了改变,他已经参与到了曼联的防守体系中,这让他得到了球队主帅 ……[详细]

寻找中锋 曼联关注塞斯科以及尤文的弗拉霍维奇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在C罗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曼联已经开始未雨绸缪,他们明夏会将引进一名前锋作为优先事项,萨尔茨堡红牛的塞斯科是曼联的主要目标,红魔同时也在关注尤文的弗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