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89分钟遭绝杀!利物浦1-2吞2连败+主场首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2点45分,英超联赛第14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利兹联。上半场刚开场乔-戈麦斯送大礼,罗德里戈推射破门利兹联队1-0领先。随后罗伯逊传中助攻萨拉赫破门1-1追平。半场两队1-1。下半场利物浦围攻利兹联未果,第89分钟客队反击,萨默维尔一对三小角度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最终客场2-1绝杀利物浦。利物浦联赛2连败,本赛季主场首败。利物浦继续在积分榜第九的位置,利兹联凭借这场胜利跳离降级区超越四队升至第15名。

 


  利物浦在积分榜第九,上轮联赛输给副班长诺丁汉森林。利兹联队最近四连败,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利物浦最近12次和利兹联的交手9胜3平保持不败。利物浦周中欧冠客场3-0大胜阿贾克斯,回到联赛首发只有一个位置调整。阿诺德和罗伯逊在两侧,戈麦斯和范戴克中卫,蒂亚戈取代亨德森首发与法比尼奥、埃利奥特中场,锋线仍然是萨拉赫、菲尔米诺和努涅斯的组合。


  开场仅37秒,利物浦就差点破门。阿利松大脚开出球门球,利兹联的后卫头球回摆,但梅斯利耶弃门出击,两人配合失误留下空门,萨拉赫断球后小角度挑射被回防的客队后卫破坏。不过先进球的却是利兹联队。第4分钟,乔-戈麦斯没看阿利松位置,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回传自己的门将,但阿利松出击没回,罗德里戈抢断后推射空门得分,利物浦0-1。


  第13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努涅斯弧顶斜塞,菲尔米诺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14分钟,萨拉赫右侧底线旁回敲,阿诺德传中,客队后卫解围没远,左路罗伯逊跟进再次传中,萨拉赫后点包抄垫射破门1-1扳平。这个进球是萨拉赫代表利物浦的第122个击球,他超越杰拉德成为俱乐部历史第二得分手。


  第21分钟,利兹联快速反击,克里斯滕森右路传中,哈里森凌空抽射击中横梁。第31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努涅斯中圈头球向前摆,萨拉赫前插,但停球稍大,单刀球被回防的利兹联后卫破坏。1分钟后努涅斯接阿诺德后场长传,停球后带进禁区,面对梅斯利耶射门犹豫被梅斯利耶出击封出。


  上半场两队1-1,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60分钟,努涅斯禁区外远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罗伯逊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梅斯利耶扑出。第67分钟,萨拉赫前场抢断后带到禁区弧顶,面对出击的梅斯利耶斜塞努涅斯,努涅斯跟进抽射被梅斯利耶挡出。


  第74分钟,萨拉赫一对二突破带球到禁区右侧外脚背搓射偏出。第82分钟,努涅斯头球摆渡,菲尔米诺抽射被梅斯利耶倒地抱住。第88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菲尔米诺甩头攻门顶的太正,梅斯利耶倒地抱住。


  第89分钟,利物浦狂攻未果,利兹联反击一击致命。格诺托左路传中,班福德停球给萨默维尔,萨默维尔一对三一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利兹联2-1。最终利物浦主场1-2输给利兹联,联赛连败,且主场赛季首败。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79’7-米尔纳)、2-戈麦斯、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60’14-亨德森)、6-蒂亚戈、19-埃利奥特(60’17-琼斯)/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7-努涅斯


  利兹联(4231):1-梅斯利耶/25-R.克里斯滕森、5-科赫、6-库珀、21-斯特鲁伊克/12-泰勒-亚当斯、8-罗卡/11-哈里森(72’29-格诺托)、7-阿伦森、10-萨默维尔(91’2-艾林)/19-罗德里戈(52’9-班福德)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16强出炉12席 国米、利物浦、波尔图提前晋级

欧冠小组赛第5轮第2个比赛日战罢,国米、利物浦、波尔图提前1轮晋级。目前,欧冠16强出炉12席。A组:那不勒斯、利物浦前二出线B组:布鲁日、波尔图前二出线C组:拜仁锁定头 ……[详细]

克洛普:晋级不是理所当然 努涅斯攻防都能做贡献

利物浦本轮欧冠小组赛客场3-0击败阿贾克斯,提前锁定晋级资格。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媒体采访。“阿贾克斯在上半场前半个小时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做得很好,而我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早报:利物浦遭利兹联绝杀 巴萨联赛三连胜

战报西甲-巴萨1-0瓦伦联赛三连胜北京时间10月30日03:00,西甲联赛第12轮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上半场卡瓦尼18分钟伤退,莱万头球中柱,下半场补时拉菲尼亚助 ……[详细]

英足总官方:克洛普因战曼城不当行为罚款3万英镑

英足总官方:克洛普因战曼城不当行为罚款3万英镑,公告中并未提及禁赛。英足总官方公告:尤尔根-克洛普因在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对阵曼城足球俱乐部的英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