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马尔康双响戴维森造4球 三镇4-0大胜大连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25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9轮武汉三镇与大连人的补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三镇4-0大胜。第18分钟,马尔康射中横梁;第28、31分钟,戴维森2次制造机会,马尔康头球双响,近3轮打入4球,继续以20球领跑射手榜;第46分钟,戴维森接马尔康助攻锦上添花;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德米尔森接戴维森助攻锁定比分。三镇2连胜,17胜2平2负积53分,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泰山领跑积分榜。大连人5胜7平9负积22分下滑至第14,客场2连败,本赛季3个客场1平2负。

 


  中超前22轮(第19、20轮未赛),三镇16胜2平2负积50分排名榜首,大连人5胜7平8负积22分排名第13。本场比赛是三镇与大连人历史上首次正式比赛交锋。三镇上轮客场1-0小胜津门虎,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大连人上轮主场2-0力克蓉城,终结了此前的2连败+3轮不胜,大连人仅进行了2个客场比赛1平1负。首发与上轮相比,三镇的刘奕鸣、斯坦丘轮换张文涛、罗森文,大连人的王献钧、曼巴轮换劳烈斯、费煜。

  【精彩瞬间】

  第6分钟,谢鹏飞弧顶左侧右脚射门,张翀奋勇将球扑出。

  第7分钟,曼巴突破至右侧禁区线斜传后点,林良铭小禁区左侧倒地铲射击中左侧边网。

  第8分钟,戴维森弧顶前沿转身扫射没有打上力量,张翀将球没收。

  第10分钟,阎相闯单刀赴会,在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偏出。

  第18分钟,谢鹏飞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马尔康小禁区线上凌空垫射,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第28分钟,高准翼禁区左角处分球,戴维森左路传中,马尔康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马尔康连续3场进球,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9球,三镇1-0领先!

  第31分钟,高准翼中场左肋抢断后直塞,戴维森带球至弧顶前沿大力抽射,张翀倒地将球扑出,马尔康小禁区线上头球补射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马尔康梅开二度,3场打入4球,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0球,三镇2-0领先!

  易边再战仅22秒,任航后场左路长传,马尔康中路背身跃起胸部停球转身送出斜塞,戴维森点球点前转身抽射破门。戴维森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3球,三镇3-0领先!

  第52分钟,曼佐基弧顶内转身射门,邓涵文封堵,球经过折射后被刘殿座没收。

  第54分钟,曼佐基禁区右侧似传似射没有打上力量,刘殿座轻松将球没收。

  第67分钟,曼佐基弧顶内转身左脚射门,刘殿座将球拿到。

  第69分钟,埃德米尔森左肋直塞送身后球,谢鹏飞禁区左侧小倒三角传递,埃德米尔森禁区左肋包抄推射得手。经过VAR查验,谢鹏飞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任航刚过中线起脚远射,张翀将球拿到。

  第77分钟,林良铭带球至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刘殿座倒地单掌将球拦截。

  第84分钟,戴维森左肋抢断后带球至禁区左侧横传,替补出场的埃德米尔森禁区中路轻松推射得手。埃德米尔森打入本赛季中超第7球,三镇4-0领先!

  最终,三镇4-0大胜大连人。

  【双方阵容】

  武汉三镇(343):22-刘殿座;23-任航、18-刘奕鸣(55’3-华莱士)、4-殷亚吉;20-高准翼(68’8-邓卓翔)、43-斯坦丘(68’31-罗森文)、12-张晓彬(74’21-何超)、25-邓涵文;11-戴维森、13-马尔康(55’7-埃德米尔森)、30-谢鹏飞;

  未上场替补:1-吴飞、2-熊飞、10-桑一非、19-张文涛、32-吕海东、37-徐皓阳(U23)、40-张辉(U23)

  大连人(433):1-张翀;11-孙国文、6-王献钧(U23)、22-董岩鋒(26’2-林隆昌)、23-商隐(85’18-何宇鹏(U23));31-吕鹏(46’33-宋志伟)、14-黄嘉辉(U23)(88’26-崔明安)、10-特索涅夫;7-林良铭、39-阎相闯(46’45-曼佐基)、17-曼巴;

  未上场替补:13-王耀鹏、21-桂子涵(U23)、24-刘乐、28-费煜、32-库迪热提、38-吕焯毅(U23)、44-劳烈斯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大连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巴索戈第103分钟点球绝平 申花1-1广州城

10月25日17:30,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申花迎战广州城。下半场桂宏破门打破僵局,刘若钒进球因手球在先被吹无效,巴索戈补时中点绝平,最终申花1-1广州城,连续9轮不败 ……[详细]

中超-王秋明苏缘杰破门 天津3-1送武汉长江七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天津津门虎坐镇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战武汉长江。上半场王秋明补射得手为津门虎首开纪录;下半场贝里奇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