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C罗需要一粒进球 相信会有更多的进球到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小组赛第5轮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3-0的比分完胜谢里夫,锁定了小组前二。

  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我们的表现不错。当然,你会希望在比赛开场前半个小时取得进球,所以我们取得进球花费了更长的时间,但我们理应取得那粒进球。下半场比赛,我们通过运动战取得了两粒漂亮的进球。我为球队能够实现零封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没有丢掉任何东西。这是一场用专注度取得的胜利。”

  “在对手禁区内寻找空间方面,我们应该做到更好。第二粒和第三粒进球,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并且取得了进球。”

  “换下安东尼并不是因为他的炫技,这或多或少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希望看到拉什福德和C罗有更密切的联系,在右路保持活力。加纳乔踢得很好,他在场上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优势,所以我们很乐于看到这样的事情。”

  “看到C罗取得进球真的是太棒了!他自己创造了机会,而球队也为他创造机会,我们都知道他在终结方面的能力。他需要一粒进球,现在我相信会有更多的进球到来。”

  “C罗在场上不断努力,而球队也在努力让他处在合适的位置,他本人也在致力于让自己处在合适的位置上。他没有放弃,我觉得他整个职业生涯说明了一切,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出色。最终,他的努力收获了回报。压力一直都在那里,C罗知道这一点,而我们也必须去积极应对。所有的曼联球员都知道这一点。”

  “所有的顶级射手都需要每次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今天晚上,C罗再次证明了自己,他会从中得到成长。他充满饥饿感,他在球场上充满了进球欲望,希望取得尽可能多的进球。他必须在球场上付出很多,而球队也必须付出很多让他处在合适的位置。”

更多关于"滕哈赫 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阵容强大!曼联、枪手、尤文、巴萨等齐聚欧联?

欧冠小组赛第5轮首个比赛日战罢,多支豪门可能从欧冠去欧联与阿森纳、曼联等队相聚。欧冠小组第三情况:米兰:末轮打平即可进入欧冠16强,输球去欧联巴萨:国米明天凌晨先于巴萨出 ……[详细]

C罗明日欧联或回归曼联首发!社媒发文:重回正轨

在重新回归一队阵容后,C罗在社媒公开表态,他强调自己将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奉献和付出。明天的欧联小组赛,C罗有望重新为曼联披挂上阵。上周中的英超联赛,C罗拒绝替补登场,而且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安东尼场上转圈2周传球出界 主帅苦脸!名宿:荒谬

10月28日凌晨,欧联小组赛,曼联主场3-0击败谢里夫,安东尼在比赛中故意秀球技的行为(接球后原地转圈720度)引起了热议,很多人对他提出了批评。半场休息时,滕哈赫便将其 ……[详细]

复出就进球! C罗两连击+冥想式庆祝 主帅怒赞

由于在上周中对阵热刺时拒绝替补出场,C罗在上周末对阵切尔西时被封杀。本周二,C罗重新加入一队训练,并且在今夜欧联杯中踢满了全场。在今夜的老特拉福德球场,C罗终于收获了本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