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早报:莱万当选月最佳 洛塞尔索或缺席世界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德甲-门兴3-1斯图加特,霍夫曼闪击,图拉姆破门,普莱亚助攻双响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3轮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开打,门兴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马蒂亚斯。开场不久,门兴取得梦幻开局,普莱亚助攻霍夫曼破门先拔头筹。随后,普莱亚再献助攻,图拉姆扩大领先优势。蒂亚戈-托马斯转身破门为斯图加特扳回一城。下半场读秒阶段,赫尔曼进球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门兴3-1击败斯图加特,拿到了近5场各项比赛的首胜。

  意甲-乌迪内斯1-1莱切连续6场不胜,科隆博破门,贝托推射扳平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3轮在达契亚竞技场开打,乌迪内斯主场对阵莱切,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福诺。开场不久,埃斯佩托射门中柱弹出。随后,科隆博破门为客队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前,加洛抽射击中门框弹出。下半场,乌姆蒂蒂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苏克塞斯助攻贝托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1-1战平莱切,连续6场各项赛事不胜。

  西甲-赫罗纳2-1毕尔巴鄂竞技终结7轮不胜,戴维-洛佩斯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11月5日4:00,西甲第13轮,赫罗纳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阿莱士-加西亚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下半场,尼科-威廉斯内切远射被门将扑出,戴维-洛佩斯头球破门,伊万-马丁推射建功,古鲁泽塔扳回一分,最终,赫罗纳2-1毕尔巴鄂竞技。

 

事件

 

  埃弗拉:得知德赫亚落选国家队大名单我反复确认,感到非常震惊

  此前据西媒透露的西班牙世界杯初选名单,德赫亚遗憾落选,对此埃弗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观点。埃弗拉说:“对于恩里克不带德赫亚参加世界杯的决定我感到震惊,看到名单我不得不再次确认那是否是真的!说实话,我认为那是场外的问题,恩里克有非常强的个性。”

  官方:莱万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官方消息,巴萨前锋莱万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莱万在10月6场西甲联赛中共计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入账,上演一球制胜马洛卡、补时绝杀瓦伦西亚的出色表现。在评选中莱万击败了格列兹曼、巴尔韦德等球员。

  洛塞尔索已不太可能出战世界杯,俱乐部想让他立刻手术

  此前有报道称,阿根廷中场洛塞尔索的肌肉伤势比预想严重,而据TYC记者艾杜尔报道,现在来看,洛塞尔索已经不太可能出战卡塔尔世界杯了。报道称,俱乐部希望洛塞尔索立刻接受手术治疗,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洛塞尔索已经不太可能出战世界杯,这主要是因为此前阿根廷国家队愿意等洛塞尔索在小组赛首场比赛后复出,但是现在他们已经不再愿意这么做了。

  记者:说皮克放弃了两年的合同是不对的,他合同只剩6个月了

  世体的专栏记者洛伦特(Mar?al Lorente )发推,介绍了他掌握的皮克与巴萨的合同内容,洛伦特表示:说皮克放弃了两年的合同是不对的,他合同只剩6个月了。洛伦特写道:“说皮克放弃了两年的合同是不对的,他合同只剩6个月了。皮克的合同顺延到23-24赛季是有条件的,即他在球队的出场率要不低于35%,照现在的情况他做不到这一点。”

  西媒:巴萨希望冬窗摆脱阿尔巴,那不勒斯有意并愿承诺首发

  阿尔巴本赛季在巴萨沦为替补,出场顺位不断下降。球员在今夏本有机会离开巴萨但是最终未能成行。巴萨方面也希望能够摆脱阿尔巴的高薪水,俱乐部此前希望球员降薪遭到拒绝,巴萨希望能够在1月冬窗送他离队。该媒体表示那不勒斯有意引进阿尔巴,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也愿意承诺给予阿尔巴首发位置,以说服西班牙人离队。

  诺伊尔:再次回到球队合练感觉很棒,我的世界杯之旅已无阻碍

  当地时间本周五,拜仁门将诺伊尔在此前的肩膀受伤后首次回到球队合练中。在接受拜仁官方的采访时,诺伊尔为回归球队感到高兴,并相信自己的世界杯征程没有问题。诺伊尔:“我的情况很好,我第一次参与了球队合练,并且一切都正常。再次回到球队中让我很高兴,并且因此我也将随队出征。对于世界杯而言,当然情况看上去也很好。当我能非常正常地做到所有事情,包括与球队合练、但愿很快也将再次出战,那么去往世界杯的路上就没有任何阻碍了。”他预计将在周六与柏林赫塔一战中复出。

  图赫尔:被切尔西解雇我很难过,新老板有不同想法你得接受

  自从被切尔西解雇后,图赫尔就明确表示他对此很不高兴。他认为自己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图赫尔最近的印度之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公开承认对自己被解雇的方式感到不满。图赫尔:“是的,我很难过,因为我觉得我在切尔西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和球员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和所有员工的关系都很好。”

 

专家推介

 

  【7皇爷】足球15中12 提前带来下午日联 FC东京vs川崎前锋,磐田喜悦vs京都不死鸟 让球推介

  【藤井树】足球6连红 带来下午日联 札幌冈萨多vs清水鼓动,让球看法

  【球球大作战】篮球8连红 送上上午NBA 犹他爵士vs湖人,让分推介

  今日热点赛事

  下午澳甲焦点战 墨尔本城VS珀斯光荣,根号三(6连红)、冬暖爱夏凉(14中12)等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35岁皮克宣布退役 曼联杀入欧联附加赛

战报欧联-C罗助攻加纳乔处子球曼联1-0胜皇社将踢1/8淘汰赛附加赛北京时间11月4日1:45,欧联杯小组赛第六轮曼联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上半场C罗助攻加纳乔爆射破门 ……[详细]

7M早报:欧冠16强出炉!AC米兰搭上末班车

战报欧冠-米兰4-0大胜!时隔9年重返16强吉鲁2射2传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比赛吉鲁头球破门,下半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海港2-1力克大连人 肖裕仪登录澳超

战报中超-武磊6场7球冯劲世界波制胜海港2-1大连人暂升第三北京时间11月4日17:30,中超第23轮,上海海港vs大连人。上半场,蔡慧康助攻武磊打入赛季第7球,魏震伤退 ……[详细]

哈维确认:本周将是皮克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巴萨主帅哈维今日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皮克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将是11月9日巴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皮克在社媒宣布退役,表示11月6日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将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