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张玉宁头槌制胜 国安1-0亚泰近六轮不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24日15:30,中超第19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程长城进球被吹,张玉宁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3球,最终国安1-0战胜亚泰连续6轮不败。本场比赛后国安积分达到34分,暂时来到积分榜第7位。


  本场比赛前,北京国安8胜7平5负积31分,暂居积分榜第8位,此前连续5轮保持不败;长春亚泰6胜8平6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

 

  【精彩瞬间】


  第7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亚泰开出角球,混战中皮球打到了程长城的手臂,虽然皮球滚进了球门,但经过VAR查看后进球取消。

 

  第15分钟,北京国安进攻,于大宝送出一脚直塞,张玉宁背身得球,姜祥佑弧顶位置跟上一脚远射太正被没收。

 

  第30分钟,张玉宁禁区内人群中送出一脚精彩传球,可惜姜祥佑小角度射门打偏了。

 

  第34分钟,张稀哲斜长传找到左侧的阿德本罗,再斜塞池忠国,后者禁区内人球分过,随后起脚打门,被张宇峰挡出底线。


  第36分钟,北京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主罚将球开出,后点张玉宁头球破门,北京国安1-0长春亚泰。这是张玉宁的赛季第13球,射手榜上他超过山东泰山的克雷桑和武汉三镇的戴维森,独自占据第2的位置,也是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

 

  第46分钟,国安进攻推进至弧顶位置,阿德本罗转移禁区左侧,姜祥佑得球右脚兜射被刘伟国飞身扑出底线。

 

  第47分钟,汪晋贤拿球后斜传门前被邹德海没收。

 

  第61分钟,亚泰断球后反击,汪晋贤分到右路,祖伊直接打门被邹德海扑出。

 

  第68分钟,长春亚泰进攻,崔麒杀到右侧肋部后一记传中到禁区,儒尼奥尔跟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国安边线球发出,张玉宁跟上一做,王子铭形成单刀机会,一脚挑射被刘伟国扑出。

 

  第82分钟,国安队继续进攻,张玉宁短传给阿德本罗,后者连续盘带杀到弧顶,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1-0战胜亚泰。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14-邹德海、17-姜祥佑、19-刘欢、22-于大宝、27-王刚、5-梅米舍维奇、10-张稀哲、15-高天意、6-池忠国、11-阿德本罗、9-张玉宁

 

  国安替补:1-侯森、25-郭全博、3-于洋、16-晋鹏翔、26-柏杨、8-朴成、18-金泰延、28-张呈栋、34-乃比江-莫合买提(U23)、37-曹永竞、20-王子铭、30-达布罗

 

  长春亚泰首发:1-刘伟国、4-奥克雷、6-贺惯、31-饶伟辉、21-崔麒、25-王华鹏(U23)、8-汪晋贤、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20-张宇峰、13-程长城、29-谭龙

 

  长春亚泰替补:5-孙捷、9-儒尼奥尔、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16-郑致云、19-廖承坚、23-吴亚轲、24-严智宇、27-张力、33-冯率航(U23)、34-贺一然(U23)、39-毛开宇、44-祖伊

更多关于"中超 国安 亚泰 张玉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卡里略皮纳卡兰加三箭齐发 河南3-0沧州雄狮

10月24日15点,2022中超联赛第19轮河南嵩山龙门与沧州雄狮的补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进行。最终,嵩山龙门3-0获胜。第13分钟,阿德里安主罚点球被邵镤亮扑 ……[详细]

中超-胡睿宝造乌龙埃沃洛脚后跟扳平 成都1-1浙江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成都蓉城对阵浙江队。董宇第14分钟打入乌龙球,埃沃洛第8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成都最近2轮比赛1平1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